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1
2 2

fu雜制劑

創新yaoyan發

化學原料yao及中間體

關于我們

關于我們 /ABOUT US

健康元yao業ji團始創于1992年,總部wei于shen圳。作weiuan掖蔥驢an型的綜合醫yaoji團,始終堅持以科技創新wei戰略基點,以打造創新yao和高壁壘fu雜制劑技術平台shuang輪驅動wei戰略目biao。目前yi布局4大創新高壁壘fu雜制劑yan發平台。ji團旗下擁you健康元、lizhu醫yao兩家大型上市公司,20余家主要控股子公司,xianyou員工1.4wan余人。截至2022年di,公司資產總額357.29億元,實xian營業shou入171.43億元。

新wen資訊 /NEWS

31
2023/10

ESG表xian亮眼 健康元MSCI評級yue升至AA級

近日,國際權威指數jigouMSCI公布liao健康元2023年的ESG(即環境、shehui和guan治)評級結guo,將健康元ESG評級從“BBB”上diao至“AA”級,wei行業領先水平。此次評級aiao不僅體xianliao國際hi臼諧《越】翟SGguan理chengguo的認可,ye是對其長qi可持續發展能力的ken定。
14
2023/12

國na首個吸入shikangsheng素——健康元健可妥?(妥布霉素吸入溶ai┌a入國iao目lu

12月13日上wu,2023年國iaoyaopin目lu正shi發布,健康元產pin健可妥?(妥布霉素吸入溶aiml︰300mg/支)被na入國iao目luyi類fanwei,協議qi自2024年1月1日至2025年12月31日zhi。 該產pin適用于cheng人伴肺部銅綠假單胞菌感ran的支氣guankuo張癥、控制感ran和a浦 矗 uo改變給yaotu徑,由jing脈注射變wei霧化吸入,在ti高肺部局部you效yao物濃度的tongshi降低liao全shen毒性,顯著降低耐yaofeng險,適用于長qi維持治liao,wei支氣guankuo張癥huan者ti供更多的支持,auan者sheng活質量。 ? 據liao解,支氣guankuo張癥在國nahuan者約2,000 wan人,40 歲以上人群huan病lv約wei1.2%,卻無針對性yao物可用。wei解決我國支kuo癥高huan病lv和臨床yao物匱乏的xian狀,健康元特意yan制出改良型新yao——健可妥?(妥布霉素吸入溶ai 8貌in于去年10月獲批上市,是全球首個治liao支氣guankuo張癥的吸入yao物,ye是國na首個吸入shikangsheng素,打破liao我國吸入kangsheng素治liao處于kong白狀態的局面。
06
2023/04

you質yan發guan線布局步履不停 健康元獲流感kang病毒新yaoTG-1000大中hua區獨家shou權

30
2023/03

尋找 ChatGPT langchao下a鏌aojihui 健康元領先布局 AI 醫yaoyan發

?ChatGPT hui對sheng物醫yao行業產sheng怎樣的影xiang和chongji ? 下一個創新yao物you可能是 AI 發明的ma ? 近qi,隨著 ChatGPT 上線火爆全球後,各個行業du開始高度關注到科技變革的力量, AI 概念持續fu能各個行業,醫yao醫liao領域ye受其催化。ao噬希I 在醫yao醫liao領域的應用yi逐步從探索aoou向商業化轉化。目前yiyou不shao公司正在布局 AI 制yao領域。在hi臼諧。 嗉igou均u黿ㄒ楣刈"AI+ 醫liao ""AI+ 醫yao ""AI+" jihui。hua安證券 - 醫yaosheng物行yan報gaou觶I 作wei年度大主線,建議全年can與,you其是具備落地場景和shou入的公司。
26
2024/03
21
2024/03

健康元與拜er達cheng小分子抑制劑獨家shou權xu可合作,進一步強化創新yao物戰略並拓展呼吸疾病領域guan線

2024年3月20日,健康元yao業ji團與拜er就一項小分子抑制劑在國na的開發、商業化和sheng產的獨家xu可qian署協議,這ye是健康元首次ou 蛄煜鵲目綣 疽粑 虻拇蔥aoguan線。
08
2024/03

全國人大dai表金方︰建議er童常見病的臨床用yao更合理化

近年來,隨著我國er科就診lv不斷ti高,er童用yao市場xu求日益增長。 daner童專用yaopin較shao,相對應的適yiie汀 娓ue乏,yaopinshuo明書er童用yao信息queshi等情況仍較wei普遍。
27
2024/01

創新yao布局再下一城 健康元獲博安sheng物創新yaoBA2101中國大陸開發和商業化獨家shou權

2024年1月26日,健康元yao業ji團在創新yaoyan發布局上再下一城——tong博安sheng物就kangIL-4Rα長效單kangBA2101注射液用于治liao哮chuan和慢性阻塞性肺疾病(COPD)等呼吸系統疾病的中國大陸獨家權利達cheng合作。
26
2024/01

呼吸賽道再拓展——健康元與荃信sheng物就QX008N單kangqian署獨佔xu可協議

2024年1月24日,創新科yan型的綜合醫yaoji團91視頻網(以u虺啤敖】翟 bao┬胱ㄗ 謐hen免疫和guo敏性疾病sheng物in 慕 哲跣heng物醫yao股份you限公司(以u虺啤敗跣heng物ao├ 閑跡huang方就QX008N單kang達cheng戰略合作並qian署中國(含港澳)區的獨佔xu可協議。

i澳闥u要的產pin /SEARCH

搜索
2024年03月28日 16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