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1
2 2

復雜制ji

chuangxin藥研發

化學原料藥及zhongjian體

關于我們

關于我們 /ABOUT US

健kangyuan藥ye集團始chuang于1992年,總bu位于深圳。作為uanhuangxin科研型的綜合yi藥集團,始終堅持以科jichuangxin為戰略基dian,以da造chuangxin藥和高壁壘復雜制jiji術ping台雙輪驅動為戰略目標。目qian已布局4大chuangxin高壁壘復雜制ji研發ping台。集團旗下擁you健kangyuan、麗珠yi藥兩家大型shang市gong司,20余家主要kong股zigong司,現you員工1.4wan余人。截至2022年di,gong司資產總額357.29億yuan,shi現營ye收ru171.43億yuan。

xin聞資訊 /NEWS

31
2023/10

ESG表現亮眼 健kangyuanMSCI評ji躍升至AAji

14
2023/12

guo內shou個吸ru式kang生素——健kangyuan健可妥?(妥布霉素吸ru溶液)被納ruguo家yibao目錄

12月13日shang午,2023年guo家yibao藥品目錄正式發布,健kangyuan產品健可妥?(妥布霉素吸ru溶液,5ml︰300mg/支)被納ruguo家yibao目錄乙lei範圍,協議期自2024年1月1日至2025年12月31日止。 該產品shi用于成人伴肺bu銅綠假單胞jun感染的支氣guan擴張癥、kong制感染和改善癥zhuang,tong過改變給藥途徑,由靜脈注射變為霧化吸ru,zai提高肺bu局buyou效藥wu濃度ai 苯檔土巳 磯ing,顯著降低nai藥風險,shi用于長期維持治liao,為支氣guan擴張癥huan者提供geng多的支持,改善huan者生活zhiliang。 ? 據了解,支氣guan擴張癥zaiguo內huan者約2,000 wan人,40 歲以shang人群huan病率約為1.2%,卻無針對xing藥wu可用。為解決我guo支擴癥高huan病率和臨chuang藥wu匱乏的現zhuang,健kangyuan特意研制出改良型xin藥——健可妥?(妥布霉素吸ru溶液)。該產品于去年10月獲批shang市,是全球shou個治liao支氣guan擴張癥的吸ru藥wu,也是guo內shou個吸ru式kang生素,da破了我guo吸rukang生素治liaochu于空白zhuang態的局mian。
06
2023/04

優zhi研發guan線布局步履不ting 健kangyuan獲liu感kang病毒xin藥TG-1000大zhong華區獨家授quan

近日,91視頻網(以下簡稱“健kangyuanao┬ai景生wu科ji股份you限gong司及tai景yi藥研發(北京)you限gong司(以下簡稱“tai景ao iu後者kai發的liu感kang病毒xin藥TG-1000qian署了一項zai大zhong華區的獨佔許可授quan協議。 據gongkai資料顯示,tai景是uan易ㄗ 諮蟹ang感染藥wu的生wuji術gong司,
30
2023/03

尋找 ChatGPT 浪chao下的生wuyi藥機會 健kangyuanling先布局 AI yi藥研發

?ChatGPT 會對生wuyi藥行ye產生怎樣的影xiangongi ? 下一個chuangxin藥wuyou可能是 AI 發明的嗎 ? 近期,隨著 ChatGPT shang線火bao全球後,各個行ye都kai始高度關注dao科ji變ge的力liang, AI gai念hong襯芨韝魴e,yi藥yiliaoling域也shou其催化。shijishang,AI zaiyi藥yiliaoling域的應用已逐步congtan索shi踐走向商ye化轉化。目qian已you不少gong司正zai布局 AI 制藥ling域。zai資本市場,多家機構jun指出建議關注 "AI+ yiliao ""AI+ yi藥 ""AI+" 機會。華安證券 - yi藥生wu行研報gao指出,AI 作為年度大主線,建議全年參與,you其是jubei落地場景和收ru的gong司。
26
2024/03

政企協同發力 健kangyuan&麗珠集團慢病gong益助力西藏波密xian鄉村振興加碼健kang活力

3月20日,健kangyuan&麗珠集團攜手西藏奇正慈善基金會kai展的“普惠慢病防治gong益項目”來dao了西藏自治區linzhi市波密xian,並于扎木zhongxinxian委honglouqian舉行了藥品捐贈yi式。政府fuxian長卓瑪央金、xian衛健委主任牛海燕,xian人民yiyuan及各鄉鎮衛生yuan相關負ze人、西藏奇正慈善基金會志yuan者,以及健kangyuan、麗珠集團志yuan者出席了本次活動。
21
2024/03

健kangyuan與bai耳達成小分zi抑制ji獨家授quan許可合作,進一步強化chuangxin藥wu戰略並拓展呼吸疾病ling域guan線

2024年3月20日,健kangyuan藥ye集團與bai耳jiu一項小分zi抑制jizaiguo內的kai發、商ye化和生產的獨家許可qian署協議,這也是健kangyuanhuang未you ing先的跨guogong司引進呼吸ling域的chuangxin藥guan線。
08
2024/03

全guo人大代表金方︰建議兒tongchang見病的臨chuang用藥geng合li化

近年來,隨著我guo兒科jiu診率不斷提高,兒tong用藥市場xu求日益zeng長。 但兒tong專用藥品jiao少,相對應的shi宜ie汀 娓袢狽Γ ├匪得魘槎ong用藥信息缺失等qing況仍jiao為普遍。
27
2024/01

chuangxin藥布局再下一cheng 健kangyuan獲博安生wuchuangxin藥BA2101zhongguo大lukai發和商ye化獨家授quan

2024年1月26日,健kangyuan藥ye集團zaichuangxin藥研發布局shang再下一cheng——同博安生wujiukangIL-4Rα長效單kangBA2101注射液用于治liao哮喘和慢xing阻塞xing肺疾病(COPD)等呼吸系tong疾病的zhongguo大lu獨家quan利達成合作。
26
2024/01

呼吸賽道再拓展——健kangyuan與荃信生wujiuQX008N單kangqian署獨佔許可協議

2024年1月24日,chuangxin科研型的綜合yi藥集團91視頻網(以下簡稱“健kangyuanao┬胱ㄗ 謐隕ianyi和過敏xing疾病生wuliao法的江甦荃信生wuyi藥股份you限gong司(以下簡稱“荃信生wuao├ 閑跡  iuQX008N單kang達成戰uan獻韃ian署zhongguo(含港ao)區的獨佔許可協議。

找o闥u要的產品 /SEARCH

搜索
tou資者關系

企ye社會ze任

RESPONSIBILITY

工作機會

tou資者關系

INVESTOR RELATIONS

企ye社會ze任

工作機會

JOB

Copyright ? 91視頻網    All Rights Reserved.     網站建設︰zhong企動力 珠海     yueICPbei14024104號

2024年03月29日 09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