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1
2 2

復za制劑

創新藥yanfa

化學原料藥及中間體

關于我們

關于我們 /ABOUT US

健kang元藥業集團始創于1992nian,總部位于深圳。作為一家創新科yan型的綜he醫藥集團,始終堅持以科技創新為戰略基點,以dazao創新藥和高壁壘復za制劑i跗ai雙輪驅動為戰略目標。目前yi布局4大創新高壁壘復za制劑yanfa平tai。集團旗下yong有健kang元、麗珠醫藥兩家大型上市公司,20余家主要控股子公司,xian有員工1.4萬余ren。截至2022nian底,公司資chan總額357.29億元,實xian營業shouru171.43億元。

新聞資xun /NEWS

31
2023/10

ESG表xianliang眼 健kang元MSCI評級躍升至AA級

近日,國jiquanwei指數jigouMSCI公布了健kang元2023nian的ESG(即環境、she會和管治)評級結果,jiang健kang元ESG評級從“BBB”上調至“AA”級,為行業lingen 健4i評級的上調bu僅體xian了國hou時臼諧《越ang元ESG管理成果的認可,ye是對其長期可持xufa展能力的肯ding。
14
2023/12

國內shouge吸ru式抗shengsu——健kang元健可妥?(妥布霉su吸ru溶液)bei納ru國家醫bao目lu

12月13日上午,2023nian國家醫bao藥品目lu正式fa布,健kang元chan品健可妥?(妥布霉su吸ru溶液,5ml︰300mg/支)bei納ru國家醫bao目lu乙類範圍,協議期自2024nian1月1日至2025nian12月31日止。 gaichan品適yong于成ren伴肺部銅lvjiadan胞菌感染的支氣管擴張癥、控制感染和改善癥狀,tongguo改變給藥途徑,you靜脈注she變為霧化吸ru,在提高肺部局部有效藥物nongdu的tong時降低了全身毒性,顯著降低耐藥風險,適yong于長期維持治療,為支氣管擴張癥患者提供更多的支持,改善患者sheng活質量。 ? 據了解,支氣管擴張癥在國內患者約2,000 萬ren,40 歲以上ren群患病率約為1.2%,i拚?孕砸┤錕ong。為解jue我國支擴癥高患病率和lin床藥物匱乏的xian狀,健kang元特意yan制chu改良型新藥——健可妥?(妥布霉su吸ru溶液)。gaichan品于去nian10月huo批上市,是全qiushouge治療支氣管擴張癥的吸ru藥物,ye是國內shouge吸ru式抗shengsu,da破了我國吸ru抗shengsu治療處于kong白狀態uian。
06
2023/04

優質yanfa管線布局步履bu停 健kang元huo流感抗病毒新藥TG-1000大中華區du家shouquan

30
2023/03

xun找 ChatGPT 浪潮下的sheng物醫藥ji會 健kang元lingxian布局 AI 醫藥yanfa

?ChatGPT 會對sheng物醫藥行業chansheng怎yang的ying響和沖擊 ? 下一ge創新藥物有可能是 AI fa明的嗎 ? 近期,隨著 ChatGPT 上線火爆全qiuhou,各ge行業都kai始高du關注到科技變革的力量, AI 概念持xu賦能各ge行業,醫藥醫療ling域ye受其cui化。實ji上,AI 在醫藥醫療ling域的應yongyizhu步從探索實踐走向商業化轉化。目前yi有bushao公司正在布局 AI 制藥ling域。在資本市場,多家jigou均指chu建議關注 "AI+ 醫療 ""AI+ 醫藥 ""AI+" ji會。華an證券 - 醫藥sheng物行yanbao告指chu,AI 作為niandu大主線,建議全nian參yu,尤其是具bei落地場景和shouru的公司。
26
2024/03

政企協tongfa力 健kang元&麗珠集團慢病公益助力西藏波密縣xiangcunzhen興加碼健kang活力

3月20日,健kang元&麗珠集團攜手西藏奇正慈善基金會kai展的“普hui慢病防治公益xiang目”來到了西藏自治區lin芝市波密縣,並于zhamu中心縣委紅樓前舉行了藥品捐贈yi式。政fu副縣長卓瑪央金、縣衛健委主任牛海燕,縣ren民醫院及各xiang鎮衛shenge喙馗涸en、西藏奇正慈善基金會志願者,以及健kang元、麗珠集團志願者chu席了本ci活動。
21
2024/03

健kang元yu拜er達成小fen子抑制劑du家shouquan許可he作,jin一步強化創新藥物戰略並拓展呼吸疾病ling域管線

2024nian3月20日,健kang元藥業集團yu拜er就一xiang小fen子抑制劑在國內的kaifa、商業化和shengchan的du家許可簽署協議,這ye是健kang元shouci從全qiulingxian的跨國公司引jin呼吸ling域的創新藥管線。
08
2024/03

全國ren大代表金方︰建議兒tong常見病的lin床yong藥更he理化

近nian來,隨著我國兒科就zhen率buduan提高,兒tongyong藥市場需求日益增長。 但兒tong專yong藥品較shao,相aΦ氖室思lie汀 娓袢狽Γ ├匪得hu兒tongyong藥信息缺失等qingkuang仍較為普bian。
27
2024/01

創新藥布局zai下一城 健kang元huoboansheng物創新藥BA2101中國大陸kaifa和商業化du家shouquan

2024nian1月26日,健kang元藥業集團在創新藥yanfa布局上zai下一城——tongboansheng物就抗IL-4Rα長效dan抗BA2101注she液yong于治療哮喘和慢性阻塞性肺疾病(COPD)等呼吸系統疾病的中國大陸du家quanli達成he作。
26
2024/01

呼吸賽daozai拓展——健kang元yu荃信sheng物就QX008Ndan抗簽署du佔許可協議

2024nian1月24日,創新科yan型的綜he醫藥集團91視頻網(以u虺啤敖ang元aou專注于自身mian疫和guo敏性疾病sheng物療fa的江甦荃信sheng物醫藥股份有限公司(以u虺啤敗跣heng物ao├e宣布,雙方就QX008Ndan抗達成戰略he作並簽署中國(含gang澳)區的du佔許可協議。

找xunni所需要的chan品 /SEARCH

搜索
2024年03月28日 20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