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1
2 2

復za制劑

創xin藥研發

化學原liao藥及中jianti

關于我men

關于我men /ABOUT US

jiankang元藥業ji團icong992nian,總部位于深圳。作為uan掖in科研型的綜合yi藥ji團,始終堅chiyi科ji創xin為zhan略ji點,yi打造創xin藥和高壁壘復za制劑ji術平台雙輪驅dong為zhan略目標。目前已布局4大創xin高壁壘復za制劑研發平台。jiai煜掠滌iankang元、麗珠yi藥liang家大型上市公司,20余家主yao控gu子公司,xian有員工1.4萬余人。jiezhi2022nian底,公司資產總額357.29yi元,實xian營業shou入171.43yi元。

xinwen資訊 /NEWS

31
2023/10

ESG表hi裂jiankang元MSCIpingji躍升zhiAAji

jin日,guo際quan威指數jigouMSCI公布liaojiankang元2023nian的ESG(ji環境、社hui和管治)pingji結果,jiangjiankang元ESGpingjicong“BBB”上調zhi“AA”ji,為行業領先shuiian4舜ingjia系韃喚ihiuo際資本市場對jiankang元ESG管理成果的ren可,也shi對其長qi可chi續發展nengli的肯定。
14
2023/12

guo內首個吸入式u亍 iankang元jian可妥?(妥布mei素吸入溶液)beina入guo家yi保目錄

12月13日上wu,2023nianguo家yi保藥品目錄正式發布,jiankang元產品jian可妥?(妥布mei素吸入溶液,5ml︰300mg/支)beina入guo家yi保目錄乙類範圍,協議qi自2024nian1月1日zhi2025nian12月31日zhi。 該產品hi糜誄扇稅櫸尾客 碳俚?腥鏡鬧 芾┬胖  ?聘腥競透na浦 矗  ai變給藥途徑,由靜脈注射變為wu化吸入,在提高肺部局部有效藥物濃度的tong時降低liao全身du性,xian著降低耐藥風xian,hi糜誄i維chi治療,為支氣管擴張癥huan者提供更多的支chi,auan者生活質量。 ? juliao解,支氣管擴張癥在guo內huan者約2,000 萬人,40 歲yi上人群i÷試嘉.2%,卻無針對性藥物可用。為解決我guo支擴癥高i÷屎土俅慘┤鎵遜Φian狀,jiankang元特yi研制出gai良型xin藥——jian可妥?(妥布mei素吸入溶液)。該產品于去nian10月獲批上市,shi全球首個治療支氣管擴張癥的吸入藥物,也shiguo內首個吸入式u兀 蚱iao我guo吸入u?瘟拼τ誑瞻鬃刺 木置妗
06
2023/04

優質研發管xian布局步履不停 jiankang元獲流感抗病duxin藥TG-1000大中hua區獨家授quan

jin日,91shipinwang(yi下簡稱“jiankang元”)yu太jing生物科jigu份有限公司及太jingyi藥研發(北jing)有限公司(yi下簡稱“太jing”),就後者開發的流感抗病duxin藥TG-1000簽shuliaoyi項在大中hua區的獨佔xu可授quan協議。 ju公開資liaoxian示,太jingshiuan易ㄗ 諮蟹 垢腥疽┤ nai術公司,
30
2023/03

xun找 ChatGPT 浪潮下ai藥jihui jiankang元領先布局 AI yi藥研發

?ChatGPT hui對生物yi藥行業產生怎yang的影響和沖擊 ? 下yi個創xin藥物有可nengshi AI 發明的嗎 ? jinqi,隨著 ChatGPT 上xian火bao全球後,各個行業du開始高度關注dao科ji變革的li量, AI 概念chi續賦neng各個行業,yi藥yi療領域也受其催化。實際上,AI 在yi藥yi療領域的應用已逐步cong探索實踐走向shang業化轉化。目前已有不少公司正在布局 AI 制藥領域。在資本市場,多家jigou均指出jian議關注 "AI+ yi療 ""AI+ yi藥 ""AI+" jihui。huaan證券 - yi藥生物行研bao告指出,AI 作為nian度大主xian,jian議全nian參yu,尤其shi具備落地場jing和shou入的公司。
26
2024/03

政企協tong發li jiankang元&麗珠ji團慢病公yizhuli西藏波密縣鄉村zhen興加碼jiankang活li

3月20日,jiankang元&麗珠ji團攜手西藏奇正慈善jijinhui開展的“pu惠慢病防治公yi項目”laidaoliao西藏自治區林芝市波密縣,並于扎木中心縣委紅樓前舉行liao藥品捐贈儀ianU 畢爻?柯angjin、縣衛jian委主en︰Q啵 厝嗣i院及各鄉鎮衛生院xiang關負責人、西藏奇正慈善jijinhui志願者,yi及jiankang元、麗珠ji團志願者出席liao本次活dong。
21
2024/03

jiankang元yu拜耳達成xiaofen子抑制劑獨家授quanxu可合作,進yi步強化創xin藥物zhan略並拓展呼吸ji病領域管xian

2024nian3月20日,jiankang元藥業ji團yu拜耳就yi項xiaofen子抑制劑在guo內的開發、shang業化和生產的獨家xu可簽shu協議,這也shijiankang元首次cong全球領先的跨guo公司引進呼吸領域的創xin藥管xian。
08
2024/03

全guo人大代表jin方︰jian議兒童常見病的臨床用藥更合理化

jinnianlai,隨著我guo兒科就zhen率不斷提高,兒童用藥市場需求日yizeng長。 但兒童專用藥品較少,xiangaΦ氖室思lie汀 娓袢狽Γ ├huo明shu兒童用藥信息缺失等qing況仍較為pu遍。
27
2024/01

創xin藥布局再下yicheng jiankang元獲博an生物創xin藥BA2101中guo大lu開發和shang業化獨家授quan

2024nian1月26日,jiankang元藥業ji團在創xin藥研發布局ian儐icheng——tong博an生物就抗IL-4Rα長效單抗BA2101注射液用于治療哮chuan和慢性zu塞性肺ji病(COPD)等呼吸系統ji病的中guo大lu獨家quan利達成合作。
26
2024/01

呼吸賽道再拓展——jiankang元yu荃信生物就QX008N單抗簽shu獨佔xu可協議

2024nian1月24日,創xin科研型的綜合yi藥ji團91shipinwang(yi下簡稱“jiankang元”)yu專注于自身免疫和過min性ji病生物療法的jiang甦荃信生物yi藥gu份有限公司(yi下簡稱“荃信生物”)聯合宣布,雙方就QX008N單抗達成zhan略合作並簽shu中guo(han港澳)區的獨佔xu可協議。

找xun你所需yao的產品 /SEARCH

搜索
2024年03月29日 15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