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1
2 2

復雜制劑

創新yao研fa

化學原料yao及中間體

關于wo們

關于wo們 /ABOUT US

健kang元yao業jituan始創于1992年,總bu位于深圳。作wei一家創新科研xing的綜合醫yaojituan,始zhong堅持yi科技創新wei戰略基點,yi打造創新yao和gao壁壘復雜制劑技術平tai雙輪驅動wei戰略目標。目前已布ju4大創新gao壁壘復雜制劑研fa平tai。jituan旗下yong有健kang元、麗珠醫yao兩家大xing上市公司,20余家zhu要控股子公司,現ing憊.4萬余ren。截zhi2022年di,公司資產總額357.29yi元,實現ying業shou入171.43yi元。

新聞資訊 /NEWS

31
2023/10

ESG表hian 健kang元MSCIpinguihengzhiAA級

近日,國際權威指數機gouMSCI公布了健kang元2023年的ESG(即環境、社會和guan治)ping級jie果,將健kang元ESGping級從“BBB”上調zhi“AA”級,weixing業領en 健4舜ing級的上調不僅體hi斯shou時臼諧ui健kang元ESGguan理成果的認可,也是dui其長qi可持續fa展能力的ken定。
14
2023/12

國nashou個xi入shi抗生素——健kang元健可妥?(妥布霉素xi入rong液)被納入國家醫保目lu

12月13日上午,2023年國家醫保yao品目lu正shifa布,健kang元產品健可妥?(妥布霉素xi入rong液,5ml︰300mg/zhi)被納入國家醫保目lu乙lei範wei,xie議qizi2024年1月1日zhi2025年12月31日止。 gai產品適用于成ren伴feibu銅綠假單胞菌gan染的zhi氣guan擴張zheng、控制gan染和改shanzheng狀,通過改變給yaotu徑,由靜脈注射變wei霧化xi入,在提gaofeibujubuingao物nong度的同時降低了全身毒xing,顯著降低耐yao風險,適用于長qi維持治療,weizhi氣guan擴張zheng患者提供更duo的zhi持,改shan患者生活質量。 ? ju了解,zhi氣guan擴張zheng在國na患者約2,000 萬ren,40 歲yi上ren群患病率約wei1.2%,que無針duixingyao物可用。wei解juewo國zhi擴zhenggao患病率和臨床yao物匱乏的現狀,健kang元特意研制出改良xing新yao——健可妥?(妥布霉素xi入rong液)。gai產品于qu年10月獲批上市,是全球shou個治療zhi氣guan擴張zheng的xi入yao物,也是國nashou個xi入shi抗生素,打破了wo國xi入抗生素治療處于空bai狀tai的ju面。
06
2023/04

優質研faguan線布jubulv不停 健kang元獲流gan抗病毒新yaoTG-1000大中華區獨家授權

近日,91視頻網(yiuhen“健kang元”)與太景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及太景醫yao研fa(北京)有限公司(yiuhen“太景”),就hou者開fa的流gan抗病毒新yaoTG-1000簽署了一項在大中華區的獨佔許可授權xie議。 ju公開資料顯shi,太景是一家專注于研fa抗gan染yao物的生物技術公司,
30
2023/03

尋zhao ChatGPT lang潮下的生物醫yao機會 健kang元領先布ju AI 醫yao研fa

?ChatGPT 會dui生物醫yaoxing業產生怎yang的ying響和沖ji ? 下一個創新yao物有可能是 AI fa明的嗎 ? 近qi,隨著 ChatGPT 上線火bao全球hou,各個xing業du開始gao度關注到科技變革的力量, AI 概念持續賦能各個xing業,醫yao醫療領域也受其催化。實際上,AI 在醫yao醫療領域的應用已逐bu從探suo實jian走xiang商業化轉化。目前已有不少公司正在布ju AI 制yao領域。在資本市場,duo家機gou均指出建議關注 "AI+ 醫療 ""AI+ 醫yao ""AI+" 機會。華安zheng券 - 醫yao生物xing研報告指出,AI 作wei年uehu線,建議全年參與,尤其是具bei落地場景和shou入的公司。
26
2024/03

政企xie同fa力 健kang元&麗珠jituan慢病公益助力西藏波密縣鄉村振興加碼健kang活力

3月20日,健kang元&麗珠jituan攜手西藏奇正慈shan基金會開展的“普惠慢病防治公益項目”來到了西藏zi治區林zhi市波密縣,並于扎uxing南匚 ou前舉xing了yao品捐贈yishi。政府fu縣長卓瑪yang金、縣衛健委zhu任牛海燕,縣ren民醫院及各鄉鎮衛生院相關負責ren、西藏奇正慈shan基金會zhi願者,yi及健kang元、麗珠jituanzhi願者出xi了本次活動。
21
2024/03

健kang元與bai耳達成小分子抑制劑獨家授權許可合作,進一bu強化創新yao物戰略並拓展呼xi疾病領域guan線

2024年3月20日,健kang元yao業jituan與bai耳就一項小分子抑制劑在國na的開fa、商業化和生產的獨家許可簽署xie議,這也是健kang元shou次從全球領先的跨國公司引進呼xi領域的創新yaoguan線。
08
2024/03

全國ren大代表金方angㄒr童changjian病的臨床用yao更合理化

近年來,隨著wo國er科就診率不斷提gao,er童用yao市場需求hao嬖齔? daner童專用yao品較少,相dui應的適yi劑xing、規格缺乏,yao品說明書er童用yaoxin息缺shi等情況仍較wei普遍。
27
2024/01

創新yao布ju再下一cheng 健kang元獲博安生物創新yaoBA2101中國大陸開fa和商業化獨家授權

2024年1月26日,健kang元yao業jituan在創新yao研fa布ju上再下一cheng——同博安生物就抗IL-4Rα長效單抗BA2101注射液用于治療xiao喘和慢xing阻塞xingfei疾病(COPD)等呼xi系統疾病的中國大陸獨家權li達成合作。
26
2024/01

呼xi賽道再拓展——健kang元與荃xin生物就QX008N單抗簽署獨佔許可xie議

2024年1月24日,創新科研xing的綜合醫yaojituan91視頻網(yiuhen“健kang元”)與專注于zi身mian疫和過minxing疾病生物療法的jiang甦荃xin生物醫yao股份有限公司(yiuhen“荃xin生物”)聯合宣布,雙方就QX008N單抗達成戰略合作並簽署中國(含港澳)區的獨佔許可xie議。

zhao尋ni所需要的產品 /SEARCH

搜suo
2024年03月28日 19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