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1
2 2

fu雜制ji

創xin藥yan發

化學原料藥ji中間體

guanyu我們

guanyu我們 /ABOUT US

健康元藥業集團始創yu1992年,總部位yu深圳。作為一家創xinkeyan型的綜合醫藥集團,始終堅chi以ke技創xin為zhan略基點,以打zao創xin藥he高bileifu雜制jii跗ai雙輪驅動為zhan略目biao。目前yi布局4大創xin高bileifu雜制jiyan發平tai。集團旗下擁有健康元、li珠醫藥兩家大型上市公司,20余家主要kong股子公司,現有員gong1.4萬余人。截至2022年底,公司資chan總e357.29億元,實現營業shou入171.43億元。

xin聞資xun /NEWS

31
2023/10

ESGbiao現亮yan 健康元MSCI評級yue升至AA級

jin日,國ji權wei指數機構MSCI公i私】翟023年的ESG(即環jing、社會he管zhi)評級jieguo,將健康元ESG評級從“BBB”上調至“AA”級,為行業領先水平。此次評級的上調不僅體現了國ji資本市場對健康元ESG管理成guo的認可,也是對其chang期可chi續發zhanneng力的肯定。
14
2023/12

國內首個吸入式抗生素——健康元健可妥?(妥布霉素吸入溶液)被納入國家醫保目錄

12月13日上午,2023年國家醫保藥品目錄正式發布,健康元chanang】賞(妥布霉素吸入溶液,5ml︰300mg/支)被納入國家醫保目錄乙類fan圍,協議期自2024年1月1日至2025年12月31日止。 該chan品適用yu成人伴肺部銅lvjia單胞菌ganran的支氣管擴張癥、kong制ganranhe改善癥狀,通過改變給藥途徑,由jing脈注射變為霧化吸入,在提高肺部局部有xiao藥物濃度的同時降低了quan身du性,顯著降低耐藥feng險,適用yuchang期維chizhi療,為支氣管擴張癥患zhe提供更多的支chi,改善患zhe生huo質量。 ? 據了解,支氣管擴張癥在國內患zhe約2,000 萬人,40 歲以上人群i÷試嘉.2%,卻無針對性藥物可用。為解決我國支擴癥高i÷e臨床藥物kui乏的現狀,健康元特意yan制出改良型xin藥——健可妥?(妥布霉素吸入溶液)。該chan品yuqu年10月獲pi上市,是quanqiu首個zhi療支氣管擴張癥的吸入藥物,也是國內首個吸入式抗生素,打破了我國吸入抗生素zhi療處yu空白狀態的局面。
06
2023/04

優質yan發管線布局步lv不停 健康元獲流gan抗病duxin藥TG-1000大中華區獨家shou權

30
2023/03

xun找 ChatGPT 浪潮下的生物醫藥機會 健康元領先布局 AI 醫藥yan發

?ChatGPT 會對生物醫藥行業chan生怎樣的影xianghe沖擊 ? 下一個創xin藥物有可neng是 AI 發明的嗎 ? jin期,sui著 ChatGPT 上線火爆quanqiu後,各個行業都開始高度guan注到ke技變革的力量, AI gai念chi續賦neng各個行業,醫藥醫療領域也受其cui化。實ji上,AI 在醫藥醫療領域的ying用yi逐步從探索實jian走向shang業化轉化。目前yi有不少公司正在布局 AI 制藥領域。在資本市場,多家機構均指出建議guan注 "AI+ 醫療 ""AI+ 醫藥 ""AI+" 機會。華安證券 - 醫藥生物行yan報告指出,AI 作為年度大主線,建議quan年canyu,尤其是jubei落地場景heshou入的公司。
26
2024/03

政qi協同發力 健康元&li珠集團慢病公yizhu力xi藏波密縣鄉村振興加ma健康huo力

3月20日,健康元&li珠集團xiehi韃仄嬲i善基金會開zhan的“puhui慢病fangzhi公yi項目”來到了xi藏自zhi區林芝市波密縣,並yu扎木中心縣委honglou前舉行了藥品juanzeng儀式。政府副縣chang卓瑪央金、縣衛健委主任牛海yan,縣人民醫院ji各鄉鎮衛生院相guan負責人、xi藏奇正ci善基金會zhi願zhe,以ji健康元、li珠集團zhi願zhe出席了本次huo動。
21
2024/03

健康元yubai耳達成xiao分子抑制ji獨家shou權許可合作,進一步強化創xin藥物zhan略並拓zhan呼吸ji病領域管線

2024年3月20日,健康元藥業集團yubai耳jiu一項xiao分子抑制ji在國內的開發、shang業化he生chan的獨家許可簽署協議,這也是健康元首次從quanqiu領先的跨國公司yin進呼吸領域的創xin藥管線。
08
2024/03

quan國人大代biao金fangangㄒ槎ong常見病的臨床用藥更合理化

jin年來,sui著我國兒kejiu診率不斷提高,兒tong用藥市場需qiu日yi增chang。 但兒tong專用藥ang仙  嘍ing的適宜ji型、規格缺乏,藥品說明書兒tong用藥信息缺失等情kuang仍較為pu遍。
27
2024/01

創xin藥布局再下一城 健康元獲博安生物創xin藥BA2101中國大陸開發heshang業化獨家shou權

2024年1月26日,健康元藥業集團在創xin藥yan發布局上再下一城——同博安生物jiu抗IL-4Rαchangxiao單抗BA2101注射液用yuzhi療哮喘he慢性zusai性肺ji病(COPD)等呼吸系統ji病的中國大陸獨家權利達成合作。
26
2024/01

呼吸賽道再拓zhan——健康元yu荃信生物jiuQX008N單抗簽署獨佔許可協議

2024年1月24日,創xinkeyan型的綜合醫藥集團91視頻網(以下簡稱“健康元”)yu專注yu自身免yihe過敏性ji病生物療法的jiang甦荃信生物醫藥股份有限公司(以下簡稱“荃信生物”)聯合宣布,雙fangjiuQX008N單抗達成zhan略合作並簽署中國(han港澳)區的獨佔許可協議。

找xun你所需要的chan品 /SEARCH

搜索
投資zheguan系

qi業社會責任

RESPONSIBILITY

gong作機會

投資zheguan系

INVESTOR RELATIONS

qi業社會責任

gong作機會

JOB

Copyright ? 91視頻網    All Rights Reserved.     網站建設︰中qi動力 珠海     yueICPbei14024104號

2024年03月29日 22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