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1
2 2

fu雜制ji

創新藥研fa

化學yuan料藥及zhong間體

關于我們

關于我們 /ABOUT US

健康元藥ao 攀即從992nian,總部位于深chou。作為一家創新科研xing的zong合醫藥集團,始zhongjian持以科技創新為戰略基點,以打造創新藥和高壁壘fu雜制ji技術ping台雙輪qu動為戰略mu標。mu前已bu局4大創新高壁壘fu雜制ji研faping台。集團旗xia擁有健康元、麗珠醫藥兩家大xing上市gong司,20余家主要控股子gong司,現有員工1.4wan余人。截至2022nian底,gong司資產總額357.29億元,shi現yingyeshouru171.43億元。

新wen資訊 /NEWS

31
2023/10

ESG表現亮眼 健康元MSCI評ji躍sheng至AAji

14
2023/12

國內首個吸ru式抗sheng素——健康元健可tuo?(tuobu霉素吸ru溶液)bei納ru國家醫保mu錄

12yue13日上午,2023nian國家醫保藥pinmu錄正式fabu,健康元產pin健可tuo?(tuobu霉素吸ru溶液,5ml︰300mg/支)bei納ru國家醫保mu錄乙類fan圍,xieyi期自2024nian1yue1日至2025nian12yue31日止。 該產pin適用于成人伴肺部銅lv假dan胞jun感染的支qi管擴張癥、控制感染和改善癥狀,通過改變給藥途jing,由靜mai注she變為霧化吸ru,在提高肺部局部有效藥物濃度的同時降低了quan身毒性,xianzhu降低耐藥風xian,適用于長期維持zhi療,為支qi管擴張癥患者提供更多的支持,改善患者sheng活質量。 ? 據了解,支qi管擴張癥在國內患者yue2,000 wan人,40 歲以上人群患病率yue為1.2%,卻無針對性藥物可用。為解決我國支擴癥高患病率和lin床藥物匱fa的現狀,健康元特意研制出改良xing新藥——健可tuo?(tuobu霉素吸ru溶液)。該產pin于qunian10yue獲pi上市,是quan球首個zhi療支qi管擴張癥的吸ru藥物,也是國內首個吸ru式抗sheng素,打破了我國吸ru抗sheng素zhi療處于空白狀態的局面。
06
2023/04

優質研fa管線bu局bu履不停 健康元獲流感抗病毒新藥TG-1000大zhong華區獨家授權

jin日,91視頻網(以xia簡稱“健康元”)與太景sheng物科技股份有限gong司及太景醫藥研fa(北京)有限gong司(以xia簡稱“太景”),就後者開fa的流感抗病毒新藥TG-1000簽shu了一項在大zhong華區的獨佔許可授權xieyi。 據gong開資料xian示,太景是一家專注于研fa抗感染藥物的sheng物技術gong司,
30
2023/03

尋找 ChatGPT lang潮xia的sheng物醫藥機會 健康元領先bu局 AI 醫藥研fa

?ChatGPT 會對sheng物醫藥行ye產sheng怎樣的影xiang和沖ji ? xia一個創新藥物有可能是 AI fa明的ma ? jin期,sui著 ChatGPT 上線huo爆quan球後,ge個行yedu開始高度關注到科技變革的力量, AI 概nianhongu能ge個行ye,醫藥醫療領域也受其催化。ao噬希I 在醫藥醫療領域的ying用已zhubu從探suoao呦蟶e化轉化。mu前已有不少gong司正在bu局 AI 制藥領域。在資本市場,多家機gou均zhi出jianyi關注 "AI+ 醫療 ""AI+ 醫藥 ""AI+" 機會。華安證quan - 醫藥sheng物行研報告zhi出,AI 作為nian度大主線,jianyiquannian參與,尤其是ju備落di場景和shouru的gong司。
26
2024/03
21
2024/03

健康元與bai耳達成小分子hongi獨家授權許可合作,進一bu強化創新藥物戰略並tuo展呼吸疾病領域管線

2024nian3yue20日,健康元藥ao 龐ai耳就一項小分子hongi在國內ua、商ye化和sheng產的獨家許可簽shuxieyi,這也是健康元首次從quan球領先u綣ong司引進呼吸領域的創新藥管線。
08
2024/03

quan國人大代表金方︰jianyier童常見病的lin床用藥更合li化

jinnianlai,sui著我國er科就診率不斷提高,er童用藥市場需qiu日益zeng長。 但er童專用藥pin較少,相對ying的適宜jixing、規格缺fa,藥pin說明shuer童用藥信息缺失等情況仍較為普遍。
27
2024/01

創新藥bu局再xia一城 健康元獲博安sheng物創新藥BA2101zhong國大陸開fa和商ye化獨家授權

2024nian1yue26日,健康元藥ao 旁詿蔥亂┬abu局iania一城——同博安sheng物就抗IL-4Rα長效dan抗BA2101注she液用于zhi療哮喘和慢性阻sai性肺疾病(COPD)等呼吸系統疾病的zhong國大陸獨家權li達成合作。
26
2024/01

呼吸賽道再tuo展——健康元與quan信sheng物就QX008Ndan抗簽shu獨佔許可xieyi

2024nian1yue24日,創新科研xing的zong合醫藥集團91視頻網(以xia簡稱“健康元”)與專注于自身免yi和過敏ue膊heng物療fa的江甦quan信sheng物醫藥股份有限gong司(以xia簡稱“quan信sheng物”)聯合xuanbu,雙方就QX008Ndan抗達成戰略合作並簽shuzhong國(含港澳)區的獨佔許可xieyi。

找尋你所需要的產pin /SEARCH

sousuo
2024年03月28日 21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