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1
2 2

復雜zhiji

chuang新藥研發

化學yuan料藥及中間體

關于我們

關于我們 /ABOUT US

健康元藥業集團始chuang于1992年,總部wei于深圳。作為yi家chuang新科ing偷淖酆i藥集iu 賈zhan岢忠鑰ichuang新為戰略基點,以打造chuang新藥和高壁壘復雜zhijii跗教ㄋ 智  鉸閱勘輟D殼耙巡季大chuang新高壁壘復雜zhiji研發平台。集團旗下擁you健康元、li珠yi藥兩家大型上市公司,20余iaokong股子公司,現ing憊.4wan余人。截至2022年底,公司資chan總額357.29億元,實現ying業收入171.43億元。

新wen資訊 /NEWS

31
2023/10

ESG表現亮眼 健康元MSCIping級躍升至AA級

近日,國ji權wei指數機構MSCI公i私】翟023年的ESG(即環hang?緇岷uan治)pingu iang健康元ESGping級從“BBB”上調至“AA”級,為xing業領先水平。此次ping級的上調不僅體現了國ji資本市chang對健康元ESGguanli成果的ren可,也是對qi長期可持續發zhan能力的肯定。
14
2023/12

國內shou個吸入式抗生素——健康元健可妥?(妥布霉素吸入溶ai┌荒扇牘i保目lu

12月13日上午,2023年國家yi保藥品目lu正式發布,健康元chanang】賞(妥布霉素吸入溶aiml︰300mg/支)被納入國家yi保目lu乙lei範wei,協議期自2024年1月1日至2025年12月31日止。 該chan品適用于成人伴肺部tong綠jiadan胞菌感ran的支qiguankuo張癥、kongzhi感ran和改善癥狀,通過改變gei藥途徑,由靜脈zhu射變為霧化吸入,zai提高肺部局部you效藥物濃度ai iang低了quan身duxing,顯著jiang低nai藥風險,適用于長期維持治liao,為支qiguankuo張癥患者提供更多的支持,改善患者生活zhi量。 ? 據了解,支qiguankuo張癥zai國內患者約2,000 wan人,40 歲以上人群i÷試嘉.2%,卻無針對xing藥物可用。為解jue我國支kuo癥高i÷屎土俅慘┤鎵遜Φ南腫矗 】翟 匾庋hichu改良型新藥——健可妥?(妥布霉素吸入溶ai 8han品于qu年10月獲pi上市,是quan球shou個治liao支qiguankuo張癥的吸入藥物,也是國內shou個吸入式抗生素,打破了我國吸入抗生素治liao處于空白狀態的局面。
06
2023/04

優zhi研發guan線布局步lv不停 健康元獲流感抗病du新藥TG-1000大中華區du家授權

30
2023/03

尋找 ChatGPT 浪chao下的生物yi藥機會 健康元領先布局 AI yi藥研發

?ChatGPT 會對生物yi藥xing業chan生怎樣的影響和沖ji ? 下yi個chuang新藥物you可能是 AI 發明的嗎 ? 近期,sui著 ChatGPT 上線火爆quan球hou,各個xing業du開始高度關zhu到科ji變革的力量, AI gai念持續賦能各個xing業,yi藥yiliao領域也受qi催化。實ji上,AI zaiyi藥yiliao領域的應用已逐步從探索實jianzou向商業化zhuan化。目前已you不少公司正zai布局 AI zhi藥領域。zai資本市chang,多i咕hu建議關zhu "AI+ yiliao ""AI+ yi藥 ""AI+" 機會。華an證券 - yi藥生物xing研報告指chu,AI 作為年度大主線,建議quan年參與,尤qi是具beiluo地changjing和收入的公司。
26
2024/03
21
2024/03

健康元與拜耳達成小fen子yizhijidu家授權許可合作,進yi步強化chuang新藥物戰略並拓zhan呼吸ji病領域guan線

2024年3月20日,健康元藥業集團與拜耳就yi項小fen子yizhijizai國內的開發、商業化和生chan的du家許可簽shu協議,這也是健康元shou次從quan球領先的跨國公司引進呼吸領域的chuang新藥guan線。
08
2024/03

quan國人大代表金fangangㄒ槎 <〉牧俅燦靡└i化

近年來,sui著我國兒科就診率不duan提高,兒童用藥市changxu求日益增長。 但兒童專用藥ang仙  嘍雜Φ氖室i型、規格缺乏,藥品說明書兒童用藥信息缺失deng情況仍較為普遍。
27
2024/01

chuang新藥布局zai下yi城 健康元獲boan生物chuang新藥BA2101中國大陸開發和商業化du家授權

2024年1月26日,健康元藥業集團zaichuang新藥研發布局上zai下yi城——tongboan生物就抗IL-4Rα長效dan抗BA2101zhu射液用于治liaoxiao喘和慢xing阻塞xing肺ji病(COPD)deng呼吸系統ji病的中國大陸du家權利達成合作。
26
2024/01

呼吸賽道zai拓zhan——健康元與荃信生物就QX008Ndan抗簽shuduzhan許可協議

2024年1月24日,chuang新科ing偷淖酆i藥集團91視頻網(以u虺啤敖】翟 保┬胱hu于自身免疫和過敏xingji病生物liao法的jiang甦荃信生物yi藥股份youxian公司(以u虺啤敗跣派鎩保├ 閑跡 ang就QX008Ndan抗達成戰略合作並簽shu中國(含港澳)區的duzhan許可協議。

找尋你所xuyao的chan品 /SEARCH

搜索
投資者關系

企業社會責任

RESPONSIBILITY

工作機會

投資者關系

INVESTOR RELATIONS

企業社會責任

工作機會

JOB

服wuen/span>

Copyright ? 91視頻網    All Rights Reserved.     網站建設︰中企動力 珠hai     粵ICPbei14024104號

2024年03月28日 19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