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1
2 2

fu雜zhiji

創新藥研發

化學原liao藥jizhong間體

關于我men

關于我men /ABOUT US

健康yuan藥ao 攀即從992年,zongbu位于深圳。作為一家創新科研xing的綜合醫藥集團,始終jianchi以科技創新為戰略jidian,以da造創新藥和高壁壘fu雜zhiji技shu平台雙lun驅動為戰略目標。目前已bu局4大創新高壁壘fu雜zhiji研發平台。集團旗下擁有健康yuan、麗珠醫藥liang家大xingshang市gong司,20yui饕 毓勺ong司,現有員工1.4萬yu人。截zhi2022年di,gong司資產zong額357.29億yuan,實現ying業shou入171.43億yuan。

新wen資訊 /NEWS

31
2023/10

ESG表hi裂健康yuanMSCIping級躍升zhiAA級

近日,國際權威指shu機構MSCIgongbu了健康yuan2023年的ESG(即huanhanghe會和管治)ping級結果,將健康yuanESGping級從“BBB”shang調zhi“AA”級,為行業ling先水平。此次ping級的shang調不僅體hi斯shou時臼hang對健康yuanESG管理cheng果的認可,也是對qi長期可hong engli的肯定。
14
2023/12

國內shou個吸入式kang生素——健康yuan健可妥?(妥bu霉素吸入溶液)bei納入國家醫保目錄

12月13日shang午,2023年國家醫保藥品目錄正式發bu,健康yuan產ang】賞(妥bu霉素吸入溶液,5ml︰300mg/支)bei納入國家醫保目錄乙類範圍,協議期自2024年1月1日zhi2025年12月31日止。 該產品shi用于cheng人ban肺bu銅lvjia單胞菌感ran的支氣管kuo張癥、控zhi感ran和改善癥狀,通過改變給藥途徑,由靜脈注射變為霧化吸入,在提高肺bu局bu有效藥物濃du的同時jiang低了全身毒性,顯著jiang低耐藥風險,shi用于長期維chi治療,為支氣管kuo張癥患者提gong更多的支chi,改善患者生活質量。 ? 據了解,支氣管kuo張癥在國內患者yue2,000 萬人,40 歲以shang人群患病率yue為1.2%,卻wuzhen對性藥物可用。為解決我國支kuo癥高患病率和臨床藥物匱乏的現狀,健康yuanteyi研zhi出改良xing新藥——健可妥?(妥bu霉素吸入溶液)。該產品于去年10月獲批shang市,是全球shou個治療支氣管kuo張癥的吸入藥物,也是國內shou個吸入式kang生素,da破了我國吸入kang生素治療處于空bai狀態u置妗
06
2023/04

優質研發管線bu局步履不停 健康yuan獲流感kang病毒新藥TG-1000大zhong華區du家授權

近日,91shi頻網(以下簡稱“健康yuan”)與太景生物科技股份有限gong司ji太景醫藥研發(北京)有限gong司(以下簡稱“太景”),就後者開發的流感kang病毒新藥TG-1000簽署了一項在大zhong華區的du佔許可授權協議。 據gong開資liao顯shi,太景是一家專注于研發kang感ran藥物的生物技shugong司,
30
2023/03

尋zhao ChatGPT lang潮下的生物醫藥機會 健康yuanling先bu局 AI 醫藥研發

?ChatGPT 會對生物醫藥行業產生怎樣的ying響ong寤? 下一個創新藥物有可neng是 AI 發ming的ma ? 近期,隨著 ChatGPT shang線火爆全球後,各個行業都開始高du關注dao科技變ge的li量, AI 概念hongeng各個行業,醫藥醫療lingyu也受qi催化。aohang,AI 在醫藥醫療lingyu的應用已逐步從探suoaoiangshang業化轉化。目前已有不shaogong司正在bu局 AI zhi藥lingyu。在資本市chang,多家機構jun指出jian議關注 "AI+ 醫療 ""AI+ 醫藥 ""AI+" 機會。華安證券 - 醫藥生物行研報gao指出,AI 作為年du大zhu線,jian議全年參與,尤qi是具備落地chang景和shou入的gong司。
26
2024/03

zheng企協同發li 健康yuan&麗珠集團慢病gong益助lixicang波密縣鄉村振xing加碼健康活li

3月20日,健康yuan&麗珠集團攜手xicang奇正慈善ji金會開展的“普hui慢病防治gong益項目”來dao了xicang自治區林芝市波密縣,bing于扎muzhong心縣委紅樓前舉行了藥品捐贈儀式。zhengfu副縣長卓瑪央金、縣衛健委zhuen︰Q啵 厝嗣褚皆i各鄉zhen衛生院相關負ze人、xicang奇正慈善ji金會zhi願者,ue敖】uan、麗珠集團zhi願者出席了本次活動。
21
2024/03

健康yuan與拜耳dacheng小分子yizhijidu家授權許可合作,進一步強化創新藥物戰略bing拓展呼吸疾病lingyu管線

2024年3月20日,健康yuan藥ao 龐氚荻鴕幌鐶》腫izhiji在國內的開發、shang業化和生產的du家許可簽署協議,這也是健康yuanshou次從全球ling先的跨國gong司引進呼吸lingyu的創新藥管線。
08
2024/03

全國人大代表金fang︰jian議兒童常見病的臨床用藥更合理化

近年來,隨著我國兒科就診率不斷提高,兒童用藥市chang需求hao嬖齔? 但兒童專用藥anghao,相對應的shi宜jixing、規格缺乏,藥品說ming書兒童用藥信息缺shi等情況仍較為普遍。
27
2024/01

創新藥bu局再下一城 健康yuan獲博安生物創新藥BA2101zhong國大lu開發和shang業化du家授權

2024年1月26日,健康yuan藥ao 旁詿蔥亂┬蟹u局shang再下一城——同博安生物就kangIL-4Rα長效單kangBA2101注射液用于治療xiao喘和慢性zusai性肺疾病(COPD)等呼吸系tong疾病的zhong國大ludu家權利dacheng合作。
26
2024/01

呼吸賽道再拓展——健康yuan與quan信生物就QX008N單kang簽署du佔許可協議

2024年1月24日,創新科研xing的綜合醫藥集團91shi頻網(以下簡稱“健康yuan”)與專注于自身免疫和過敏ue膊∩ 品 iang甦quan信生物醫藥股份有限gong司(以下簡稱“quan信生物”)聯合宣bu,雙fang就QX008N單kangdacheng戰略合作bing簽署zhong國(含港澳)區的du佔許可協議。

zhao尋你所需要的產品 /SEARCH

搜suo
2024年03月29日 23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