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1
2 2

復雜制劑

創新yao研發

hua學yuan料yao及中間體

guan于我men

guan于我men /ABOUT US

jiankang元yaoyeji團始創于1992年,總部位于深圳。zuo為一家創新科研型de綜he醫yaoji團,始終堅持以科技創新為戰略ji點,以da造創新yao和高壁壘復雜制劑技術平台雙輪qu動為戰略目biao。目前已布局4大創新高壁壘復雜制劑研發平台。ji團旗xia擁有jiankang元、麗珠醫yao兩家大型shang市公si,20余家主要kong股子公si,xian有員gong1.4萬余人。截至2022年底,公si資chan總e357.29億元,實xian營ye收入171.43億元。

新聞資訊 /NEWS

31
2023/10

ESG表xian亮眼 jiankang元MSCIping級yue升至AA級

近日,國際權wei指數機構MSCI公布了jiankang元2023年deESG(即環境、she會和管治)ping級結果,將jiankang元ESGping級從“BBB”shang調至“AA”級,為行ye領先水ian4舜ing級deshang調不僅體xian了國際資本市場對jiankang元ESG管理cheng果derenke,也是對其chang期ke持xu發展能力de肯ding。
14
2023/12

國內首個吸入式抗生素——jiankang元jianke妥?(妥布霉素吸入溶液)被納入國家醫保目錄

12月13日shangwu,2023年國家醫保yao品目錄zheng式發布,jiankang元chan品jianke妥?(妥布霉素吸入溶液,5ml︰300mg/支)被納入國家醫保目錄乙lei範圍,協議期自2024年1月1日至2025年12月31日止。 該chan品適yong于cheng人伴肺部銅綠jia單胞菌感染de支氣管擴張癥、kong制感染和gai善癥狀,通過gai變給yao途徑,由靜mai注射變為霧hua吸入,在提高肺部局部有xiaoyaowu濃度de同時降低了全身毒性,xian著降低耐yaofeng險,適yong于chang期維持治liao,為支氣管擴張癥患者提供更duode支持,gai善患者生huo質liang。 ? ju了解,支氣管擴張癥在國內患者約2,000 萬人,40 sui以shang人群患病率約為1.2%,卻無針對性yaowukeyong。為解jue我國支擴癥高患病率和臨床yaowu匱fadexian狀,jiankang元特意研制出gai良型新yao——jianke妥?(妥布霉素吸入溶液)。該chan品于去年10月獲pishang市,是全球首個治liao支氣管擴張癥de吸入yaowu,也是國內首個吸入式抗生素,da破了我國吸入抗生素治liao處于kong白狀態de局面。
06
2023/04

優質研發管xian布局步lv不停 jiankang元獲流感抗病毒新yaoTG-1000大中華區獨家授權

近日,91shi頻wang(以xia簡稱“jiankang元”)與tai景生wu科技股份有限公si及tai景醫yao研發(beijing)有限公si(以xia簡稱“tai景”),就後者開發de流感抗病毒新yaoTG-1000qianshu了一項在大中華區de獨佔許ke授權協議。 ju公開資料xian示,tai景是一家專注于研發抗感染yaowude生wu技術公si,
30
2023/03

尋找 ChatGPT 浪潮xiade生wu醫yao機會 jiankang元領先布局 AI 醫yao研發

?ChatGPT 會對生wu醫yao行yechan生怎yangdeying響ong寤? xia一個創新yaowu有ke能是 AI 發明de嗎 ? 近期,sui著 ChatGPT shangxian火爆全球後,各個行ye都開始高度guan注到科技變gede力liang, AI 概念持xu賦能各個行ye,醫yao醫liao領域也受其催hua。aohang,AI 在醫yao醫liao領域de應yong已逐步從tan索aoou向商yehua轉hua。目前已有不少公sizheng在布局 AI 制yao領域。在資本市場,duo家機構均指出建議guan注 "AI+ 醫liao ""AI+ 醫yao ""AI+" 機會。華安證券 - 醫yao生wu行研報告指出,AI zuo為年度大主xian,建議全年can與,尤其是jubei落地場景和收入de公si。
26
2024/03

政qi協同發力 jiankang元&麗珠ji團慢病公益助力xi藏波密縣鄉村振興加碼jiankanghuo力

3月20日,jiankang元&麗珠ji團攜手xi藏奇zheng慈善ji金會開展de“普惠慢病防治公益項目”來到了xi藏自治區林芝市波密縣,bing于扎mu中心縣委紅樓前舉行了yao品捐贈儀ianU 畢hang卓瑪yang金、縣衛jian委主ren牛海燕,縣人民醫yuan及各鄉鎮衛生yuan相guan負責人、xi藏奇zheng慈善ji金會志願者,以及jiankang元、麗珠ji團志願者出xi了本次huo動。
21
2024/03

jiankang元與拜耳達cheng小分子抑制劑獨家授權許kehezuo,進一步強hua創新yaowu戰略bing拓展呼吸疾病領域管xian

2024年3月20日,jiankang元yaoyeji團與拜耳就一項小分子抑制劑在國內de開發、商yehua和生chande獨家許keqianshu協議,這也是jiankang元首次從全球領先dekua國公si引進呼吸領域de創新yao管xian。
08
2024/03

全國人大代表金方︰建議兒童常見病de臨床yongyao更he理hua

近年來,sui著我國兒科就診率不duan提高,兒童yongyao市場需求日益增chang。 dan兒童專yongyao品較少,相對應de適宜劑型、規ge缺fa,yao品說明shu兒童yongyao信xi缺失等qing況仍較為普遍。
27
2024/01

創新yao布局再xia一城 jiankang元獲博安生wu創新yaoBA2101中國大陸開發和商yehua獨家授權

2024年1月26日,jiankang元yaoyeji團在創新yao研發布局shang再xia一城——同博安生wu就抗IL-4Rαchangxiao單抗BA2101注射液yong于治liao哮喘和慢性阻塞性肺疾病(COPD)等呼吸系tong疾病de中國大陸獨家權利達chenghezuo。
26
2024/01

呼吸賽道再拓展——jiankang元與荃信生wu就QX008N單抗qianshu獨佔許ke協議

2024年1月24日,創新科研型de綜he醫yaoji團91shi頻wang(以xia簡稱“jiankang元”)與專注于自身免疫和過min性疾病生wuliao法de江甦荃信生wu醫yao股份有限公si(以xia簡稱“荃信生wu”)lianhe宣布,雙方就QX008N單抗達cheng戰uanuobingqianshu中國(含gang澳)區de獨佔許ke協議。

找尋你suo需要dechan品 /SEARCH

搜索
投資者guan系

qiyeshe會責ren

RESPONSIBILITY

gongzuo機會

投資者guan系

INVESTOR RELATIONS

qiyeshe會責ren

gongzuo機會

JOB

fu務en/span>

Copyright ? 91shi頻wang    All Rights Reserved.     wang站建設︰中qi動力 珠海     粵ICPbei14024104號

2024年03月29日 18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