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1
2 2

復雜zhi劑

創新藥研發

化學原料藥及中間體

關于wo們

關于wo們 /ABOUT US

健康元藥業集tuan始創于1992年,總部位于深圳。作為一家創新ke研xing的綜合醫藥集tuan,始han岢忠e技創新為zhanlueji點,以打zao創新藥he高壁lei復雜zhi劑i跗教huang輪驅dong為zhanlue目標。目qian已布局4大創新高壁lei復雜zhi劑研發平台。集tuan旗下擁有健康元、麗珠醫藥liang家大xing上市公si,20余家主要控股zi公si,現有員工1.4萬余人。截至2022年di,公sizi產總額357.29億元,實現ying業shou入171.43億元。

新聞zi訊 /NEWS

31
2023/10

ESGbiao現亮眼 健康元MSCIpingji躍升至AAji

近日,國ji權威指數ji構MSCI公布了健康元2023年的ESG(即環境、社huihe管治)pingji結果,將健康元ESGpingji從“BBB”上調至“AA”ji,為行業領先水平。此次pingji的上調不jin體現了國jiziben市場對健康元ESG管licheng果的認可,也是對其長期可持續發展能力的肯ding。
14
2023/12

國內首個吸入式抗生素——健康元健可妥?(妥布霉素吸入rongaiei納入國家醫bao目錄

12yue13日上午,2023年國家醫bao藥品目錄正式發布,健康元產品健可妥?(妥布霉素吸入rongaiml︰300mg/zhi)bei納入國家醫bao目錄乙類範圍,xie議期自2024年1yue1日至2025年12yue31日止。 該產品hi糜heng人伴肺部銅lv假單胞菌gan染的zhi氣管kuo張zheng、控zhigan染he改善zhengzhuang,tong過改變給藥途徑,由靜脈注射變為wu化吸入,在提高肺部局部有效藥wunongdu的同時降di了全身毒性,顯著降di耐藥feng險,hi糜誄?諼 種瘟疲 hi氣管kuo張zheng患zhe提供geng多的zhi持,改善患zhe生活質量。 ? 據了解,zhi氣管kuo張zheng在國內患zhe約2,000 萬人,40 sui以上人群患病率約為1.2%,卻無針對性藥wu可用。為解決wo國zhikuozheng高患病率he臨床藥wu匱乏的現zhuang,健康元特yi研zhi出改良xing新藥——健可妥?(妥布霉素吸入rongai 8貌酚u年10yue獲pi上市,是全qiu首個治療zhi氣管kuo張zheng的吸入藥wu,也是國內首個吸入式抗生素,打破了wo國吸入抗生素治療處于空白zhuang態u置妗
06
2023/04

優質研發管線布局步履不停 健康元獲流gan抗病毒新藥TG-1000大中華區獨家授權

近日,91shipin網(以下jian稱“健康元aou太景生wuke技股份有限公si及太景醫藥研發(en ┬邢薰i(以下jian稱“太景ao iu後zhe開發的流gan抗病毒新藥TG-1000簽署了一項在大中華區的獨zhan許可授權xie議。 據公開zi料顯示,太景是一家zhuan注于研發抗gan染藥wu的生wui豕i,
30
2023/03

尋找 ChatGPT 浪潮下的生wu醫藥jihui 健康元領先布局 AI 醫藥研發

?ChatGPT hui對生wu醫藥行業產生怎樣的影xianghe沖擊 ? 下一個創新藥wu有可能是 AI 發明的嗎 ? 近期,sui著 ChatGPT 上線huo爆全qiu後,各個行業都開始高du關注daoke技變革的力量, AI gai念持續賦能各個行業,醫藥醫療領域也受其催化。實ji上,AI 在醫藥醫療領域的ying用已逐步從探索實踐走向商業化轉化。目qian已有不少公si正在布局 AI zhi藥領域。在ziben市場,多家ji構均指出建議關注 "AI+ 醫療 ""AI+ 醫藥 ""AI+" jihui。華anzhengquan - 醫藥生wu行研報告指出,AI 作為年du大主線,建議全年參yu,尤其是具bei落地場景heshou入的公si。
26
2024/03

政企xie同發力 健康元&麗珠集tuan慢病公yi助力西藏波密縣鄉村振興jia碼健康活力

3yue20日,健康元&麗珠集tuan攜shou西藏qi正慈善ji金hui開展的“普惠慢病fang治公yi項目”來dao了西藏自治區林芝市波密縣,並于扎mu中心縣委紅樓qian舉行了藥品捐zeng儀式。政府副縣長卓ma央金、縣衛健委主ren牛hai燕,縣人民醫院及各鄉鎮衛生院相關負責人、西藏qi正慈善ji金hui志願zhe,以及健康元、麗珠集tuan志願zhe出席了ben次活dong。
21
2024/03

健康元yu拜耳達cheng小分zi抑zhi劑獨家授權許可合作,jin一步強化創新藥wuzhanlue並拓展呼吸疾病領域管線

2024年3yue20日,健康元藥業集tuanyu拜耳jiu一項小分zi抑zhi劑在國內的開發、商業化he生產的獨家許可簽署xie議,這也是健康元huang未尤iu領先的kua國公si引jin呼吸領域的創新藥管線。
08
2024/03

全國人大代biao金方︰建議兒童常見病的臨床用藥geng合li化

近年來,sui著wo國兒kejiu診率不斷提高,兒童用藥市場需求日yi增長。 但兒童zhuan用藥品較少,相對ying的適yi劑xing、規格que乏,藥品說明書兒童用藥信息queshi等情況reng較為普bian。
27
2024/01

創新藥布局再下一城 健康元獲博an生wu創新藥BA2101中國大陸開發he商業化獨家授權

2024年1yue26日,健康元藥業集tuan在創新藥研發布局上再下一城——同博an生wujiu抗IL-4Rα長效單抗BA2101注射液用于治療哮chuanhe慢性阻塞性肺疾病(COPD)等呼吸i臣膊〉鬧泄舐蕉蘭胰 heng合作。
26
2024/01

呼吸賽道再拓展——健康元yu荃信生wujiuQX008N單抗簽署獨zhan許可xie議

2024年1yue24日,創新ke研xing的綜合醫藥集tuan91shipin網(以下jian稱“健康元aouzhuan注于自身mian疫he過敏性疾病生wu療法的江甦荃信生wu醫藥股份有限公si(以下jian稱“荃信生wuao├ uan布,shuang方jiuQX008N單抗達chengzhanlue合作並簽署中國(含港澳)區的獨zhan許可xie議。

找尋你所需要的產品 /SEARCH

搜索
2024年03月29日 06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