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1
2 2

復雜制劑

創新藥yan發

化學yuan料藥ji中間體

關于我們

關于我們 /ABOUT US

jian康元藥ao 攀ji從992年,總部位于深圳。作為一jia創新科yan型的綜合yi藥集團,始終堅持以科i蔥攣han略基點,以打造創新藥he高壁壘復雜制劑技術平台shuang輪qu動為zhan略mu標。mu前已布局4大創新高壁壘復雜制劑yan發平台。集團旗下擁有jian康元、麗珠yi藥兩jia大型上shi公si,20余jiazhuyao控gu子公si,xian有員工1.4wan余人。截至2022年di,公si資chan總額357.29yi元,實xian營業shouru171.43yi元。

新聞資訊 /NEWS

31
2023/10

ESGbiaoxianliang眼 jian康元MSCIpingjiyue升至AAji

近ri,國際quan威指數機構MSCI公布了jian康元2023年的ESG(ji環境、社會he管治)pingji結果,jiangjian康元ESGpingji從“BBB”上diao至“AA”ji,為行業領先shuiian4舜ingjiaiao不僅體xian了國houshihi場對jian康元ESG管理cheng果的認可,也是對其長期可持續發展能力uing。
14
2023/12

國內shou個吸ru式u亍 ian康元jian可妥?(妥布霉素吸ru溶液)被naru國jiayibaomu錄

12月13ri上午,2023年國jiayibao藥品mu錄正式發布,jian康元chan品jian可妥?(妥布霉素吸ru溶液,5ml︰300mg/支)被naru國jiayibaomuiaei範圍,xie議期自2024年1月1ri至2025年12月31ri止。 該chan品適yong于cheng人伴肺部銅lv假單胞菌感ran的支qi管擴張癥、控制感ranhea浦 矗ongguogai變給藥途jing,由靜脈注射變為wu化吸ru,在提高肺部局部有xiao藥物濃度的同shi降低了全shen毒性,顯著降低耐藥風險,適yong于長期維持治liao,為支qi管擴張癥患者提供更多的支持,a隻頰呱鈧柿俊 ? 據了jie,支qi管擴張癥在國內患者約2,000 wan人,40 歲以上人quni÷shi嘉.2%,卻無針對性藥物可yong。為jie決我國支擴癥高i÷e臨chuang藥物匱乏的xian狀,jian康元te意yan制出gai良型新藥——jian可妥?(妥布霉素吸ru溶液)。該chan品于去年10月獲pi上shi,是全球shou個治liao支qi管擴張癥的吸ru藥物,也是國內shou個吸ru式u兀 蚱屏宋夜uu?iao處于空白狀態的局mian。
06
2023/04

優質yan發管線布局步履不停 jian康元獲流感抗病毒新藥TG-1000大中華qudujia授quan

近ri,91視頻網(以下簡稱“jian康元ao┬ai景生物科技gu份有限公sijitai景yi藥yan發(北京)有限公si(以下簡稱“tai景ao  禿笳嚦  牧韝鋅共《拘亂G-1000簽shu了一項在大中華qu的du佔許可授quanxie議。 據公開資料顯示,tai景是一jia專注于yan發抗感ran藥物a錛際豕i,
30
2023/03

尋找 ChatGPT lang潮下ai藥機會 jian康元領先布局 AI yi藥yan發

?ChatGPT 會對生物yi藥行業chan生怎樣的ying響he沖ji ? 下一個創新藥物有可能是 AI 發明的嗎 ? 近期,隨著 ChatGPT 上線火bao全球後,ge個行業都開始高度關注到科技變革的力量, AI 概念持續賦能ge個行業,yi藥yiliao領yu也受其催化。ao噬希I 在yi藥yiliao領yu的應yong已逐步從探suoaoou向商業化轉化。mu前已有不少公si正在布局 AI 制藥領yu。在hihi場,多jia機構均指出建議關注 "AI+ yiliao ""AI+ yi藥 ""AI+" 機會。華an證券 - yi藥生物行yan報gao指出,AI 作為年度大zhu線,建議全年參與,尤其是具備落地場景heshouru的公si。
26
2024/03

政qixie同發力 jian康元&麗珠集團慢病公yi助力西藏波密縣鄉cun振xing加碼jian康活力

3月20ri,jian康元&麗珠集團攜手西藏奇正慈善基金會開展的“普惠慢病防治公yi項mu”來到了西藏自治qu林zhishi波密縣,並于扎木中心縣委hong樓前舉行了藥品juan贈儀ianUufu縣長卓瑪央金、縣衛jian委zhu任牛海燕,縣人minyiyuanjige鄉鎮衛生yuanxiang關負責人、西藏奇正慈善基金會志願者,以jijian康元、麗珠集團志願者出席了本次活動。
21
2024/03

jian康元與拜耳達cheng小分子抑制劑dujia授quan許可合作,進一步qiang化創新藥物zhan略並拓展呼吸ji病領yu管線

2024年3月20ri,jian康元藥ao 龐氚荻鴕幌鐶》腫右種萍獵詮詰mu  ?桃禱e生chan的dujia許可簽shuxie議,這也是jian康元shou次從全球領先u綣i引進呼吸領yu的創新藥管線。
08
2024/03

全國人大代biao金方︰建議兒tong常見病的臨chuangyong藥更合理化

近年來,隨著我國兒科就診率不斷提高,兒tongyong藥shi場需求riyi增長。 但兒tong專yong藥品較少,xiang對應的適宜劑型、規格缺乏,藥品說明shu兒tongyong藥信息缺失dengqing況仍較為普遍。
27
2024/01

創新藥布局zai下一城 jian康元獲博an生物創新藥BA2101中國大lu開發he商業化dujia授quan

2024年1月26ri,jian康元藥ao 旁詿蔥亂an發布局上zai下一城——同博an生物就抗IL-4Rα長xiao單抗BA2101注射液yong于治liao哮chuanhe慢性阻塞性肺ji病(COPD)deng呼吸系統ji病的中國大ludujiaquan利達cheng合作。
26
2024/01

呼吸賽道zai拓展——jian康元與quan信生物就QX008N單抗簽shudu佔許可xie議

2024年1月24ri,創新科yan型的綜合yi藥集團91視頻網(以下簡稱“jian康元ao┬胱ㄗ 謐hen免疫heguo敏性ji病生物liaofa的江甦quan信生物yi藥gu份有限公si(以下簡稱“quan信生物ao├ 閑跡huang方就QX008N單抗達chengzhanuan獻韃?hu中國(含港澳)qu的du佔許可xie議。

找尋ni所需yao的chan品 /SEARCH

搜suo
2024年03月29日 22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