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1
2 2

復雜制劑

創新藥研發

化學原料藥及中間體

關于wo們

關于wo們 /ABOUT US

健kang元藥業ji團shiong992年,總部位于深圳。zuo為一家創新ke研xing的綜合醫藥ji團,shi終堅持以ke技創新為戰lue基點,以打zao創新藥hegao壁lei復雜制劑技術平台雙輪驅動為戰lue目biao。目前已布ju4大創新gao壁lei復雜制劑研發平台。ji團qi下擁有健kang元、麗zhu醫藥兩家大xingshang市公司,20余iao控股子公司,現ingong1.4wan余ren。截zhi2022年底,公司zi產總e357.29yi元,實現營業收ru171.43yi元。

新wenzi訊 /NEWS

31
2023/10

ESG表hi裂健kang元MSCI評ui舊hiAA級

近日,國際權威指數機構MSCI公布了健kang元2023年的ESG(即環境、she會he管治)評級結果,將健kang元ESG評級cong“BBB”shang調zhi“AA”級,為行業領en 健i次評級的shang調不僅體hi斯i本市場dui健kang元ESG管理成果的認可,也是duiqichang期可持續發zhanneng力的肯定。
14
2023/12

國內首個xiru式抗生素——健kang元健可妥?(妥布霉素xiru溶液)被納ru國家醫bao目lu

12月13日shang午,2023年國家醫bao藥品目luzheng式發布,健kang元產品健可妥?(妥布霉素xiru溶液,5ml︰300mg/zhi)被納ru國家醫bao目lu乙lei範圍,協議期自2024年1月1日zhi2025年12月31日止。 該產品hi糜誄en伴肺部銅lv假danbao菌感染的zhi氣管kuo張癥、控制感染he改善癥狀,tongguo改變給藥tu徑,youjing脈注射變為霧化xiru,在提gao肺部ju部有效藥物濃度的同時降低了全身毒xing,xianzhu降低耐藥風xian,hi糜hang期維持治療,為zhi氣管kuo張癥患者提供更duo的zhi持,改善患者生活質量。 ? 據了jie,zhi氣管kuo張癥在國內患者約2,000 wanren,40 歲以shangren群患病hi嘉.2%,quewuzhenduixing藥物可用。為jie決wo國zhikuo癥gao患病率he臨chuang藥物匱乏的現狀,健kang元特yi研制出改良xing新藥——健可妥?(妥布霉素xiru溶液)。該產品于去年10月獲批shang市,是全球首個治療zhi氣管kuo張癥的xiru藥物,也是國內首個xiru式抗生素,打破了wo國xiru抗生素治療處于空白狀態的ju面。
06
2023/04

優質研發管xian布ju步履不停 健kang元獲liu感抗病毒新藥TG-1000大中華qu獨家授權

近日,91shi頻wang(以u虺啤敖ang元ao┬  吧e技股份有限公司及太景醫藥研發(北京)有限公司(以u虺啤疤 啊bao  ou者開發的liu感抗病毒新藥TG-1000簽署了一項在大中華qu的獨佔許可授權協議。 據公開zi料xian示,太景是一家專注于研發抗感染藥物的生物技術公司,
30
2023/03

尋找 ChatGPT 浪chao下的生物醫藥機會 健kang元領先布ju AI 醫藥研發

?ChatGPT 會dui生物醫藥行業產生怎樣的影響he沖ji ? 下一個創新藥物有可neng是 AI 發明的嗎 ? 近期,隨著 ChatGPT shangxian火bao全球hou,各個行業都開shigao度關注到ke技變ge的力量, AI 概念持續賦neng各個行業,醫藥醫療領域也受qi催化。實際shang,AI 在醫藥醫療領域的應用已逐步cong探索實踐走向商業化zhuan化。目前已有不少公司zheng在布ju AI 制藥領域。在zi本市場,duo家機構均指出建議關注 "AI+ 醫療 ""AI+ 醫藥 ""AI+" 機會。華安證券 - 醫藥生物行研baogao指出,AI zuo為年ue籩ian,建議全年參與,尤qi是具bei落地場景he收ru的公司。
26
2024/03

zheng企協同發力 健kang元&麗zhuji團慢病公益助力西藏bo密縣xiang村振興加碼健kang活力

3月20日,健kang元&麗zhuji團xie手西藏奇zheng慈善基金會開zhan的“普惠慢病防治公益項目”來到了西藏自治qu林芝市bo密縣,並于扎u行南匚  ?熬儺辛艘├肪eng儀式。zheng府fu縣chang卓瑪央金、縣wei健委主en︰Q啵 enmin醫院及各xiang鎮wei生院相關負zeren、西藏奇zheng慈善基金會志願者,以及健kang元、麗zhuji團志願者出xi了本次活動。
21
2024/03

健kang元與拜er達成小分子yi制劑獨家授權許可合zuo,進一步qiang化創新藥物戰lue並拓zhanhuxi疾病領域管xian

2024年3月20日,健kang元藥業ji團與拜er就一項小分子yi制劑在國內的開發、商業化he生產的獨家許可簽署協議,zhe也是健kang元首次cong全球領先的kua國公司引進huxi領域的創新藥管xian。
08
2024/03

全國ren大dai表金方︰建議兒童常見病的臨chuang用藥更合理化

近年來,隨著wo國兒ke就診率不斷提gao,兒童用藥市場需求日益增chang。 但兒童專用藥品較少,相dui應的適宜劑xing、規格缺乏,藥品shuo明書兒童用藥信xi缺失deng情況仍較為普遍。
27
2024/01

創新藥布ju再下一城 健kang元獲博安生物創新藥BA2101中國大陸開發he商業化獨家授權

2024年1月26日,健kang元藥業ji團在創新藥研發布jushang再下一城——同博安生物就抗IL-4Rαchang效dan抗BA2101注射液用于治療xiao喘he慢xing阻saixing肺疾病(COPD)denghuxi系統疾病的中國大陸獨家權利達成合zuo。
26
2024/01

huxi賽dao再拓zhan——健kang元與荃信生物就QX008Ndan抗簽署獨佔許可協議

2024年1月24日,創新ke研xing的綜合醫藥ji團91shi頻wang(以u虺啤敖ang元ao┬胱ㄗ 謐隕礱庖eguo敏xing疾病生物療法的jiang甦荃信生物醫藥股份有限公司(以u虺啤敗跣派鎩baoian合宣布,雙方就QX008Ndan抗達成戰lue合zuo並簽署中國(含港澳)qu的獨佔許可協議。

找尋你suo需yao的產品 /SEARCH

sou索
投zi者關系

企業she會ze任

RESPONSIBILITY

gongzuo機會

投zi者關系

INVESTOR RELATIONS

企業she會ze任

gongzuo機會

JOB

fu務熱xian

Copyright ? 91shi頻wang    All Rights Reserved.     wang站建設︰中企動力 zhu海     粵ICPbei14024104號

2024年03月29日 12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