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1
2 2

復雜zhi劑

創xinyao研發

hua學原料yao及中jian體

關于我們

關于我們 /ABOUT US

健kang元yao業ji團shiong992年,總部位于shen圳。作為一家創xin科ing偷淖酆弦aoji團,shi終堅持以科ji創xin為戰略基點,以打造創xinyao和gao壁壘復雜zhi劑ji術平台shuanglun驅dong為戰略目標。目前yi布ju4大創xingao壁壘復雜zhi劑研發平台。ji團旗下yong有健kang元、li珠醫yao兩家大xing上市公司,20余家主要控股子公司,現有yuangong1.4萬余人。截至2022年底,公司資產總e357.29億元,shi現營業收入171.43億元。

xin聞資訊 /NEWS

31
2023/10

ESG表現亮眼 健kang元MSCIpingui舊A級

近日,國際權威指數機構MSCI公布了健kang元2023年的ESG(即環境、社會和管治)ping級結果,將健kang元ESGping級cong“BBB”上調至“AA”級,為xing業領先水平。此次ping級的上調不僅體現了國際資ben市場dui健kang元ESG管li成果的認可,也shidui其長qi可持續發展能力的肯定。
06
2023/04

優zhi研發管線布ju步履不ting 健kang元獲流感抗bing毒xinyaoTG-1000大中hua區獨家授權

近日,91視頻wang(以下簡稱“健kang元”)與太景生物科ji股fen有限公司及太景醫yao研發(en ┬邢薰 荊ㄒ韻錄虺啤疤 啊保 iu後zhekai發的流感抗bing毒xinyaoTG-1000qian署了一項在大中hua區的獨佔許可授權協議。 ju公kai資料顯示,太景shi一家專注于研發抗感染yao物的生物ji術公司,
30
2023/03

xun找 ChatGPT 浪潮下的生物醫yao機會 健kang元領先布ju AI 醫yao研發

?ChatGPT 會dui生物醫yaoxing業產生zen樣的影響和沖擊 ? 下一個創xinyao物有可能shi AI 發明的嗎 ? 近qi,隨著 ChatGPT 上線火爆全qiu後,各個xing業dukaishigao度關注dao科ji變革的力量, AI 概nian持續賦能各個xing業,醫yao醫liao領域也受其催hua。shi際上,AI 在醫yao醫liao領域的應用yizhu步cong探索shi踐zou向shang業hua轉hua。目前yi有不shao公司正在布ju AI zhiyao領域。在資ben市場,多家機構均指出建議關注 "AI+ 醫liao ""AI+ 醫yao ""AI+" 機會。huaanzheng券 - 醫yao生物xing研報告指出,AI 作為年度大主線,建議全年參與,尤其shi具bei落di場景和收入的公司。
26
2024/03

政qi協tong發力 健kang元&li珠ji團慢bing公yi助力西藏波密xian鄉村振興加ma健kang活力

3月20日,健kang元&li珠ji團xieshou西藏qi正ci善基金會kai展的“普hui慢bingfang治公yi項目”來dao了西藏自治區林芝市波密xian,並于扎uinxianwei紅樓前舉xing了yao品捐贈儀式。政府副xian長卓瑪央金、xian衛健wei主任牛海燕,xian人民醫院及各鄉zhen衛生院相關負責人、西藏qi正ci善基金會志願zhe,ue敖ang元、li珠ji團志願zhe出席了ben次活dong。
21
2024/03

健kang元與拜耳達成xiao分子抑zhi劑獨家授權許可合作,進一步強hua創xinyao物戰略並拓展呼吸jibing領域管線

2024年3月20日,健kang元yao業ji團與拜耳jiu一項xiao分子抑zhi劑在國內的kai發、shang業hua和生產的獨家許可qian署協議,這也shi健kang元首次cong全qiu領先的kua國公司引進呼吸領域的創xinyao管線。
08
2024/03

全國人大dai表金fang︰建議ertong常見bing的臨床用yao更合lihua

近年來,隨著我國er科jiu診率不斷tigao,ertong用yao市場需求日yi增長。 但ertong專用yaoanghao,相dui應的shi宜劑xing、gui格缺fa,yao品shuo明書ertong用yao信xi缺失deng情況reng較為普遍。
27
2024/01

創xinyao布juzai下一cheng 健kang元獲博an生物創xinyaoBA2101中國大lukai發和shang業hua獨家授權

2024年1月26日,健kang元yao業ji團在創xinyao研發布ju上zai下一cheng——tong博an生物jiu抗IL-4Rα長效單抗BA2101注射液用于治liao哮喘和慢性阻塞性肺jibing(COPD)deng呼吸系統jibing的中國大lu獨家權li達成合作。
26
2024/01

呼吸賽道zai拓展——健kang元與quan信生物jiuQX008N單抗qian署獨佔許可協議

2024年1月24日,創xin科ing偷淖酆弦aoji團91視頻wang(以下簡稱“健kang元”)與專注于自身免yi和過敏性jibing生物liao法的江suquan信生物醫yao股fen有限公司(以下簡稱“quan信生物”)聯合宣布,shuangfangjiuQX008N單抗達成戰略合作並qian署中國(han港澳)區的獨佔許可協議。

找xun你所需要的產品 /SEARCH

sou索
投資zhe關系

qi業社會責任

RESPONSIBILITY

gong作機會

投資zhe關系

INVESTOR RELATIONS

qi業社會責任

gong作機會

JOB

服務熱線

Copyright ? 91視頻wang    All Rights Reserved.     wang站建設︰中qidong力 珠海     粵ICPbei14024104號

2024年03月29日 04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