1 1
2 2

復雜制劑

chuang新藥yan發

化xue原liao藥jizhong間體

關于我們

關于我們 /ABOUT US

健kang元藥業集團始chuang于1992nian,總部位于深chou。作為一家chuang新科yan型的綜合yi藥集團,始終堅持yi科技chuang新為zhan略基點,yi打zaochuang新藥和高壁壘復雜制劑技shu平台雙輪驅動為zhan略mu標。muqianyi布局4大chuang新高壁壘復雜制劑yan發平台。集團旗xia擁you健kang元、li珠yi藥兩家大型上市公司,20余家主要控股子公司,xianing憊.4萬余人。截至2022nian底,公司資產總額357.29億元,實xian營業收入171.43億元。

新聞資訊 /NEWS

31
2023/10

ESGbiaoxian亮眼 健kang元MSCI評級躍升至AA級

近日,guo際權威zhishu機構MSCI公布liao健kang元2023nian的ESG(即環境、she會和管治)評級結果,將健kang元ESG評級從“BBB”上調至“AA”級,為行業ling先水平。此ci評級的上調不僅體xianliaoguohou時臼諧《越ang元ESG管li成果的ren可,ye是對其長期可hong 鼓芰Φmuing。
14
2023/12

guo內shou個吸入式kang生素——健kang元健可妥?(妥布霉素吸入溶液)bei納入guo家yi保mulu

12月13日上午,2023nianguo家yi保藥品mulu正式發布,健kang元產ang】賞(妥布霉素吸入溶液,5ml︰300mg/支)bei納入guo家yi保muluyi類fan圍,協議期自2024nian1月1日至2025nian12月31日止。 gai產品適yong于成人伴肺部銅綠假單胞jun感染的支氣管擴張癥、控制感染和改善癥zhuang,通過改變gei藥途徑,由jing脈注she變為霧化吸入,在ti高肺部局部you效藥物濃度的同時降低liao全身duxing,顯著降低耐藥風險,適yong于長期維hong瘟疲   芾┬胖 頰i供更多的支持,改善患者生活zhi量。 ? juliao解,支氣管擴張癥在guo內患者約2,000 萬人,40 suiyi上人群患病率約為1.2%,i拚?ing藥物可yong。為解決我guo支擴癥高患病率和lin床藥物kui乏的xianzhuang,健kang元特意yan制出改良型新藥——健可妥?(妥布霉素吸入溶液)。gai產品于去nian10月獲pi上市,是全qiushou個治療支氣管擴張癥的吸入藥物,ye是guo內shou個吸入式kang生素,打poliao我guo吸入kang生素治療處于空baizhuang態u置妗
06
2023/04

youzhiyan發管線布局步履不停 健kang元獲流感kang病du新藥TG-1000大zhong華區獨家shou權

近日,91視頻wang(yixia簡稱“健kang元”)與太景生物科技股fenyou限公司ji太景yi藥yan發(北jing)you限公司(yixia簡稱“太景”),就後者開發的流感kang病du新藥TG-1000簽署liao一項在大zhong華區的獨佔許可shou權協議。 ju公開資liao顯示,太景是一家專注于yan發kang感染藥物的生物技shu公司,
30
2023/03

尋找 ChatGPT 浪潮xia的生物yi藥機會 健kang元ling先布局 AI yi藥yan發

?ChatGPT 會對生物yi藥行業產生怎樣的影響和沖擊 ? xia一個chuang新藥物you可能是 AI 發ming的嗎 ? 近期,隨著 ChatGPT 上線火bao全qiu後,各個行業都開始高度關注dao科技變ge的力量, AI 概念hongu能各個行業,yi藥yi療ling域ye受其催化。實際上,AI 在yi藥yi療ling域的應yongyi逐步從探索實踐走向商業化轉化。muqianyiyou不少公司正在布局 AI 制藥ling域。在資本市場,多家機構均zhi出建議關注 "AI+ yi療 ""AI+ yi藥 ""AI+" 機會。華安證券 - yi藥生物行yan報告zhi出,AI 作為nian度大主線,建議全niancan與,尤其是具bei落地場景和收入的公司。
26
2024/03

政企協同發力 健kang元&li珠集團慢病公益zhu力西藏波密縣鄉村振xing加碼健kang活力

3月20日,健kang元&li珠集團攜shou西藏qi正慈善基金會開展的“普hui慢病防治公益項mu”來daoliao西藏自治區hong?脅 芟兀  hamuzhong心縣委紅樓qian舉行liao藥品捐贈儀式。政府副縣長卓瑪央金、縣衛健委主任牛海燕,縣人民yi院ji各鄉zhen衛生院相關負責人、西藏qi正慈善基金會志願者,yiji健kang元、li珠集團志願者出席liao本ci活動。
21
2024/03

健kang元與拜耳達成小分子hong萍煉蘭hou權許可合作,進一步qiang化chuang新藥物zhan略並拓展hu吸疾病ling域管線

2024nian3月20日,健kang元藥業集團與拜耳就一項小分子hong萍獵uo內u  ?桃禱 蛻畝蘭倚 汕┤鸚 椋heye是健kang元shouci從全qiuling先uuo公司引進hu吸ling域的chuang新藥管線。
08
2024/03

全guo人大代biao金fang︰建議兒tong常jian病的lin床yong藥更合li化

近nian來,隨著我guo兒科就診率不斷ti高,兒tongyong藥市場需qiu日益增長。 但兒tong專yong藥品jiao少,相對應的適宜劑型、規格缺乏,藥品說ming書兒tongyong藥信息缺失等qing況仍jiao為普遍。
27
2024/01

chuang新藥布局再xia一城 健kang元獲博安生物chuang新藥BA2101zhongguo大陸開發和商業化獨家shou權

2024nian1月26日,健kang元藥業集團在chuang新藥yan發布局上再xia一城——同博安生物就kangIL-4Rα長效單kangBA2101注she液yong于治療哮喘和慢xing阻塞xing肺疾病(COPD)等hu吸系統疾病的zhongguo大陸獨家權利達成合作。
26
2024/01

hu吸賽道再拓展——健kang元與荃信生物就QX008N單kang簽署獨佔許可協議

2024nian1月24日,chuang新科yan型的綜合yi藥集團91視頻wang(yixia簡稱“健kang元”)與專注于自身免疫和過敏xing疾病生物療fa的江甦荃信生物yi藥股fenyou限公司(yixia簡稱“荃信生物”)聯合xuan布,雙fang就QX008N單kang達成zhan略合作並簽署zhongguo(含gangao)區的獨佔許可協議。

iao闥枰 牟nbsp;/SEARCH

搜索
投資者關系

企業she會責任

RESPONSIBILITY

工作機會

投資者關系

INVESTOR RELATIONS

企業she會責任

工作機會

JOB

服務en/span>

Copyright ? 91視頻wang    All Rights Reserved.     wang站建she︰zhong企動力 珠海     粵ICPbei14024104hao

2024年03月29日 06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