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1
2 2

復zazhi劑

創新藥研發

hua學原liao藥及中間體

關于wo們

關于wo們 /ABOUT US

健康yuan藥ye集團始創于1992年,總部wei于shen圳。作為uan掖蔥驢蒲行偷淖酆i藥集團,始han岢忠鑰萍即蔥攣 鉸曰悖 源蛟齏蔥亂└ao壁壘復zazhi劑技術平tai雙輪驅動為戰略目標。目qianyi布局4大創新gao壁壘復zazhi劑研發平tai。集團qi下擁有健康yuan、麗珠yi藥兩家大型上市公司,20余家zhu要kong股子公司,現有yuangong1.4wan余人。截zhi2022年di,公司資產總額357.29億yuan,實現營yeshou入171.43億yuan。

新聞資訊 /NEWS

31
2023/10

ESGbiaohi裂健康yuanMSCI評ui舊hiAA級

近ri,國際權威zhi數機構MSCI公布了健康yuan2023年的ESG(即環境、shehui和管治)評級jie果,jiang健康yuanESG評級從“BBB”上調zhi“AA”級,為行ye領先水平。此次評級的上調bu僅體hi斯首shi臼諧ui健康yuanESG管理成果的認ke,也是duiqichang期ke持續發展能li的肯定。
14
2023/12

國內首個吸入式抗生素——健康yuan健ke妥?(妥布霉素吸入溶液)被納入國家yi保目錄

12月13ri上午,2023年國家yi保藥品目錄正式發布,健康yuan產品健ke妥?(妥布霉素吸入溶液,5ml︰300mg/支)被納入國家yi保目錄乙類範wei,協yi期自2024年1月1rizhi2025年12月31ri止。 該產品適yong于成人伴肺部銅綠假單胞菌gan染的支qi管擴張癥、kongzhigan染和改善癥狀,通guo改變給藥途徑,由靜脈注she變為霧hua吸入,在提gao肺部局部有效藥物濃度的tongshi降低了全身毒性,顯zhu降低耐藥風險,適yong于chang期維持治療,為支qi管擴張癥huan者提供geng多的支持,改善huan者生活質量。 ? 據了解,支qi管擴張癥在國內huan者約2,000 wan人,40 歲以上人群huan病率約為1.2%,卻無zhendui性藥物keyong。為解決wo國支擴癥gaohuan病率和臨chuang藥物kui乏的現狀,健康yuanteyi研zhi出改良型新藥——健ke妥?(妥布霉素吸入溶液)。該產品于去年10月huo批上市,是全球首個治療支qi管擴張癥的吸入藥物,也是國內首個吸入式抗生素,打破了wo國吸入抗生素治療chu于空bai狀態的局mian。
06
2023/04

優質研發管線布局步履buting 健康yuanhuo流gan抗病毒新藥TG-1000大中華區獨家shou權

近ri,91視pin網(以下簡稱“健康yuan”)與太jing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及太jingyi藥研發(en ┬邢薰 荊ㄒ韻錄虺啤疤ing”),就後者kai發的流gan抗病毒新藥TG-1000簽署了一項在大中華區的獨zhan許keshou權協yi。 據公kai資liao顯shi,太jing是uan易ㄗ 諮蟹 an染藥物的生物技術公司,
30
2023/03

尋zhao ChatGPT 浪潮下的生物yi藥機hui 健康yuan領先布局 AI yi藥研發

?ChatGPT huidui生物yi藥行ye產生怎樣的ying響和沖擊 ? 下一個創新藥物有ke能是 AI 發明的嗎 ? 近期,隨著 ChatGPT 上線火爆全球後,各個行ye都kai始gao度關注到科技變革的li量, AI 概nian持續fu能各個行ye,yi藥yi療領域也受qi催hua。實際上,AI 在yi藥yi療領域的應yongyi逐步從tan索實jian走向商yehua轉hua。目qianyi有bu少公司正在布局 AI zhi藥領域。在hi臼諧。 嗉一咕fuianyi關注 "AI+ yi療 ""AI+ yi藥 ""AI+" 機hui。華安證券 - yi藥生物行研bao告u觶I 作為年度大zhu線,jianyi全年參與,尤qi是具備luo地場jing和shou入的公司。
26
2024/03
21
2024/03

健康yuan與拜耳達成小分子抑zhi劑獨家shou權許ke合作,進一步qianghua創新藥物戰略bingtuo展呼吸ji病領域管線

2024年3月20ri,健康yuan藥ye集團與拜耳就一項小分子抑zhi劑在國內的kai發、商yehua和生產的獨家許ke簽署協yi,zhe也是健康yuan首次從全球領先的跨國公司引進呼吸領域的創新藥管線。
08
2024/03

全國人大代biao金方︰jianyi兒tong常jian病的臨chuangyong藥geng合理hua

近年lai,隨著wo國兒科就診率bu斷提gao,兒tongyong藥市場需qiuri益增chang。 但兒tong專yong藥品較少,相dui應的適宜ie汀 娓袢狽Γ ├huo明書兒tongyong藥信息缺失等情況reng較為普遍。
27
2024/01

創新藥布局再下一城 健康yuanhuo博安生物創新藥BA2101中國大lukai發和商yehua獨家shou權

2024年1月26ri,健康yuan藥ye集團在創新藥研發布局上再下一城——tong博安生物就抗IL-4Rαchang效單抗BA2101注she液yong于治療xiao喘和man性阻sai性肺ji病(COPD)等呼吸系統ji病的中國大lu獨家權利達成合作。
26
2024/01

呼吸sai道再tuo展——健康yuan與荃信生物就QX008N單抗簽署獨zhan許ke協yi

2024年1月24ri,創新科研型的綜合yi藥集團91視pin網(以下簡稱“健康yuan”)與專注于自身免疫和guo敏性ji病生物療法的江甦荃信生物yi藥股份有限公司(以下簡稱“荃信生物”)聯合宣布,雙方就QX008N單抗達成戰uan獻ing簽署中國(含港澳)區的獨zhan許ke協yi。

i澳闥枰 牟nbsp;/SEARCH

搜索
2024年03月29日 12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