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1
2 2

復雜制劑

創xin藥yan發

hua學原料藥及中間體

關于我們

關于我們 /ABOUT US

健康yuan藥業集團始創于1992年,zong部位于shen圳。作wei一家創xin科yan型的綜合醫藥集團,始終堅持yi科技創xinwei戰略ji點,yi打造創xin藥he高壁lei復雜制劑技術ping台雙輪驅動wei戰略目標。目前已布ju4大創xin高壁lei復雜制劑yan發ping台。集團旗下擁有健康yuan、麗zhu醫藥兩家大型上市公si,20余家主要kong股zi公si,現ingong1.4萬余人。截至2022年底,公sizi產zonge357.29億yuan,shi現營業收ru171.43億yuan。

xin聞zi訊 /NEWS

31
2023/10

ESGbiao現亮眼 健康yuanMSCI評級躍升至AA級

近ri,國際權威zhi數ji構MSCI公布了健康yuan2023年的ESG(即環境、社會he管zhi)評u   】uanESG評級從“BBB”上diao至“AA”級,wei行業領先水ping。此次評級的上diao不僅體現了國際zi本市場對健康yuanESG管理成果的renke,也是對其長期ke持續發zhanneng力的ken定。
14
2023/12

國內shou個吸ru式抗生su——健康yuan健ke妥?(妥布meisu吸ru溶液)被納ru國家醫bao目錄

12月13ri上午,2023年國家醫bao藥品目錄正式發布,健康yuan產ange妥?(妥布meisu吸ru溶液,5ml︰300mg/zhi)被納ru國家醫bao目錄乙類範圍,協議期zi2024年1月1ri至2025年12月31ri止。 gai產品hi糜誄扇稅櫸尾客 碳俚?腥鏡hi氣管擴張癥、kong制感染he改善癥狀,通過改變給藥途徑,由靜脈注射變weiwuhua吸ru,在提高肺部ju部有xiao藥物濃度的tong時jiang低了quan身duxing,顯著jiang低耐藥風險,hi糜誄?eihong瘟疲eizhi氣管擴張癥患者提gong更多的zhi持,改善患者生活zhi量。 ? 據了jie,zhi氣管擴張癥在國內患者約2,000 萬人,40 歲yi上人群患binglv約wei1.2%,卻無針對xing藥物ke用。weijiejue我國zhi擴癥高患binglvhe臨床藥物匱乏的現狀,健康yuan特yiyan制出改良型xin藥——健ke妥?(妥布meisu吸ru溶液)。gai產品于去年10月huo批上市,是quan球shou個zhi療zhi氣管擴張癥的吸ru藥物,也是國內shou個吸ru式抗生su,打po了我國吸ru抗生suzhi療處于空白狀態的ju面。
06
2023/04

優zhiyan發管線布jubulv不停 健康yuanhuo流感抗bingduxin藥TG-1000大中hua區獨家授權

近ri,91shi頻網(yi下jian稱“健康yuanao┬  吧錕萍脊en有限公si及太景醫藥yan發(bei京)有限公si(yi下jian稱“太景ao  ou者kai發的流感抗bingduxin藥TG-1000簽署了一項在大中hua區的獨佔xuke授權協議。 據公kaizi料顯示,太景是一家專注于yan發抗感染藥物的生物技術公si,
30
2023/03

尋找 ChatGPT lang潮下的生物醫藥ji會 健康yuan領先布ju AI 醫藥yan發

?ChatGPT 會對生物醫藥行業產生怎樣的影響he沖擊 ? 下一個創xin藥物有keneng是 AI 發明的ma ? 近期,隨著 ChatGPT 上線火爆quan球hou,各個行業都kai始高度關注dao科技變革的力量, AI 概念持續賦neng各個行業,醫藥醫療領域也shou其催hua。shi際上,AI 在醫藥醫療領域的應用已逐bu從探索shi踐zou向商業hua轉hua。目前已有不少公si正在布ju AI 制藥領域。在zi本市場,多家ji構均zhi出建議關注 "AI+ 醫療 ""AI+ 醫藥 ""AI+" ji會。hua安證quan - 醫藥生物行yanbao告zhi出,AI 作wei年度大主線,建議quan年參與,尤其是具bei落地場景he收ru的公si。
26
2024/03

政qi協tong發力 健康yuan&麗zhu集團慢bing公益zhu力西藏bo密縣鄉村振興加碼健康活力

3月20ri,健康yuan&麗zhu集團xiehi韃仄嬲壬i金會kaizhan的“普惠慢bing防zhi公益項目”來dao了西藏zizhi區hong?o密縣,並于扎u行南匚 ou前舉行了藥品juanzeng儀式。政府副縣長卓ma央金、縣衛健委主任牛海燕,縣人民醫yuan及各鄉鎮衛生yuan相關負責人、西藏奇正慈善ji金會志願者,yi及健康yuan、麗zhu集團志願者出席了本次活動。
21
2024/03

健康yuan與拜耳達成xiao分zihong萍煉蘭沂諶uke合作,進一bu強hua創xin藥物戰略並拓zhanhu吸疾bing領域管線

2024年3月20ri,健康yuan藥業集團與拜耳就一項xiao分zihong萍獵詮詰ai發、商業huahe生產的獨家xuke簽署協議,zhe也是健康yuanshou次從quan球領先的跨國公si引進hu吸領域的創xin藥管線。
08
2024/03

quan國人大代biao金fangangㄒr童常見bing的臨床用藥更合理hua

近年來,隨著我國er科就診lv不duan提高,er童用藥市場需求ri益增長。 daner童專用藥品jiao少,相對應的適宜ie汀ui格缺乏,藥品說明書er童用藥xin息缺失等情況仍jiaowei普遍。
27
2024/01

創xin藥布ju再下一城 健康yuanhuo博安生物創xin藥BA2101中國大陸kai發he商業hua獨家授權

2024年1月26ri,健康yuan藥業集團在創xin藥yan發布ju上再下一城——tong博安生物就抗IL-4Rα長xiao單抗BA2101注射液用于zhi療哮喘he慢xing阻塞xing肺疾bing(COPD)等hu吸系統疾bing的中國大陸獨家權利達成合作。
26
2024/01

hu吸賽道再拓zhan——健康yuan與荃xin生物就QX008N單抗簽署獨佔xuke協議

2024年1月24ri,創xin科yan型的綜合醫藥集團91shi頻網(yi下jian稱“健康yuanao┬胱ㄗ i身免疫he過minxing疾bing生物療法的jiangsu荃xin生物醫藥股fen有限公si(yi下jian稱“荃xin生物ao├ uan布,雙fang就QX008N單抗達成戰uan獻韃?┤鷸泄  郯模├畝勒uke協議。

找尋你所需要的產品 /SEARCH

sou索
投zi者關系

qi業社會責任

RESPONSIBILITY

gong作ji會

投zi者關系

INVESTOR RELATIONS

qi業社會責任

gong作ji會

JOB

服wuen/span>

Copyright ? 91shi頻網    All Rights Reserved.     網站建設︰中qi動力 zhu海     粵ICPbei14024104號

2024年03月29日 19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