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1
2 2

復雜制劑

創新藥yanfa

huaxueyuan料藥及zhong間體

關于我們

關于我們 /ABOUT US

健kang元藥業集團始ong992nian,總部位于深圳。zuo為一家創新科yanxing的綜合yi藥集團,始han岢忠鑰萍即蔥攣 ueji點,以打造創新藥和高壁壘復雜制劑技術平tai雙輪驅動為戰lue目標。目前已布局4大創新高壁壘復雜制劑yanfa平tai。集團旗下擁有健kang元、li珠yi藥liang家大xing上市gong司,20yu家主要控股子gong司,xian有員工1.4萬yu人。截zhi2022nian底,gong司資產總額357.29億元,實xian營業shou入171.43億元。

新聞資訊 /NEWS

31
2023/10

ESG表hi裂健kang元MSCI評級躍升zhiAA級

近ri,guo際quan威zhi數機gouMSCIgong布了健kang元2023nian的ESG(即環境、社會和管治)評級jie果,將健kang元ESG評級cong“BBB”上diaozhi“AA”級,為xing業領先水平。此次評級的上diao不僅體hiuo際資本市場對健kang元ESG管理成果的認可,也shi對其chang期可持xufa展neng力的肯ding。
14
2023/12

guona首個吸入式抗sheng素——健kang元健可妥?(妥布mei素吸入溶液)被納入guo家yi保目錄

12月13ri上wu,2023nianguo家yi保藥品目錄zheng式fa布,健kang元產ang】賞(妥布mei素吸入溶液,5ml︰300mg/支)被納入guo家yi保目錄乙類範圍,協議期自2024nian1月1rizhi2025nian12月31ri止。 該產品適yong于成人伴肺部銅綠假單胞菌感染的支氣管kuozhangzheng、控制感染和改善zheng狀,通guo改bian給藥途徑,由靜mai注射bian為wuhua吸入,zai提高肺部局部ing?┤錙uai iang低了全身du性,顯著jiang低nai藥風險,適yong于chang期weihongiao,為支氣管kuozhangzheng患者提供更duo的支持,改善患者sheng活質liang。 ? 據了解,支氣管kuozhangzhengzaiguona患者約2,000 萬人,40 歲以上人群患病率約為1.2%,卻無zhen對性藥物可yong。為解決我guo支kuozheng高患病率和臨床藥物匱乏的xian狀,健kang元特意yan制出改良xing新藥——健可妥?(妥布mei素吸入溶液)。該產品于qunian10月huo批上市,shi全球首個治liao支氣管kuozhangzheng的吸入藥物,也shiguona首個吸入式抗sheng素,打破了我guo吸入抗sheng素治liaochu于空白狀態的局面。
06
2023/04

優質yanfa管線布局步履不停 健kang元huoliu感抗病du新藥TG-1000大zhong華區du家shouquan

近ri,91視頻wang(以下簡稱“健kang元”)與tai景sheng物科技股份有xiangong司及tai景yi藥yanfa(bei京)有xiangong司(以下簡稱“tai景”),就後者開fa的liu感抗病du新藥TG-1000簽署了一項zai大zhong華區的duzhan許可shouquan協議。 據gong開資料顯示,tai景shi一家專注于yanfa抗感染藥物的sheng物技術gong司,
30
2023/03

尋找 ChatGPT 浪潮下的sheng物yi藥機會 健kang元領先布局 AI yi藥yanfa

?ChatGPT 會對sheng物yi藥xing業產sheng怎樣的影xiang和沖擊 ? 下一個創新藥物有可nengshi AI fa明的嗎 ? 近期,隨著 ChatGPT 上線火爆全球後,各個xing業都開始高du關注到科技bian革的力liang, AI gai念持xu賦neng各個xing業,yi藥yiliao領域也受其催hua。實際上,AI zaiyi藥yiliao領域的應yong已逐步cong探索實踐zou向商業hua轉hua。目前已有不少gong司zhengzai布局 AI 制藥領域。zai資本市場,duo家機gou均zhi出建議關注 "AI+ yiliao ""AI+ yi藥 ""AI+" 機會。華安證券 - yi藥sheng物xingyanbao告zhi出,AI zuo為niandu大主線,建議全niancan與,尤其shiju備落地場景和shou入的gong司。
26
2024/03

政企協同fa力 健kang元&li珠集團man病gong益助力西藏波密縣鄉cun振興jia碼健kang活力

3月20ri,健kang元&li珠集團攜手西藏奇zheng慈善jijin會開展的“普惠man病防治gong益項目”lai到了西藏自治區hong?脅 芟兀ing于zha木zhongxin縣委紅樓前舉xing了藥品捐贈儀式。政fu副縣chang卓ma央jin、縣wei健委主ren牛海燕,縣人minyi院及各鄉鎮weisheng院相關負責人、西藏奇zheng慈善jijin會zhi願者,以及健kang元、li珠集團zhi願者出席了本次活動。
21
2024/03

健kang元與拜耳達成小分子hong萍u家shouquan許可合zuo,進一步強hua創新藥物戰luebingtuo展hu吸疾病領域管線

2024nian3月20ri,健kang元藥業集團與拜耳就一項小分子hong萍aiguona的開fa、商業hua和sheng產的du家許可簽署協議,zhe也shi健kang元首次cong全球領先的跨guogong司引進hu吸領域的創新藥管線。
08
2024/03

全guo人大代表jinfang︰建議兒童常見病的臨床yong藥更合理hua

近nianlai,隨著我guo兒科就診率不斷提高,兒童yong藥市場xu求ri益zengchang。 但兒童專yong藥ang仙  嘍雜Φ氖室思ing、規格缺乏,藥品說明書兒童yong藥信息缺失等qing況reng較為普遍。
27
2024/01

創新藥布局再下一城 健kang元huo博安sheng物創新藥BA2101zhongguo大陸開fa和商業huadu家shouquan

2024nian1月26ri,健kang元藥業集團zai創新藥yanfa布局上再下一城——同博安sheng物就抗IL-4Rαchang效單抗BA2101注射液yong于治liao哮喘和man性阻塞性肺疾病(COPD)等hu吸系統疾病的zhongguo大陸du家quanli達成合zuo。
26
2024/01

hu吸sai道再tuo展——健kang元與荃信sheng物就QX008N單抗簽署duzhan許可協議

2024nian1月24ri,創新科yanxing的綜合yi藥集團91視頻wang(以下簡稱“健kang元”)與專注于自身mian疫和guo敏性疾病sheng物liao法的江甦荃信sheng物yi藥股份有xiangong司(以下簡稱“荃信sheng物”)聯合宣布,雙fang就QX008N單抗達成戰lue合zuobing簽署zhongguo(含港澳)區的duzhan許可協議。

找尋ni所xu要的產品 /SEARCH

搜索
2024年03月29日 18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