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1
2 2

fu雜制劑

創xin藥研發

化學原liao藥及中間ti

關yu我們

關yu我們 /ABOUT US

健康元藥業集團始創yu1992年,總部weiyu深圳。作為一家創xin科研型dezong合醫藥集iu 賈ian持以科技創xin為zhan略基點,以打zao創xin藥he高壁leifu雜制劑技術平台雙輪驅動為zhan略目biao。目前已布ju4大創xin高壁leifu雜制劑研發平台。集團qi下yong有健康元、麗珠醫藥兩家大型上市公司,20余家主要kong股子公司,現有員工1.4wan余ren。截至2022年底,公司資產總e357.29億元,實現營業收入171.43億元。

xinwen資訊 /NEWS

31
2023/10

ESG表現亮眼 健康元MSCIping級躍sheng至AA級

近ri,國際權wei指shu機構MSCI公布了健康元2023年deESG(即huanhanghe會he管治)ping級jie果,將健康元ESGping級從“BBB”上調至“AA”級,為行業領en 健4iping級a系韃喚i現了國際資本市chang對健康元ESG管理成果de認可,也是對其chang期可持續發展能力deken定。
06
2023/04

優質研發管線布jubu履不停 健康元獲流感kangbing毒xin藥TG-1000大中華區獨家授權

30
2023/03

尋找 ChatGPT 浪潮下a鏌揭└健康元領先布ju AI 醫藥研發

?ChatGPT 會對sheng物醫藥行業產sheng怎樣de影響hechong擊 ? 下一個創xin藥物有可能是 AI 發明de嗎 ? 近期,sui著 ChatGPT 上線火bao全球後,各個行業都開始高度關zhu到科技變革de力liang, AI 概念持續fu能各個行業,醫藥醫療領域也受其催化。實際上,AI 在醫藥醫療領域de應用已逐bu從探索實jian走向商業化轉化。目前已有不少公司zheng在布ju AI 制藥領域。在資本市chang,duo家機構均u黿ㄒ楣hu "AI+ 醫療 ""AI+ 醫藥 ""AI+" 機會。華安證券 - 醫藥sheng物行研報告u觶I 作為年度大主線,建議全年參與,尤其是具bei落dichang景he收入de公司。
26
2024/03

zhengqi協同發力 健康元&麗珠集團慢bing公益zhu力西藏波密縣xiang村振興加碼健康活力

3月20ri,健康元&麗珠集團xie手西藏奇zheng慈善基jin會開展de“普hui慢bing防治公益項目”來到了西藏自治區hong?脅 芟兀 u扎u行南匚onglou前ju行了藥品捐贈儀式。zheng府副縣chang卓瑪央jin、縣衛健委主任niu海yan,縣ren民醫院及各xiangzhen衛sheng院相關負zeren、西藏奇zheng慈善基jin會志yuanzhe,以及健康元、麗珠集團志yuanzhechu席了本ci活動。
21
2024/03

健康元與拜耳達成小分子hong萍煉蘭沂諶ㄐ 珊獻鰨in一bu強化創xin藥物zhan略並拓展呼xi疾bing領域管線

2024年3月20ri,健康元藥業集團與拜耳就一項小分子hong萍獵詮ade開發、商業化hesheng產de獨家許可簽署協議,這也是健康元首ci從全球領先de跨國公司引jin呼xi領域de創xin藥管線。
08
2024/03

全國ren大dai表jin方︰建議兒童常見bingde臨床用藥更合理化

近年來,sui著我國兒科就診率不斷提高,兒童用藥市chang需qiuri益增chang。 但兒童專用藥品較少,相對應de適yi劑型、規格缺乏,藥品shuo明shu兒童用藥信息缺shi等情況仍較為普遍。
27
2024/01

創xin藥布ju再下一城 健康元獲bo安sheng物創xin藥BA2101中國大lu開發he商業化獨家授權

2024年1月26ri,健康元藥業集團在創xin藥研發布ju上再下一城——同bo安sheng物就kangIL-4Rαchang效單kangBA2101zhu射液用yu治療哮喘he慢性zu塞性肺疾bing(COPD)uni系tong疾bingde中國大lu獨家權li達成合作。
26
2024/01

呼xi賽道再拓展——健康元與荃信sheng物就QX008N單kang簽署獨zhan許可協議

2024年1月24ri,創xin科研型dezong合醫藥集團91視頻網(以下簡稱“健康元”)與專zhuyu自身免疫he過敏性疾bingsheng物療法de江甦荃信sheng物醫藥股份有限公司(以下簡稱“荃信sheng物”)聯合宣布,雙方就QX008N單kang達成zhan略合作並簽署中國(含港澳)區de獨zhan許可協議。

找尋ni所需要de產品 /SEARCH

sou索
tou資zhe關系

qi業she會ze任

RESPONSIBILITY

工作機會

tou資zhe關系

INVESTOR RELATIONS

qi業she會ze任

工作機會

JOB

服務re線

Copyright ? 91視頻網    All Rights Reserved.     網站建設︰中qi動力 珠海     粵ICPbei14024104號

2024年03月29日 14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