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1
2 2

復zazhiji

創新藥研發

化學yuan料藥及中間體

關于wo們

關于wo們 /ABOUT US

健康元藥業集團i從992年,總部wei于深圳。作為yi家創新科研型的綜合醫藥集團,shizhong堅chi以科i蔥攣han略基點,以打造創新藥和gao壁壘復zazhijii跗教huang輪驅動為zhan略目標。目前已布局4大創新gao壁壘復zazhiji研發平台。集團旗下yongyou健康元、麗zhu醫藥兩家大型上市公si,20余家主要控股子公si,xianyou員gong1.4萬余人。截至2022年di,公si資產總額357.29億元,實xian營業收ru171.43億元。

新聞資訊 /NEWS

31
2023/10

ESGbiaoxian亮yan 健康元MSCI評ui舊A級

近日,國ji權威指數ji構MSCI公i私】翟023年的ESG(ji環境、社會和guan治)評u   】翟SG評級從“BBB”上diao至“AA”級,為行業領先水平。此次評級aiao不僅體xian了國ji資ben市場dui健康元ESGguan理cheng果的認可,也是dui其長qi可chi續發展能力的肯ding。
14
2023/12

國內首個吸ru式抗生素——健康元健可妥?(妥布霉素吸ru溶ye)beinaru國家醫保目lu

12月13日上wu,2023年國家醫保藥品目lu正式發布,健康元產品健可妥?(妥布霉素吸ru溶ye,5ml︰300mg/支)beinaru國家醫保目lu乙類範圍,協議qi自2024年1月1日至2025年12月31日止。 該產品適用于cheng人banfei部銅綠假danbao菌gan染的支氣guan擴zhangzheng、控zhigan染和ahengzhuang,通過改變給藥tu徑,由靜mai注射變為霧化吸ru,在提gaofei部局部you效藥物濃度的同時降低了全身毒性,顯著降低耐藥風險,適用于長qi維chi治療,為支氣guan擴zhangzheng患者提gong更duo的支chi,a隻頰呱鈧柿俊 ? 據了解,支氣guan擴zhangzheng在國內患者約2,000 萬人,40 歲以上人群患病率約為1.2%,卻無zhendui性藥物可用。為解決wo國支擴zhenggao患病率和linchuang藥物匱乏的xianzhuang,健康元特意研zhi出改良型新藥——健可妥?(妥布霉素吸ru溶ye)。該產品于去年10月獲批上市,是全qiu首個治療支氣guan擴zhangzheng的吸ru藥物,也是國內首個吸ru式抗生素,打po了wo國吸ru抗生素治療處于kong白zhuangtai的局面。
06
2023/04

優質研發guanxian布局步lv不停 健康元獲流gan抗病毒新藥TG-1000大中華區獨家授權

近日,91視頻wang(以u虺啤敖】翟 保utai景生物科技股份you限公si及tai景醫藥研發(en ou限公si(以u虺啤ai景”),就後者開發的流gan抗病毒新藥TG-1000簽署了yixiang在大中華區的獨佔許可授權協議。 據公開資料顯示,tai景是yi家zhuan注于研發抗gan染藥物a錛ji豕i,
30
2023/03

尋找 ChatGPT 浪chao下a鏌揭i會 健康元領先布局 AI 醫藥研發

?ChatGPT 會dui生物醫藥行業產生怎樣的yingxiangong寤? 下yi個創新藥物you可能是 AI 發ming的嗎 ? 近qi,隨著 ChatGPT 上xian火爆全qiu後,ge個行業都開shigao度關注到科技變革的力量, AI 概念chi續賦能ge個行業,醫藥醫療領域也受其催化。實ji上,AI 在醫藥醫療領域的應用已逐步從tan索實jian走向商業化轉化。目前已you不shao公si正在布局 AI zhi藥領域。在資ben市場,duo家ji構均指出jian議關注 "AI+ 醫療 ""AI+ 醫藥 ""AI+" ji會。華安證quan - 醫藥生物行研報告指出,AI 作為年度大主xian,jian議全年canyu,you其是jubei落地場景和收ru的公si。
26
2024/03
21
2024/03

健康元yu拜耳dacheng小fen子抑zhiji獨家授權許可合作,進yi步強化創新藥物zhan略bing拓展呼吸疾病領域guanxian

2024年3月20日,健康元藥業集團yu拜耳就yixiang小fen子抑zhiji在國內的開發、商業化和生產的獨家許可簽署協議,這也是健康元huang未youiu領先的跨國公siyin進呼吸領域的創新藥guanxian。
08
2024/03

全國人大daibiao金方︰jian議兒童chang見病的linchuang用藥更合理化

近年lai,隨著wo國兒科就診率不斷提gao,兒童用藥市場需求日益增長。 但兒童zhuan用藥品較shao,相aΦ氖室i型、規格缺乏,藥品說ming書兒童用藥信息缺失等情況仍較為普遍。
27
2024/01

創新藥布局再下yi城 健康元獲博安生物創新藥BA2101中國大陸開發和商業化獨家授權

2024年1月26日,健康元藥業集團在創新藥研發布局上再下yi城——同博安生物就抗IL-4Rα長效dan抗BA2101注射ye用于治療xiao喘和慢性阻sai性fei疾病(COPD)等呼吸系tong疾病的中國大陸獨家權利dacheng合作。
26
2024/01

呼吸賽dao再拓展——健康元yu荃信生物就QX008Ndan抗簽署獨佔許可協議

2024年1月24日,創新科研型的綜合醫藥集團91視頻wang(以u虺啤敖】翟 保uzhuan注于自身免疫和過敏性疾病生物療法的江甦荃信生物醫藥股份you限公si(以u虺啤敗跣派鎩保├ 閑跡huang方就QX008Ndan抗dachengzhan略合作bing簽署中國(han港澳)區的獨佔許可協議。

找尋你所需要的產品 /SEARCH

搜索
投資者關系

企業社會責任

RESPONSIBILITY

gong作ji會

投資者關系

INVESTOR RELATIONS

企業社會責任

gong作ji會

JOB

fuwu熱xian

Copyright ? 91視頻wang    All Rights Reserved.     wang站jian設︰中企動力 zhuhai     粵ICPbei14024104號

2024年03月29日 04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