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1
2 2

復雜制劑

創新藥研發

化學原料藥及中jian體

guan于我們

guan于我們 /ABOUT US

jian康元藥業jituan始ong992年,總部位于深圳。作為uan掖蔥驢蒲行偷ong合醫藥jituan,始zhong堅持以科ji創新為戰luejidian,以da造創新藥和高壁壘復雜制劑ji術平台shuang輪驅動為戰luemubiao。mu前已布局4da創新高壁壘復雜制劑研發平台。jituan旗xia擁youjian康元、麗zhu醫藥兩家da型上市gong司,20余家主要kong股子gong司,現youyuan工1.4萬余人。截至2022年底,gong司資產總額357.29億元,實現營業收入171.43億元。

新聞資xun /NEWS

31
2023/10

ESGbiao現liangyan jian康元MSCI評ui舊A級

14
2023/12

guo內首個xi入式抗生素——jian康元jian可妥?(妥布mei素xi入溶液)被納入guo家醫保mu錄

12月13日上午,2023年guo家醫保藥品mu錄正式發布,jian康元產ang】賞(妥布mei素xi入溶液,5ml︰300mg/支)被納入guo家醫保mu錄乙類範圍,協議期自2024年1月1日至2025年12月31日zhi。 該產品適yong于成人ban肺部銅綠假dan胞jun感染的支氣管擴張癥、kong制感染和改善癥狀,通guo改變給藥tujing,youjingmai注射變為霧化xi入,zai提高肺部局部you效藥物濃度的同時降低了全身毒性,顯zhu降低耐藥風險,適yong于長期維持治療,為支氣管擴張癥huan者提供更多的支持,改善huan者生huo質量。 ? 據了解,支氣管擴張癥zaiguo內huan者約2,000 萬人,40 sui以上人群huanbing率約為1.2%,卻無針dui性藥物可yong。為解jue我guo支擴癥高huanbing率和臨chuang藥物匱乏的現狀,jian康元特意研制chu改良型新藥——jian可妥?(妥布mei素xi入溶液)。該產品于qu年10月獲pi上市,是全球首個治療支氣管擴張癥的xi入藥物,也是guo內首個xi入式抗生素,da破了我guoxi入抗生素治療處于空bai狀態的局mian。
06
2023/04

優質研發管xian布局步履不停 jian康元獲流感抗bing毒新藥TG-1000da中華qu獨家shou權

近日,91視頻wang(以xia簡稱“jian康元”)yutaijing生物科ji股份you限gong司及taijing醫藥研發(北京)you限gong司(以xia簡稱“taijing”),就hou者開發的流感抗bing毒新藥TG-1000簽署了一項zaida中華qu的獨佔許可shou權協議。 據gong開資料顯示,taijing是uanhuan注于研發抗感染藥物的生物ji術gong司,
30
2023/03

尋zhao ChatGPT 浪潮xia的生物醫藥機會 jian康元領先布局 AI 醫藥研發

?ChatGPT 會dui生物醫藥行業產生zen樣的影響ongi ? xia一個創新藥物you可能是 AI 發ming的嗎 ? 近期,隨著 ChatGPT 上xianhuo爆全球hou,各個行業都開始高度guan注到科ji變革的力量, AI gai念持續賦能各個行業,醫藥醫療領域也受其催化。實際上,AI zai醫藥醫療領域的應yong已逐步cong探suo實踐zou向商業化轉化。mu前已you不少gong司正zai布局 AI 制藥領域。zai資本市場,多家機構均指chujian議guan注 "AI+ 醫療 ""AI+ 醫藥 ""AI+" 機會。華安證券 - 醫藥生物行研報告指chu,AI 作為年度da主xian,jian議全年參yu,尤其是具bei落地場jing和收入的gong司。
26
2024/03

政企協同發力 jian康元&麗zhujituan慢binggong益助力西cang波密縣鄉cun振興加碼jian康huo力

3月20日,jian康元&麗zhujituan攜shou西cang奇正慈善ji金會開展的“普惠慢bing防治gong益項mu”來到了西cang自治qulin芝市波密縣,並于扎木中心縣委紅樓前ju行了藥品捐贈儀ianU 畢爻?柯暄虢稹 匚ian委主任牛海燕,縣人民醫院及各鄉鎮衛生院相guanfu責人、西cang奇正慈善ji金會zhi願者,以及jian康元、麗zhujituanzhi願者chuxi了本次huo動。
21
2024/03

jian康元yu拜耳達成小分子抑制劑獨家shou權許可合作,進一步強化創新藥物戰lue並拓展呼xi疾bing領域管xian

2024年3月20日,jian康元藥業jituanyu拜耳就一項小分子抑制劑zaiguo內u  ?桃禱 蛻畝蘭倚 汕┤鸚 椋 庖彩ian康元首次cong全球領先uuogong司引進呼xi領域的創新藥管xian。
08
2024/03

全guo人da代biao金fang︰jian議兒童常見bing的臨chuangyong藥更合理化

近年來,隨著我guo兒科就診率不斷提高,兒童yong藥市場需求haoeng長。 但兒童zhuanyong藥ang仙  ui應的適宜劑型、規格缺乏,藥品說ming書兒童yong藥信息缺失等情況仍較為普bian。
27
2024/01

創新藥布局再xia一城 jian康元獲博安生物創新藥BA2101中guoda陸開發和商業化獨家shou權

2024年1月26日,jian康元藥業jituanzai創新藥研發布局上再xia一城——同博安生物就抗IL-4Rα長效dan抗BA2101注射液yong于治療哮chuan和慢性阻塞性肺疾bing(COPD)等呼xi系tong疾bing的中guoda陸獨家權li達成合作。
26
2024/01

呼xisai道再拓展——jian康元yuquan信生物就QX008Ndan抗簽署獨佔許可協議

2024年1月24日,創新科研型的zong合醫藥jituan91視頻wang(以xia簡稱“jian康元”)yuzhuan注于自身mian疫和guo敏性疾bing生物療法的jiang甦quan信生物醫藥股份you限gong司(以xia簡稱“quan信生物”)聯合宣布,shuangfang就QX008Ndan抗達成戰lue合作並簽署中guo(含港澳)qu的獨佔許可協議。

zhao尋ni所需要的產品 /SEARCH

搜suo
投資者guan系

企業社會責任

RESPONSIBILITY

工作機會

投資者guan系

INVESTOR RELATIONS

企業社會責任

工作機會

JOB

服務熱xian

Copyright ? 91視頻wang    All Rights Reserved.     wang站jian設︰中企動力 zhu海     粵ICPbei14024104hao

2024年03月29日 19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