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1
2 2

fu雜zhi劑

創新藥研fa

化學原liao藥及中jian體

關于我們

關于我們 /ABOUT US

健康元藥ye集團始創于1992年,總bu位于深圳。作為一家創新科研型的綜合醫藥集iu 賈佔岢忠鑰萍即蔥攣 鉸曰悖 源蛟齏蔥亂└透弒誒u雜zhiiang際跗教ㄋ 智  鉸閱勘輟D殼耙u局4大創新高壁壘fu雜zhi劑研fa平台。集aiia擁有健康元、麗珠醫藥兩家大型上市gong司,20余家zhu要控股zigong司,現有員工1.4萬余人。截至2022年底,gong司資產總額357.29億元,實現營ye收入171.43億元。

新聞資訊 /NEWS

31
2023/10

ESG表現亮眼 健康元MSCI評ji躍升至AAji

近日,國際權威指數ji構MSCIgongbu了健康元2023年的ESG(即環境、社會和guan治)評ji結果,jiang健康元ESG評ji從“BBB”上調至“AA”ji,為行ye領先shui平。cici評jia系韃喚鎏逑至斯shou時臼諧《越】翟SGguan理成果的ren可,也是對其長期可持續fa展能li的肯ding。
14
2023/12

國nashou個xi入式抗生su——健康元健可tuo?(tuobu霉suxi入rong液)beina入國家醫保目lu

12月13日上午,2023年國家醫保藥品目luzheng式fabu,健康元產品健可tuo?(tuobu霉suxi入rong液,5ml︰300mg/支)beina入國家醫保目lu乙類範圍,協議期zi2024年1月1日至2025年12月31日zhi。 gai產品適用于成人伴肺bu銅lv假單胞菌gan染的支氣guan擴張zheng、控zhigan染和aheng狀,tong過改biangei藥tu徑,由jing脈注shebian為wu化xi入,zai提高肺bu局bu有效藥物濃度的同時降低了全shen毒性,xian著降低耐藥風險,適用于長期維持治療,為支氣guan擴張zheng患zhe提供更多的支持,a隻he生活質量。 ? 據了解,支氣guan擴張zhengzai國na患zhe約2,000 萬人,40 歲以上人群患病率約為1.2%,i拚?孕砸┤錕捎謾N﹦餼鑫夜?heng高患病率和臨床藥物匱乏的現狀,健康元特yi研zhichu改liang型新藥——健可tuo?(tuobu霉suxi入rong液)。gai產品于qu年10月獲批上市,是全球shou個治療支氣guan擴張zheng的xi入藥物,也是國nashou個xi入式抗生su,打破了我國xi入抗生su治療處于空白狀tai的局面。
06
2023/04

優質研faguanxianbu局步履不停 健康元獲流gan抗病毒新藥TG-1000大中hua區獨家授權

近日,91視頻網(以u虺啤敖】翟 保┬aijing生物科技股份有限gong司及taijing醫藥研fa(北京)有限gong司(以u虺啤aijing”),就後zhe開fa的流gan抗病毒新藥TG-1000簽shu了一項zai大中hua區的獨佔許可授權協議。 據gong開資liaoxian示,taijing是一家專注于研fa抗gan染藥物a錛際ong司,
30
2023/03

尋找 ChatGPT 浪潮xiaa鏌揭i會 健康元領先bu局 AI 醫藥研fa

?ChatGPT 會對生物醫藥行ye產生怎yang的影響和chong擊 ? xia一個創新藥物有可能是 AI fa明的嗎 ? 近期,sui著 ChatGPT 上xianhuo爆全球後,ge個行ye都開始高度關注dao科技biange的li量, AI 概念持續賦能ge個行ye,醫藥醫療領域也受其催化。實際上,AI zai醫藥醫療領域的應用已逐步從tan索實jian走向shangye化轉化。目前已有不少gong司zhengzaibu局 AI zhi藥領域。zai資本市場,多家ji構均指chu建議關注 "AI+ 醫療 ""AI+ 醫藥 ""AI+" ji會。hua安證券 - 醫藥生物行研報告指chu,AI 作為年度大zhuxian,建議全年參與,尤其是jubei落地場jing和收入的gong司。
26
2024/03

政企協同fali 健康元&麗珠集團慢病gong益助li西藏波密縣鄉村振興加碼健康活li

3月20日,健康元&麗珠集團xieshou西藏奇zhengci善基金會開展的“普惠慢病防治gong益項目”來dao了西藏zi治區lin芝市波密縣,並于扎木中心縣委hong樓前舉行了藥品juan贈儀式。政府副縣長卓ma央金、縣衛健委zhu任niu海燕,縣人民醫院及ge鄉鎮衛生院相關負責人、西藏奇zhengci善基金會志yuanzhe,以及健康元、麗珠集團志yuanzhechu席了本ci活動。
21
2024/03

健康元與bai耳達成小分zi抑zhi劑獨家授權許可合作,進一步強化創新藥物戰略並拓展呼xi疾病領域guanxian

2024年3月20日,健康元藥ye集團與bai耳就一項小分zi抑zhi劑zai國na的開fa、shangye化和生產的獨家許可簽shu協議,這也是健康元shouci從全球領先的跨國gong司引進呼xi領域的創新藥guanxian。
08
2024/03

全國人大代表金方︰建議兒童常見病的臨床用藥更合理化

近年來,sui著我國兒科就診率不duan提高,兒童用藥市場需qiu日益增長。 但兒童專用藥品較少,相對應的適宜劑型、規ge缺乏,藥品說明書兒童用藥xin息缺失等qing況仍較為普遍。
27
2024/01

創新藥bu局再xia一cheng 健康元獲bo安生物創新藥BA2101中國大陸開fa和shangye化獨家授權

2024年1月26日,健康元藥ye集團zai創新藥研fabu局iania一cheng——同bo安生物就抗IL-4Rα長效單抗BA2101注she液用于治療哮喘和慢性zu塞性肺疾病(COPD)等呼xi系統疾病的中國大陸獨家權利達成合作。
26
2024/01

呼xi賽道再拓展——健康元與quanxin生物就QX008N單抗簽shu獨佔許可協議

2024年1月24日,創新科研型的綜合醫藥集團91視頻網(以u虺啤敖】翟 保┬胱ㄗ ishenmian疫和過敏性疾病生物療法的江甦quanxin生物醫藥股份有限gong司(以u虺啤uanxin生物”)聯合宣bu,雙方就QX008N單抗達成戰略合作並簽shu中國(含港ao)區的獨佔許可協議。

找o闥枰 牟nbsp;/SEARCH

搜索
投資zhe關系

企ye社會責任

RESPONSIBILITY

工作ji會

投資zhe關系

INVESTOR RELATIONS

企ye社會責任

工作ji會

JOB

服務en/span>

Copyright ? 91視頻網    All Rights Reserved.     網站建設︰中企動li 珠海     粵ICPbei14024104號

2024年03月29日 14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