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1
2 2

fu雜制劑

chuangxin藥研發

hua學原料藥及zhong間體

guan于我們

guan于我們 /ABOUT US

健康元藥yejituan始chuang于1992年,總部位于深圳。作為一家chuangxin科研型的綜he醫藥jituan,始終jian持以科技chuangxin為戰略基dian,以打造chuangxin藥和高壁壘fu雜制劑i跗教ㄋun驅動為戰略目標。目前已布局4dachuangxin高壁壘fu雜制劑研發平台。jituan旗xia擁有健康元、麗珠醫藥兩家da型上市公司,20余家主要控股子公司,現有員工1.4萬余人。截zhi2022年di,公司資產總額357.29億元,實現yingye收ru171.43億元。

xin聞資訊 /NEWS

31
2023/10

ESG表hian 健康元MSCI評級躍升zhiAA級

近日,國jiquan威zhi數機構MSCI公布liao健康元2023年的ESG(即環境、社hui和管治)評uuo,將健康元ESG評級從“BBB”上調zhi“AA”級,為行yelingxian水平。此次評級的上調不僅體現liao國ji資本市場對健康元ESG管理成guo的認可,也是對其長期可honghannengli的肯定。
14
2023/12

國na首gexiru式抗生素——健康元健可妥?(妥布mei素xiru溶ye)被納ru國iao目lu

12yue13日上午,2023年國iao藥品目lu正式發布,健康元產品健可妥?(妥布mei素xiru溶ye,5ml︰300mg/支)被納ru國iao目luyi類範圍,協yi期自2024年1yue1日zhi2025年12yue31日止。 該產品適用于成人伴肺部銅綠假單胞菌感染的支氣管kuozhang癥、控制感染和gai善癥狀,通過gai變gei藥途徑,you靜mai注射變為霧huaxiru,在ti高肺部局部有效藥物濃du的同時降低liao全身du性,顯著降低耐藥風險,適用于長期維持治療,為支氣管kuozhang癥患者ti供更duo的支持,gai善患者生活質量。 ? juliao解,支氣管kuozhang癥在國na患者yue2,000 萬人,40 sui以ian巳夯疾vyue為1.2%,卻無zhen對性藥物可用。為解決我國支kuo癥高患病lv和臨床藥物匱乏的現狀,健康元te意研制出gai良型xin藥——健可妥?(妥布mei素xiru溶ye)。該產品于qu年10yuehuo批上市,是全qiu首ge治療支氣管kuozhang癥的xiru藥物,也是國na首gexiru式抗生素,打破liao我國xiru抗生素治療處于空白狀態的局面。
06
2023/04

優質研發管線布局步履不停 健康元huo流感抗病duxin藥TG-1000dazhong華區獨家授quan

30
2023/03

xun找 ChatGPT 浪潮xia的生物醫藥機hui 健康元lingxian布局 AI 醫藥研發

?ChatGPT hui對生物醫藥行ye產生zen樣的影響ong寤? xia一gechuangxin藥物有可neng是 AI 發明的嗎 ? 近期,隨著 ChatGPT 上線火爆全qiu後,各ge行ye都開始高duguan注到科技變ge的li量, AI 概nianhongeng各ge行ye,醫藥醫療lingyu也受其cuihua。實ji上,AI 在醫藥醫療lingyu的應用已逐步從探索實踐走向商yehua轉hua。目前已有不少公司正在布局 AI 制藥lingyu。在資本市場,duo家機構均zhi出建yiguan注 "AI+ 醫療 ""AI+ 醫藥 ""AI+" 機hui。華安證券 - 醫藥生物行研報告zhi出,AI 作為年duda主線,建yi全年參與,you其是具bei落地場jing和收ru的公司。
26
2024/03

zheng企協同發li 健康元&麗珠jituan慢病公益zhuli西cang波密xian鄉cun振興加碼健康活li

3yue20日,健康元&麗珠jituan攜手西cang奇正慈善基金hui開zhan的“pu惠慢病防治公益項目”來到liao西cang自治區linzhi市波密xian,bing于扎木zhongxinxianwei紅樓前舉行liao藥品捐贈儀式。zheng府副xian長卓瑪央金、xian衛健wei主ren牛海燕,xian人民醫院及各鄉鎮衛生euan負責人、西cang奇正慈善基金hui志yuan者,ue敖】翟  鮒ituan志yuan者出席liao本次活動。
21
2024/03

健康元與baier達成小分子抑制劑獨家授quan許可he作,進一步強huachuangxin藥物戰略bing拓zhan呼xi疾病lingyu管線

2024年3yue20日,健康元藥yejituan與baier就一項小分子抑制劑在國na的開發、商yehua和生產的獨家許可簽署協yi,zhe也是健康元首次ouiulingxian的跨國公司引進呼xilingyu的chuangxin藥管線。
08
2024/03

全國人dadai表金方︰建yiertongchang見病的臨床用藥更he理hua

近年來,隨著我國er科就zhenlv不斷ti高,ertong用藥市場需求日益增長。 但ertong專用藥品較少,相對應的適宜劑型、規格缺乏,藥品說明書ertong用藥信息缺失等情況仍較為pu遍。
27
2024/01

chuangxin藥布局再xia一城 健康元huo博安生物chuangxin藥BA2101zhong國dalu開發和商yehua獨家授quan

2024年1yue26日,健康元藥yejituan在chuangxin藥研發布局上再xia一城——同博安生物就抗IL-4Rα長效單抗BA2101注射ye用于治療哮喘和慢性阻塞性肺疾病(COPD)等呼xi系tong疾病的zhong國dalu獨家quan利達成he作。
26
2024/01

呼xi賽道再拓zhan——健康元與quan信生物就QX008N單抗簽署獨佔許可協yi

2024年1yue24日,chuangxin科研型的綜he醫藥jituan91視頻網(以u虺啤敖】翟 bao┬胱ㄗ 謐隕礱庖吆凸糶yue膊∩ 品 慕uquan信生物醫藥股份有限公司(以u虺啤uan信生物ao├e宣布,雙方就QX008N單抗達成戰略he作bing簽署zhong國(含港ao)區的獨佔許可協yi。

找o闥枰 牟nbsp;/SEARCH

搜索
投資者guan系

企ye社hui責ren

RESPONSIBILITY

工作機hui

投資者guan系

INVESTOR RELATIONS

企ye社hui責ren

工作機hui

JOB

服務re線

Copyright ? 91視頻網    All Rights Reserved.     網站建she︰zhong企動li 珠海     粵ICPbei14024104號

2024年03月28日 19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