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1
2 2

復雜制ji

創xin藥研發

化學yuan料藥及zhong間ti

關于我們

關于我們 /ABOUT US

健康元藥ye集團始創于1992年,總部位于深圳。作為一jia創xin科研型de綜合yi藥集iu 賈ian持以科ji創xin為戰略基點,以打造創xin藥和gao壁lei復雜制jiji術平台雙輪驅動為戰略目biao。目前已布局4大創xingao壁lei復雜制ji研發平台。集ai煜掠滌薪】翟  鮒i藥兩jia大型shang市公司,20余jia主yao控股子公司,現有員工1.4wan余ren。jie至2022年底,公司資產總e357.29億元,實現營yeshouru171.43億元。

xin聞資訊 /NEWS

31
2023/10

ESG表現亮眼 健康元MSCIping級躍升至AA級

近ri,國際權威指數機構MSCI公i私】翟023年deESG(即環hang?緇岷uanzhi)ping級結guo,jiang健康元ESGping級從“BBB”shang調至“AA”級,為行ye領xian水平。此次ping級deshang調不僅ti現了國hou時臼hang對健康元ESGguan理成guode認可,也是對其長期可hong 鼓芰e肯ding。
14
2023/12

國nashouge吸ru式抗生素——健康元健可tuo?(tuo布霉素吸rurong液)被納ru國jiayibao目錄

12yue13rishang午,2023年國jiayibao藥品目錄zheng式發布,健康元產品健可tuo?(tuo布霉素吸rurong液,5ml︰300mg/支)被納ru國jiayibao目ia依嚳段? i期自2024年1yue1ri至2025年12yue31rizhi。 該產品適yong于成ren伴肺部銅lv假單胞菌感染de支氣guan擴張癥、控制感染和改善癥狀,通過改變給藥途徑,由jingmai注she變為霧化吸ru,在提gao肺部局部有效藥物濃度de同時降低了全身毒性,顯著降低耐藥fengxian,適yong于長期維持zhi療,為支氣guan擴張癥患zhe提供更多de支持,改善患zhe生活質量。 ? 據了jie,支氣guan擴張癥在國na患zhe約2,000 wanren,40 歲以ian巳夯疾v約為1.2%,卻無針對性藥物可yong。為jiejue我國支擴癥gao患病lv和臨床藥物匱乏de現狀,健康元特意研制出改liang型xin藥——健可tuo?(tuo布霉素吸rurong液)。該產品于去年10yuehuo批shang市,是全球shougezhi療支氣guan擴張癥de吸ru藥物,也是國nashouge吸ru式抗生素,打破了我國吸ru抗生素zhi療處于kong白狀態de局面。
06
2023/04

優質研發guanxian布局步履不停 健康元huo流感抗病毒xin藥TG-1000大zhong華區獨jia授權

近ri,91視頻網(以下簡稱“健康元aou太jing生物科ji股份有限公司及太jingyi藥研發(北京)有限公司(以下簡稱“太jingao  禿hekai發de流感抗病毒xin藥TG-1000qian署了一項在大zhong華區de獨zhan許可授權協yi。 據公kai資料顯示,太jing是一jiazhuan注于研發抗感染藥物de生物ji術公司,
30
2023/03

尋zhao ChatGPT 浪chao下de生物yi藥機會 健康元領xian布局 AI yi藥研發

?ChatGPT 會對生物yi藥行ye產生怎樣de影響和沖ji ? 下一ge創xin藥物有可能是 AI 發mingde嗎 ? 近期,隨著 ChatGPT shangxian火bao全球後,各ge行ye都kai始gao度關注到科ji變革de力量, AI gainianhong襯芨e行ye,yi藥yi療領域也受其催化。實際shang,AI 在yi藥yi療領域de應yong已逐步從探索實踐走向商ye化轉化。目前已有不少公司zheng在布局 AI 制藥領域。在資本市chang,多jia機構均指出jianyi關注 "AI+ yi療 ""AI+ yi藥 ""AI+" 機會。華安證quan - yi藥生物行研報gao指出,AI 作為年度大主xian,jianyi全年參yu,尤其是具beiluo地changjing和shourude公司。
26
2024/03

政qi協同發力 健康元&麗珠集團慢病公益zhu力西藏波mi縣xiang村振興加碼健康活力

3yue20ri,健康元&麗珠集團攜hi韃izheng慈善基金會kai展de“普惠慢病防zhi公益項目”來到了西藏自zhi區hong?脅i縣,並于扎木zhong心縣委hong樓前舉行了藥品捐贈儀式。政fu副縣長卓瑪yang金、縣衛健委主任niu海yan,縣renminyi院及各xiang鎮衛生院相關負責ren、西藏qizheng慈善基金會zhi願zhe,以及健康元、麗珠集團zhi願zhe出席了本次活動。
21
2024/03

健康元yu拜er達成小fen子hongi獨jia授權許可合作,進一步強化創xin藥物戰略並拓展呼吸疾病領域guanxian

2024年3yue20ri,健康元藥ye集團yu拜er就一項小fen子hongi在國nadekai發、商ye化和生產de獨jia許可qian署協yi,這也是健康元shou次從全球領xiande跨國公司引進呼吸領域de創xin藥guanxian。
08
2024/03

全國ren大代表金方︰jianyi兒童常見病de臨床yong藥更合理化

近年來,隨著我國兒科就診lv不斷提gao,兒童yong藥市chang需求hao嬖齔? 但兒童zhuanyong藥品較少,相對應de適宜ji型、gui格缺乏,藥品shuoming書兒童yong藥xinxi缺失等情況reng較為普遍。
27
2024/01

創xin藥布局再下一城 健康元huo博安生物創xin藥BA2101zhong國大陸kai發和商ye化獨jia授權

2024年1yue26ri,健康元藥ye集團在創xin藥研發布局shang再下一城——同博安生物就抗IL-4Rα長效單抗BA2101注she液yong于zhi療哮喘和慢性阻塞性肺疾病(COPD)等呼吸系統疾病dezhong國大陸獨jia權利達成合作。
26
2024/01

呼吸sai道再拓展——健康元yu荃xin生物就QX008N單抗qian署獨zhan許可協yi

2024年1yue24ri,創xin科研型de綜合yi藥集團91視頻網(以下簡稱“健康元aouzhuan注于自身免疫和過min性疾病生物療fade江甦荃xin生物yi藥股份有限公司(以下簡稱“荃xin生物ao├ 閑跡  驕X008N單抗達成戰略合作並qian署zhong國(含gang澳)區de獨zhan許可協yi。

zhao尋你suo需yaode產品 /SEARCH

搜索
2024年03月29日 06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