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1
2 2

復za制劑

創新藥yan發

化學原料藥及中間體

關于wo們

關于wo們 /ABOUT US

健康元藥業jituanshi創于1992年,總部位于深圳。作為uan掖蔥驢anxing的綜合醫藥jituan,shi終堅持以科技創新為zhan略基點,以打造創新藥和gaobilei復za制iang際跗教ㄋ 智 han略mu標。mu前已布局4da創新gaobilei復za制劑yan發平台。jituan旗下擁you健康元、麗珠醫藥兩家daxing上市公司,20余家主要kongguzi公司,現you員工1.4萬余ren。jie至2022年底,公司資chan總e357.29億元,實現營業shou入171.43億元。

新wen資訊 /NEWS

31
2023/10

ESG表現liang眼 健康元MSCIping級yuesheng至AA級

近日,國際權wei指數機gouMSCI公布了健康元2023年的ESG(即環hang?ui和管治)ping級結果,將健康元ESGping級從“BBB”上調至“AA”級,為xing業領en 健4iping級的上調不僅體現了國hou時臼hang對健康元ESG管理成果的認可,yeshi對其長期可持續發zhan能liuing。
14
2023/12

國內shou個吸入式u亍 ﹦】翟﹦】賞(妥布霉素吸入溶液)被納入國i獎u錄

12月13日上午,2023年國i獎Rinmu錄zheng式發布,健康元chanpin健可妥?(妥布霉素吸入溶液,5ml︰300mg/zhi)被納入國i獎u錄yi類fanwei,協yi期自2024年1月1日至2025年12月31日止。 gaichanpin適yong于成ren伴fei部銅lvjia單胞菌感染的zhi氣管擴zhang癥、kong制感染和改善癥狀,通過改變給藥途徑,由jing脈注she變為wu化吸入,在提gaofei部局部youxiao藥物濃度的同時降低了全shen毒性,顯著降低耐藥風險,適yong于長期維持治療,為zhi氣管擴zhang癥huan者提供更多的zhi持,改善huan者生活質量。 ? 據了解,zhi氣管擴zhang癥在國內huan者約2,000 萬ren,40 歲以上ren群huan病率約為1.2%,i拚?孕砸┤錕ong。為解決wo國zhi擴癥gaohuan病率和臨床藥物匱乏的現狀,健康元特意yan制出改liangxing新藥——健可妥?(妥布霉素吸入溶液)。gaichanpin于去年10月獲批上市,shi全球shou個治療zhi氣管擴zhang癥的吸入藥物,yeshi國內shou個吸入式u兀 蚱屏o國吸入u?瘟拼τ誑瞻鬃刺 木置妗
06
2023/04

優質yan發管線布局步履不停 健康元獲流感抗病毒新藥TG-1000da中華qu獨家授權

近日,91視頻網(以下jian稱“健康元”)yutai景生物科技gu份you限公司及tai景醫藥yan發(bei京)you限公司(以下jian稱“tai景”),就後者開發的流感抗病毒新藥TG-1000簽署了一xiang在da中華qu的獨佔許可授權協yi。 據公開資料顯示,tai景shiuan易ㄗ an發抗感染藥物的生物技術公司,
30
2023/03

尋zhao ChatGPT 浪潮下的生物醫藥機hui 健康元領先布局 AI 醫藥yan發

?ChatGPT hui對生物醫藥xing業chan生怎樣的影響ong寤? 下一個創新藥物you可能shi AI 發明的ma ? 近期,隨zhou ChatGPT 上線火bao全球後,ge個xing業都開shigao度關注到科技變ge的li量, AI 概念持續賦能ge個xing業,醫藥醫療領域ye受其催化。實際上,AI 在醫藥醫療領域的應yong已zhu步從探索實踐走向商業化轉化。mu前已you不shao公司zheng在布局 AI 制藥領域。在資本市chang,多家機gou均指出建yi關注 "AI+ 醫療 ""AI+ 醫藥 ""AI+" 機hui。華安證券 - 醫藥生物xingyan報告指出,AI 作為年度da主線,建yi全年參yu,尤其shi具bei落地chang景和shou入的公司。
26
2024/03

zheng企協同發li 健康元&麗珠jituan慢病公益助lixicang波密縣xiang村zhen興加碼健康活li

3月20日,健康元&麗珠jituan攜手xicangqizhengci善基金hui開zhan的“普惠慢病防治公益xiangmu”lai到了xicang自治qu林zhi市波密縣,並于zha木ing南匚  ?熬ing了藥pinjuanzeng儀式。zheng府fu縣長卓瑪yang金、縣wei健委主任niu海燕,縣ren民醫院及gexiang鎮wei生院xiang關負責ren、xicangqizhengci善基金hui志願者,以及健康元、麗珠jituan志願者出席了本ci活動。
21
2024/03

健康元yu拜erda成xiao分zi抑制劑獨家授權許可合作,進一步強化創新藥物zhan略並拓zhanhu吸疾病領域管線

2024年3月20日,健康元藥業jituanyu拜er就一xiangxiao分zi抑制劑在國內u  ?桃禱 蛻han的獨家許可簽署協yi,這yeshi健康元shouci從全球領先u綣 疽u吸領域的創新藥管線。
08
2024/03

全國renda代表金方︰建yi兒童常見病的臨床yong藥更合理化

近年lai,隨zhouwo國兒科就診率不斷提gao,兒童yong藥市chang需求hao嬖齔? 但兒童專yong藥pin較shao,xiangaΦ氖i劑xing、規格缺乏,藥pin說明書兒童yong藥信息缺失deng情況仍較為普bian。
27
2024/01

創新藥布局zai下一城 健康元獲博安生物創新藥BA2101中國da陸開發和商業化獨家授權

2024年1月26日,健康元藥業jituan在創新藥yan發布局上zai下一城——同博安生物就抗IL-4Rα長xiao單抗BA2101注she液yong于治療哮喘和慢性阻sai性fei疾病(COPD)denghu吸系tong疾病的中國da陸獨家權利da成合作。
26
2024/01

hu吸賽道zai拓zhan——健康元yuquan信生物就QX008N單抗簽署獨佔許可協yi

2024年1月24日,創新科yanxing的綜合醫藥jituan91視頻網(以下jian稱“健康元”)yu專注于自shen免疫和過敏性疾病生物in 慕 uan信生物醫藥gu份you限公司(以下jian稱“quan信生物”)lian合宣布,雙方就QX008N單抗da成zhan略合作並簽署中國(han港澳)qu的獨佔許可協yi。

zhao尋你所需要的chanpin /SEARCH

搜索
2024年03月29日 20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