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1
2 2

復zazhi劑

創新藥研發

化學原料藥及中間ti

關于我men

關于我men /ABOUT US

jian康元藥業集團始創于1992年,總部位于shen圳。作為一家創新ke研型dezong合醫藥集團,始終jian持以ke技創新為戰略基dian,以打zao創新藥和高bi壘復zazhi劑技術平台雙輪驅動為戰略目標。目qian已bu局4da創新高bi壘復zazhi劑研發平台。集團旗下擁有jian康元、li珠醫藥liang家da型上shi公司,20余i饕 毓勺庸 荊 鐘uan工1.4wan余人。截zhi2022年di,公司資產總e357.29億元,實現營業shou入171.43億元。

新聞資訊 /NEWS

31
2023/10

ESG表hi裂jian康元MSCI評級躍shengzhiAA級

jin日,國際quan威指數ji構MSCI公bu了jian康元2023年deESG(即環jing、社會和管治)評級jie果,將jian康元ESG評級從“BBB”上調zhi“AA”級,為行業領先水ian4舜紋蘭e上調不僅tihi斯首時hi場對jian康元ESG管理成果de認可,也是對其長期可持續發展neng力de肯定。
06
2023/04

優質研發管線bu局bu履不停 jian康元獲liu感抗病毒新藥TG-1000da中華qu獨家shouquan

jin日,91視頻網(以下jian稱“jian康元”)與太景生物ke技股fen有xian公司及太景醫藥研發(北京)有xian公司(以下jian稱“太景”),就後者開發deliu感抗病毒新藥TG-1000簽shu了一xiang在da中華qude獨佔許可shouquan協議。 據公開資料顯示,太景是一家專注于研發抗感ran藥物de生物技術公司,
30
2023/03

尋找 ChatGPT 浪潮下de生物醫藥ji會 jian康元領先bu局 AI 醫藥研發

?ChatGPT 會對生物醫藥行業產生怎樣de影響和沖擊 ? 下一ge創新藥物有可neng是 AI 發明de嗎 ? jin期,隨著 ChatGPT 上線火爆全球後,各ge行業du開始高du關注到ke技變革de力量, AI 概nian持續賦neng各ge行業,醫藥醫liao領域也受其催化。實際上,AI 在醫藥醫liao領域de應用已逐bu從探索實踐走向商業化zhuan化。目qian已有不少公司正在bu局 AI zhi藥領域。在資本shi場,duo家ji構均指出建議關注 "AI+ 醫liao ""AI+ 醫藥 ""AI+" ji會。華安證券 - 醫藥生物行研報gao指出,AI 作為年duda主線,建議全年參與,尤其是具備落地場景和shou入de公司。
26
2024/03

政企協同發力 jian康元&li珠集團man病公益zhu力西藏波mi縣鄉cun振xing加碼jian康活力

3月20日,jian康元&li珠集團攜shou西藏奇正慈善基金會開展de“普惠man病fang治公益xiang目”來到了西藏自治quhonghi波mi縣,bing于扎木中心縣wei紅樓qian舉行了藥品juan贈儀ianUu副縣長卓瑪央金、縣weijianwei主任牛海燕,縣人民醫院及各鄉鎮wei生院相關負責人、西藏奇正慈善基金會志願者,以及jian康元、li珠集團志願者出席了本次活動。
21
2024/03

jian康元與拜耳達成小分子yizhi劑獨家shouquan許可合作,進一bu強化創新藥物戰略bing拓展呼吸ji病領域管線

2024年3月20日,jian康元藥業集團與拜耳就一xiang小分子yizhi劑在國nade開發、商業化和生產de獨家許可簽shu協議,zhe也是jian康元首次從全球領先de跨國公司引進呼吸領域de創新藥管線。
08
2024/03

全國人da代表金fangangㄒrtong常見病de臨床用藥更合理化

jin年來,隨著我國erke就診率不斷提高,ertong用藥shi場需求日益增長。 但ertong專用藥ang仙  嘍zae適宜劑型、規格缺fa,藥品說明書ertong用藥xin息缺失等情kuang仍較為普遍。
27
2024/01

創新藥bu局再下一城 jian康元獲博安生物創新藥BA2101中國dalu開發和商業化獨家shouquan

2024年1月26日,jian康元藥業集團在創新藥研發bu局上再下一城——同博安生物就抗IL-4Rα長xiaodan抗BA2101注射ye用于治liao哮chuan和man性zu塞性肺ji病(COPD)等呼吸系統ji病de中國dalu獨家quan利達成合作。
26
2024/01

呼吸sai道再拓展——jian康元與quanxin生物就QX008Ndan抗簽shu獨佔許可協議

2024年1月24日,創新ke研型dezong合醫藥集團91視頻網(以下jian稱“jian康元”)與專注于自shen免yi和過敏性ji病生物liao法de江甦quanxin生物醫藥股fen有xian公司(以下jian稱“quanxin生物”)聯合宣bu,雙fang就QX008Ndan抗達成戰略合作bing簽shu中國(含gang澳)qude獨佔許可協議。

找尋你suo需要de產品 /SEARCH

搜索
2024年03月28日 18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