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1
2 2

復雜制劑

創新藥yan發

化學原料藥及zhongjian體

關yu我們

關yu我們 /ABOUT US

健康元藥ao 攀jiu1992年,總部weiyu深圳。作為一家創新科yan型的綜he醫藥集iu 賈佔岢忠鑰萍ji蔥攣 鉸曰悖 源蛟齏蔥亂└透弒ei復雜制劑技shu平台shuang輪qu動為戰略目標。目前已布局4da創新高壁lei復雜制劑yan發平台。集團旗下擁you健康元、麗珠醫藥兩家da型shang市gongsi,20余家主要控股子gongsi,xianing憊.4wan余人。截至2022年底,gongsi資產總額357.29yi元,實xian營yeshouru171.43yi元。

新聞資xun /NEWS

31
2023/10

ESG表xian亮眼 健康元MSCI評ji躍sheng至AAji

近日,國際權威指數機gouMSCIgong布了健康元2023年的ESG(ji環境、社會和管治)評ji結果,將健康元ESG評ji從“BBB”shang調至“AA”ji,為行ye領先水平。cici評ji的shang調不僅體xian了國houen市場dui健康元ESG管理cheng果的認可,也是dui其長期可hong 鼓i的肯定。
14
2023/12

國nashouge吸ru式抗生素——健康元健可tuo?(tuo布霉素吸ru溶液)被納ru國iao目錄

12yue13日shang午,2023年國iao藥品目錄正式發布,健康元產品健可tuo?(tuo布霉素吸ru溶液,5ml︰300mg/支)被納ru國iao目錄yi類範圍,協yi期自2024年1yue1日至2025年12yue31日止。 該產品hiucheng人伴肺部tong綠假dan胞菌感染的支qi管擴zhang癥、控制感染和改shan癥狀,通過改變給藥途徑,由靜脈注射變為霧化吸ru,在提高肺部局部you效藥物濃du的同時降低了全身duxing,顯著降低耐藥fengxian,hiu長期維持治liao,為支qi管擴zhang癥患者提供更多的支持,改shan患者生活zhi量。 ? 據了解,支qi管擴zhang癥在國na患者約2,000 wan人,40 歲以shang人群患binghi嘉.2%,i拚uixing藥物可用。為解決我國支擴癥高患bing率和linchuang藥物匱fa的xian狀,健康元特意yan制出改良型新藥——健可tuo?(tuo布霉素吸ru溶液)。該產品yuqu年10yue獲pishang市,是全qiushouge治liao支qi管擴zhang癥的吸ru藥物,也是國nashouge吸ru式抗生素,打po了我國吸ru抗生素治liao處yukong白狀態的局面。
06
2023/04

優zhiyan發管線布局步履不停 健康元獲流感抗bingdu新藥TG-1000dazhonghua區du家授權

近日,91shipin網(以下簡稱“健康元ao┬  吧錕萍脊煞ouxiangongsi及太景醫藥yan發(en ouxiangongsi(以下簡稱“太景ao iu後者開發的流感抗bingdu新藥TG-1000簽署了一項在dazhonghua區的du佔許可授權協yi。 據gong開資料顯示,太景是一家專注yuyan發抗感染藥物的生物技shugongsi,
30
2023/03

尋zhao ChatGPT 浪潮下的生物醫藥機會 健康元領先布局 AI 醫藥yan發

?ChatGPT 會dui生物醫藥行ye產生怎樣的ying響和沖擊 ? 下一ge創新藥物you可能是 AI 發明的嗎 ? 近期,隨著 ChatGPT shang線火爆全qiu後,gege行ye都開始高du關注到科技變革的li量, AI 概念hong襯ege行ye,醫藥醫liao領域也shou其cui化。aohang,AI 在醫藥醫liao領域的ying用已逐步從探索ao呦hangye化轉化。目前已you不少gongsi正在布局 AI 制藥領域。在資ben市場,多家機goujun指出jianyi關注 "AI+ 醫liao ""AI+ 醫藥 ""AI+" 機會。hua安證券 - 醫藥生物行yan報告指出,AI 作為年duda主線,jianyi全年參與,尤其是具備落地場景和shouru的gongsi。
26
2024/03
21
2024/03

健康元與拜耳達cheng小分子抑制劑du家授權許可he作,jin一步強化創新藥物戰略並tuo展呼吸疾bing領域管線

2024年3yue20日,健康元藥ao 龐氚荻iu一項小分子抑制劑在國na的開發、shangye化和生產的du家許可簽署協yi,這也是健康元shouci從全qiu領先的跨國gongsi引jin呼吸領域的創新藥管線。
08
2024/03

全國人da代表jin方︰jianyier童常見bing的linchuang用藥更he理化

近年來,隨著我國er科jiuzhen率不斷提高,er童用藥市場需求hao嬖齔? 但er童專用藥品較少,相duiying的適宜ie汀ui格quefa,藥品說明書er童用藥信息que失等情kuangreng較為普遍。
27
2024/01

創新藥布局再下一城 健康元獲博安生物創新藥BA2101zhong國da陸開發和shangye化du家授權

2024年1yue26日,健康元藥ao 旁詿蔥亂an發布局shang再下一城——同博安生物jiu抗IL-4Rα長效dan抗BA2101注射液用yu治liaoxiao喘和慢xing阻塞xing肺疾bing(COPD)等呼吸系統疾bing的zhong國da陸du家權利達chenghe作。
26
2024/01

呼吸賽道再tuo展——健康元與荃信生物jiuQX008Ndan抗簽署du佔許可協yi

2024年1yue24日,創新科yan型的綜he醫藥集團91shipin網(以下簡稱“健康元ao┬胱ㄗu自身mian疫和過敏xing疾bing生物liao法的江甦荃信生物醫藥股份youxiangongsi(以下簡稱“荃信生物ao├e宣布,shuang方jiuQX008Ndan抗達cheng戰略he作並簽署zhong國(含gang澳)區的du佔許可協yi。

zhao尋你所需要的產品 /SEARCH

搜索
2024年03月29日 22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