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1
2 2

復雜制劑

創新藥研發

化學yuan料藥及中jian體

關yu我們

關yu我們 /ABOUT US

健康元藥業ji團始創yu1992nian,總部位yu深圳。作為一jia創新ke研型的綜合yi藥ji團,始han岢忠e技創新為zhanluejidian,以dazao創新藥和高bi壘復雜制劑技術平台雙輪驅dong為zhanlue目標。目前yi布局4大創新高bi壘復雜制劑研發平台。ji團qi下擁有健康元、麗zhuyi藥兩jia大型上shi公司,20余jia主要控股zi公司,現ing憊.4wan余ren。截至2022nian底,公司資產總e357.29億元,shi現營業收ru171.43億元。

新聞資訊 /NEWS

31
2023/10

ESG表現liang眼 健康元MSCI評級yuesheng至AA級

近日,國際權威zhishu機構MSCI公布了健康元2023nian的ESG(即環hang?ui和管治)評u   】翟SG評級從“BBB”上調至“AA”級,為行業lingen 健i次評級a系韃喚鎏逑至斯首時hichang對健康元ESG管理cheng果的ren可,也是對其長期可持續發展能力的肯定。
14
2023/12

國內首個吸ru式抗生su——健康元健可妥?(妥布霉su吸ru溶液)beinaru國jiayi保目錄

12月13日上午,2023nian國jiayi保藥品目錄正式發布,健康元產品健可妥?(妥布霉su吸ru溶液,5ml︰300mg/支)beinaru國jiayi保目ia依嚳ei,協議期自2024nian1月1日至2025nian12月31日止。 該產品適用yuchengren伴肺部銅綠jiadan胞菌感染的支氣管kuo張癥、控制感染和a浦 矗ong過改變給藥tujing,由靜mai注射變為霧化吸ru,在提高肺部局部有效藥物濃度的tong時降低了全身毒xing,顯著降低耐藥feng險,適用yu長期wei持治療,為支氣管kuo張癥患者提供geng多的支持,a隻頰呱hi量。 ? 據了解,支氣管kuo張癥在國內患者約2,000 wanren,40 歲以上ren群患病率約為1.2%,卻無針對xing藥物可用。為解決我國支kuo癥高患病率和臨床藥物匱乏的現狀,健康元特yi研制出改良型新藥——健可妥?(妥布霉su吸ru溶液)。該產品yu去nian10月獲批上shi,是全球首個治療支氣管kuo張癥的吸ru藥物,也是國內首個吸ru式抗生su,da破了我國吸ru抗生su治療處yu空白狀taiu置妗
06
2023/04

優zhi研發管線布局步履不停 健康元獲流感抗病毒新藥TG-1000大中華區獨jiashou權

30
2023/03

尋zhao ChatGPT 浪潮下ai藥機hui 健康元ling先布局 AI yi藥研發

?ChatGPT hui對生物yi藥行業產生zen樣的影xiang和chong擊 ? 下一個創新藥物有可能是 AI 發ming的ma ? 近期,隨zhou ChatGPT 上線huobao全球後,各個行業都kai始高度關注到ke技變革的力量, AI 概念持續賦能各個行業,yi藥yi療ling域也受其cui化。shi際上,AI 在yi藥yi療ling域的應用yizhu步從探索shijian走向商業化轉化。目前yi有不少公司正在布局 AI 制藥ling域。在資本shichang,多jia機構均zhi出jian議關注 "AI+ yi療 ""AI+ yi藥 ""AI+" 機hui。華an證券 - yi藥生物行研報告zhi出,AI 作為nian度大主線,jian議全niancan與,尤其是具bei落地changjing和收ru的公司。
26
2024/03

政企協tong發力 健康元&麗zhuji團慢病公益助力xi藏波密縣鄉村zhen興加碼健康活力

3月20日,健康元&麗zhuji團攜手xi藏qi正慈善ji金huikai展的“普惠慢病防治公益項目”來到了xi藏自治區林芝shi波密縣,並yu扎mu中xin縣委紅樓前ju行了藥品捐贈儀式。政府副縣長卓ma央金、縣衛健委主任牛海yan,縣ren民yi院及各鄉鎮衛生院相關負責ren、xi藏qi正慈善ji金hui志願者,以及健康元、麗zhuji團志願者出席了本次活dong。
21
2024/03

健康元與拜er達cheng小分zi抑制劑獨jiashou權許可合作,進一步強化創新藥物zhanlue並拓展hu吸疾病ling域管線

2024nian3月20日,健康元藥業ji團與拜erjiu一項小分zi抑制劑在國內的kai發、商業化和生產的獨jia許可簽署協議,這也是健康元首次從全球ling先的跨國公司yin進hu吸ling域的創新藥管線。
08
2024/03

全國ren大dai表金方︰jian議er童常見病的臨床用藥geng合理化

近nian來,隨zhou我國erkejiu診率不斷提高,er童用藥shichang需求hao嬖齔? 但er童專用藥品較少,相對應的適宜劑型、gui格缺乏,藥品說ming書er童用藥xin息缺shidengqingkuang仍較為普遍。
27
2024/01

創新藥布局再下一城 健康元獲博an生物創新藥BA2101中國大陸kai發和商業化獨jiashou權

2024nian1月26日,健康元藥業ji團在創新藥研發布局上再下一城——tong博an生物jiu抗IL-4Rα長效dan抗BA2101注射液用yu治療哮喘和慢xing阻塞xing肺疾病(COPD)denghu吸系統疾病的中國大陸獨jia權利達cheng合作。
26
2024/01

hu吸賽道再拓展——健康元與荃xin生物jiuQX008Ndan抗簽署獨zhan許可協議

2024nian1月24日,創新ke研型的綜合yi藥ji團91視頻網(以下簡chen“健康元”)與專注yu自身免疫和過minxing疾病生物療法的江su荃xin生物yi藥股份有限公司(以下簡chen“荃xin生物”)聯合宣布,雙方jiuQX008Ndan抗達chengzhanlue合作並簽署中國(含gang澳)區的獨zhan許可協議。

zhao尋你所需要的產品 /SEARCH

搜索
投資者關系

企業社hui責任

RESPONSIBILITY

工作機hui

投資者關系

INVESTOR RELATIONS

企業社hui責任

工作機hui

JOB

服務en/span>

Copyright ? 91視頻網    All Rights Reserved.     網站jian設︰中企dong力 zhu海     粵ICPbei14024104hao

2024年03月29日 18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