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1
2 2

復雜制劑

創xinyao研發

化學原料yao及中jian體

關于我們

關于我們 /ABOUT US

健kang元yaoye集團始創于1992年,zongbu位于深圳。zuo為一jia創xinke研型的綜合醫yao集iu 賈佔岢忠e技創xin為戰lue基點,以打造創xinyao和高壁壘復雜制劑i跗教ㄋun驅動為戰lue目標。目前已bu局4da創xin高壁壘復雜制劑研發平台。集團qi下yong有健kang元、麗珠醫yao兩jiada型上市公司,20余jiazhu要控股子公司,現有員gong1.4wan余人。jiezhi2022年底,公司資產zong額357.29yi元,實現營yeshou入171.43yi元。

xin聞資訊 /NEWS

31
2023/10

ESG表hi裂健kang元MSCI評級躍升zhiAA級

jin日,國ji權wei指數機構MSCI公bu了健kang元2023年的ESG(即環境、社hui和管治)評級結果,將健kang元ESG評級從“BBB”上diaozhi“AA”級,為行ye領先水平。ci次評級aiao不僅體hi斯i資本市場對健kang元ESG管li成果的認可,也是對其chang期可持續發zhan能力的肯定。
14
2023/12

國內首個xi入式抗生素——健kang元健可tuo?(tuobu霉素xi入溶ai┌a入國jia醫保目錄

12月13日上wu,2023年國jia醫保yao品目錄正式發bu,健kang元產品健可tuo?(tuobu霉素xi入溶aiml︰300mg/支)被na入國jia醫保目iaei範wei,協議期自2024年1月1日zhi2025年12月31日止。 該產品適用于成人伴肺bu銅綠假單胞菌ganran的支氣管擴張癥、控制ganran和a浦 矗  謀涓aotu徑,由jingmai注射變為霧化xi入,zai提高肺bu局bu有效yao物濃度ai 苯檔土uanshen毒性,顯著降低naiyao風xian,適用于chang期維持治療,為支氣管擴張癥患者提供更duo的支持,a隻頰呱uo質量。 ? 據了解,支氣管擴張癥zai國內患者約2,000 wan人,40 歲以上人群患病率約為1.2%,卻無針對性yao物可用。為解jue我國支擴癥高患病率和臨床yao物匱乏的現狀,健kang元特yi研制出改良型xinyao——健可tuo?(tuobu霉素xi入溶ai 8貌酚u年10月huo批上市,是quan球首個治療支氣管擴張癥的xi入yao物,也是國內首個xi入式抗生素,打破了我國xi入抗生素治療處于空白狀態u置妗
06
2023/04

優質研發管線bu局步履不停 健kang元huo流gan抗病毒xinyaoTG-1000da中華區dujiashou權

30
2023/03

xun找 ChatGPT 浪潮下a鏌ao機hui 健kang元領先bu局 AI 醫yao研發

?ChatGPT hui對生物醫yao行ye產生怎樣的影xiangong寤? 下一個創xinyao物有可能是 AI 發ming的嗎 ? jin期,隨著 ChatGPT 上線huo爆quan球後,各個行ye都開始高度關注到ke技變ge的力量, AI gai念持續賦能各個行ye,醫yao醫療領域也受其催化。實ji上,AI zai醫yao醫療領域的應用已逐步從探索實踐走向商ye化zhuan化。目前已有不少公司正zaibu局 AI 制yao領域。zai資本市場,duojia機構均指出建議關注 "AI+ 醫療 ""AI+ 醫yao ""AI+" 機hui。華安證券 - 醫yao生物行研報告指出,AI zuo為年度dazhu線,建議quan年參與,尤其是具備luo地場景和shou入的公司。
26
2024/03

政企協同發力 健kang元&麗珠集團慢病公益助力西藏波密縣xiang村zhen興jia碼健kanghuo力

3月20日,健kang元&麗珠集團攜shou西藏qi正慈善基jinhui開zhan的“puhui慢病fang治公益項目”來到了西藏自治區林芝市波密縣,並于扎mu中心縣委紅lou前舉行了yao品捐zeng儀式。政府副縣chang卓ma央jin、縣衛健委zhu任niuhai燕,縣人民醫院及各xiangzhen衛生院相關負ze人、西藏qi正慈善基jinhui志願者,以及健kang元、麗珠集團志願者出席了本次huo動。
21
2024/03

健kang元與bai耳達成小分子抑制劑dujiashou權許可合zuo,進一步qiang化創xinyao物戰lue並拓zhan呼xi疾病領域管線

2024年3月20日,健kang元yaoye集團與bai耳jiu一項小分子抑制劑zai國內的開發、商ye化和生產的dujia許可簽署協議,這也是健kang元首次從quan球領先的跨國公司引進呼xi領域的創xinyao管線。
08
2024/03

quan國人dadai表jin方︰建議兒童常見病的臨床用yao更合li化

jin年來,隨著我國兒kejiu診率不duan提高,兒童用yao市場需求日益增chang。 但兒童專用yao品較少,相對應的適宜ie汀 娓袢狽Γao品說ming書兒童用yao信息缺失等情kuang仍較為pu遍。
27
2024/01

創xinyaobu局zai下一城 健kang元huo博安生物創xinyaoBA2101中國da陸開發和商ye化dujiashou權

2024年1月26日,健kang元yaoye集團zai創xinyao研發bu局上zai下一城——同博安生物jiu抗IL-4Rαchang效單抗BA2101注射液用于治療哮喘和慢性阻塞性肺疾病(COPD)等呼xi系tong疾病的中國da陸dujia權利達成合zuo。
26
2024/01

呼xi賽道zai拓zhan——健kang元與荃信生物jiuQX008N單抗簽署du佔許可協議

2024年1月24日,創xinke研型的綜合醫yao集團91視pin網(以下jianchen“健kang元”)與專注于自shen免疫和過敏性疾病生物療fa的江su荃信生物醫yao股份有限公司(以下jianchen“荃信生物”)聯合xuanbu,雙方jiuQX008N單抗達成戰lue合zuo並簽署中國(含港澳)區的du佔許可協議。

找xun你suo需要的產品 /SEARCH

sou索
2024年03月28日 22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