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1
2 2

復雜制劑

創xin藥yan發

化學yuan料藥ji中間體

關于wo們

關于wo們 /ABOUT US

健康元藥業ji團shi創于1992nian,總部位于深圳。zuo為一jia創xin科yanxing的zong合yi藥ji團,shizhong堅chi以科技創xin為戰略基點,以打造創xin藥和高壁壘復雜制劑技術平tai雙輪qu動為戰略目標。目前已bu局4大創xin高壁壘復雜制劑yan發平tai。ji團qi下擁有健康元、麗珠yi藥兩jia大xing上市公si,20余jia主要控股子公si,xian有員工1.4萬余人。截至2022niandi,公si資產總額357.29yi元,實xian營業收入171.43yi元。

xinwen資訊 /NEWS

31
2023/10

ESG表xian亮眼 健康元MSCI評級yue升至AA級

近ri,guo際quan威指shu機構MSCI公bu了健康元2023nian的ESG(即環境、社會和管治)評級jie果,將健康元ESG評級從“BBB”上調至“AA”級,為行業領先水平。ci次評級的上調不僅體xian了guo際資本市場對健康元ESG管li成果的認ke,也shi對qi長期kechixu發zhan能力的肯定。
14
2023/12

guo內首個吸入式抗生素——健康元健ke妥?(妥bu霉素吸入溶液)bei納入guojiayi保目錄

12yue13ri上午,2023nianguojiayi保藥pin目錄正式發bu,健康元產pin健ke妥?(妥bu霉素吸入溶液,5ml︰300mg/支)bei納入guojiayi保目ia依嚳段?  櫧i2024nian1yue1ri至2025nian12yue31ri止。 該產pinshiyong于成人伴fei部銅綠假danbao菌gan染的支氣管kuo張癥、控制gan染和改善癥zhuang,通guo改bian給藥途徑,由靜mai注shebian為霧化吸入,在提高fei部局部有效藥物nongduai 苯檔土巳hen毒性,顯著降低nai藥風險,shiyong于長期維chi治療,為支氣管kuo張癥huan者提gong更多的支chi,改善huan者生活質量。 ? 據了解,支氣管kuo張癥在guo內huan者約2,000 萬人,40 歲以上人群huan病hi嘉.2%,que無針對性藥物keyong。為解決woguo支kuo癥高huan病率和臨chuang藥物匱乏的xianzhuang,健康元特意yan制出改良xingxin藥——健ke妥?(妥bu霉素吸入溶液)。該產pin于去nian10yue獲批上市,shi全球首個治療支氣管kuo張癥的吸入藥物,也shiguo內首個吸入式抗生素,打破了woguo吸入抗生素治療處于空白zhuang態u置妗
06
2023/04

you質yan發管xianbu局步lv不停 健康元獲流gan抗病毒xin藥TG-1000大中華區dujia授quan

近ri,91視頻網(以下jian稱“健康元”)與太景生物科技股fen有限公siji太景yi藥yan發(北jing)有限公si(以下jian稱“太景”),jiu後者開發的流gan抗病毒xin藥TG-1000qian署了一項在大中華區的du佔xuke授quan協議。 據公開資料顯示,太景shi一jia專注于yan發抗gan染藥物的生物技術公si,
30
2023/03

尋找 ChatGPT 浪chao下的生物yi藥機會 健康元領先bu局 AI yi藥yan發

?ChatGPT 會對生物yi藥行業產生怎樣的影響和沖擊 ? 下一個創xin藥物有ke能shi AI 發明的ma ? 近期,隨著 ChatGPT 上xian火爆全球後,各個行業du開shi高du關注dao科技bian革的力量, AI 概念chixu賦能各個行業,yi藥yi療領yu也受qi催化。實際上,AI 在yi藥yi療領yu的yingyong已zhu步從探suo實踐走xiangshang業化zhuan化。目前已有不少公si正在bu局 AI 制藥領yu。在資本市場,多jia機構均指出建議關注 "AI+ yi療 ""AI+ yi藥 ""AI+" 機會。華an證券 - yi藥生物行yan報告指出,AI zuo為nianue籩ian,建議全nian參與,尤qishi具bei落地場景和收入的公si。
26
2024/03

政企協同發力 健康元&麗珠ji團慢病公益zhu力西藏波密縣鄉村振興加碼健康活力

3yue20ri,健康元&麗珠ji團xieshou西藏奇正慈善基金會開zhan的“普惠慢病防治公益項目”來dao了西藏zi治區林芝市波密縣,並于扎mu中心縣委紅lou前舉行了藥pin捐贈儀式。政府副縣長卓mayang金、縣衛健委主ren牛海燕,縣人民yi院ji各鄉鎮衛生院相關負ze人、西藏奇正慈善基金會zhi願者,以ji健康元、麗珠ji團zhi願者出xi了本次活動。
21
2024/03

健康元與拜er達成小分子抑制劑dujia授quanxuke合zuo,進一步強化創xin藥物戰略並tuozhan呼吸ji病領yu管xian

2024nian3yue20ri,健康元藥業ji團與拜erjiu一項小分子抑制劑在guo內的開發、shang業化和生產的dujiaxukeqian署協議,zhe也shi健康元huang未尤 蛄煜鵲目uo公si引進呼吸領yu的創xin藥管xian。
08
2024/03

全guo人大代表金方︰建議ertong常見病的臨chuangyong藥更合li化

近nian來,隨著woguoer科jiuzhen率不斷提高,ertongyong藥市場需qiuri益zeng長。 但ertong專yong藥pin較少,相對ying的shi宜劑xing、規格缺乏,藥pin說明書ertongyong藥xin息缺失等情況仍較為普遍。
27
2024/01

創xin藥bu局再下一城 健康元獲博an生物創xin藥BA2101中guo大陸開發和shang業化dujia授quan

2024nian1yue26ri,健康元藥業ji團在創xin藥yan發bu局上再下一城——同博an生物jiu抗IL-4Rα長效dan抗BA2101注she液yong于治療哮喘和慢性阻塞性feiji病(COPD)等呼吸系統ji病的中guo大陸dujiaquan利達成合zuo。
26
2024/01

呼吸sai道再tuozhan——健康元與荃xin生物jiuQX008Ndan抗qian署du佔xuke協議

2024nian1yue24ri,創xin科yanxing的zong合yi藥ji團91視頻網(以下jian稱“健康元”)與專注于zishen免疫和guo敏性ji病生物in 慕 哲in生物yi藥股fen有限公si(以下jian稱“荃xin生物”)聯合宣bu,雙方jiuQX008Ndan抗達成戰略合zuo並qian署中guo(含港澳)區的du佔xuke協議。

找尋你所需要的產pin /SEARCH

搜suo
投資者關系

企業社會zeren

RESPONSIBILITY

工zuo機會

投資者關系

INVESTOR RELATIONS

企業社會zeren

工zuo機會

JOB

fu務熱xian

Copyright ? 91視頻網    All Rights Reserved.     網站建she︰中企動力 珠海     粵ICPbei14024104號

2024年03月28日 17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