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1
2 2

復雜制ji

創xin藥研發

化學原料藥及中jian體

guan于我們

guan于我們 /ABOUT US

jian康元藥業集團icong992年,總部位于深圳。作為uan掖in科研型的綜合醫藥集團,始han岢忠鑰萍jiin為戰略基點,以打造創xin藥和高bi壘復雜制ji技術平台雙lun驅dong為戰略mu標。mu前已bu局4大創xin高bi壘復雜制ji研發平台。集ai煜掠滌ian康元、麗珠醫藥兩jia大型上市公si,20余jia主要kong股zi公si,現有員工1.4萬余人。截至2022年di,公sizi產總e357.29億元,實現營業收入171.43億元。

xin聞zi訊 /NEWS

31
2023/10

ESGbiao現亮眼 jian康元MSCI評級yue升至AA級

14
2023/12

國內首個吸入式抗生素——jian康元jian可妥?(妥bumei素吸入rong液)被na入國jia醫保mu錄

12yue13ri上午,2023年國jia醫保藥品mu錄正式發bu,jian康元產品jian可妥?(妥bumei素吸入rong液,5ml︰300mg/支)被na入國jia醫保muia依anwei,協議期自2024年1yue1ri至2025年12yue31ri止。 該產品hi糜誄扇稅櫸尾客 碳俚?腥鏡鬧i管擴zhangzheng、kong制感染和aheng狀,通過改bian給藥途徑,由jing脈zhushebian為霧化吸入,在提高肺部局部有效藥物濃度的tong時降低了全shen毒性,顯著降低nai藥風險,hi糜誄?諼 hi療,為支qi管擴zhangzhenghuan者提供更多的支持,auan者生活質量。 ? 據了解,支qi管擴zhangzheng在國內huan者約2,000 萬人,40 歲以上人quniv約為1.2%,卻wu針對性藥物可用。為解jue我國支擴zheng高iv和臨床藥物kui乏的現狀,jian康元特意研制出改良型xin藥——jian可妥?(妥bumei素吸入rong液)。該產品于去年10yue獲批上市,是全球首個zhi療支qi管擴zhangzheng的吸入藥物,也是國內首個吸入式抗生素,打po了我國吸入抗生素zhi療chu于空白狀態的局mian。
06
2023/04

優質研發管線bu局步履不ting jian康元獲流感抗病毒xin藥TG-1000大中華區獨jia授權

jinri,91shipinwang(以下jian稱“jian康元”)與太景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si及太景醫藥研發(en ┬邢薰i(以下jian稱“太景”),就hou者開發的流感抗病毒xin藥TG-1000簽署了一項在大中華區的獨zhanxu可授權協議。 據公開zi料顯示,太景是uanhuanzhu于研發抗感染藥物a錛際豕i,
30
2023/03

尋找 ChatGPT lang潮下a鏌揭i會 jian康元ling先bu局 AI 醫藥研發

?ChatGPT 會對生物醫藥行業產生怎樣的ying響和chong擊 ? 下一個創xin藥物有可能是 AI 發ming的嗎 ? jin期,隨著 ChatGPT 上線火爆全球hou,各個行業都開始高度guanzhu到科技bian革的力量, AI 概念持續賦能各個行業,醫藥醫療ling域也受其催化。實際上,AI 在醫藥醫療ling域的應用已zhu步cong探索實踐走xiang商業化轉化。mu前已有不shao公si正在bu局 AI 制藥ling域。在ziben市場,多jiaji構均zhi出建議guanzhu "AI+ 醫療 ""AI+ 醫藥 ""AI+" ji會。華an證券 - 醫藥生物行研bao告zhi出,AI 作為年度大主線,建議全年can與,尤其是jubeiluodi場景和收入的公si。
26
2024/03

政企協tong發力 jian康元&麗珠集團慢病公益助力西藏波密縣鄉村振興加碼jian康活力

3yue20ri,jian康元&麗珠集團攜shou西藏奇正cishan基jin會開展的“pu惠慢病防zhi公益項mu”來到了西藏自zhi區林芝市波密縣,bing于扎木中xin縣wei紅樓前舉行了藥品捐贈儀ianU 畢爻?柯angjin、縣衛jianwei主任牛海燕,縣人min醫院及各鄉鎮衛生院相guan負責人、西藏奇正cishan基jin會zhi願者,以及jian康元、麗珠集團zhi願者出xi了ben次活dong。
21
2024/03

jian康元與拜耳da成小分zi抑制ji獨jia授權xu可合作,進一步強化創xin藥物戰略bingtuo展呼吸ji病ling域管線

2024年3yue20ri,jian康元藥業集團與拜耳就一項小分zi抑制ji在國內u  ?桃禱 蛻畝iaxu可簽署協議,這也是jian康元首次cong全球ling先u綣i引進呼吸ling域的創xin藥管線。
08
2024/03

全國人大代biaojin方︰建議兒童常見病的臨床用藥更合理化

jin年來,隨著我國兒科就zhenlv不斷提高,兒童用藥市場需qiuri益增長。 但兒童zhuan用藥品較shao,相對應的適宜ji型、gui格缺乏,藥品說ming書兒童用藥xin息缺失等情kuang仍較為pu遍。
27
2024/01

創xin藥bu局zai下一城 jian康元獲博an生物創xin藥BA2101中國大陸開發和商業化獨jia授權

2024年1yue26ri,jian康元藥業集團在創xin藥研發bu局上zai下一城——tong博an生物就抗IL-4Rα長效單抗BA2101zhushe液用于zhi療xiao喘和慢性阻sai性肺ji病(COPD)un粑i統ji病的中國大陸獨jia權lida成合作。
26
2024/01

呼吸賽daozaituo展——jian康元與荃xin生物就QX008N單抗簽署獨zhanxu可協議

2024年1yue24ri,創xin科研型的綜合醫藥集團91shipinwang(以下jian稱“jian康元”)與zhuanzhu于自shenmian疫和過敏性ji病生物療法的江甦荃xin生物醫藥股份有限公si(以下jian稱“荃xin生物”)聯合宣bu,雙方就QX008N單抗da成戰略合作bing簽署中國(han港澳)區的獨zhanxu可協議。

找尋你所需要的產品 /SEARCH

搜索
投zi者guanxi

企業社會責任

RESPONSIBILITY

工作ji會

投zi者guanxi

INVESTOR RELATIONS

企業社會責任

工作ji會

JOB

服務en/span>

Copyright ? 91shipinwang    All Rights Reserved.     wang站建設︰中企dong力 珠海     粵ICPbei14024104hao

2024年03月28日 19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