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1
2 2

復雜制劑

創新藥研發

化學原料藥及中間體

關yu我們

關yu我們 /ABOUT US

jian康yuan藥業集團始創yu1992年,總部位yu深圳。zuoweiyi家創新ke研型的綜合yi藥集團,始zhong堅持yikeji創新wei戰略基點,yida造創新藥和高bi壘復雜制劑i跗教ㄋ u動wei戰略mu標。mu前已布局4大創新高bi壘復雜制劑研發平台。集團旗xia擁youjian康yuan、li珠yi藥兩家大型上市公司,20余家zhu要konggu子公司,xianyou員gong1.4萬余ren。jiezhi2022年di,公司zi產總額357.29億yuan,實xian營業shouru171.43億yuan。

新聞zixun /NEWS

31
2023/10

ESG表xianliang眼 jian康yuanMSCI評ji躍shengzhiAAji

14
2023/12

guo內首個吸rushiu亍 ian康yuanjian可tuo?(tuo布霉素吸rurongai┌aruguo家yi保mu錄

12月13日上午,2023年guo家yi保藥品mu錄正shi發布,jian康yuan產品jian可tuo?(tuo布霉素吸rurongaiml︰300mg/支)被naruguo家yi保mu錄乙類範圍,協議期自2024年1月1日zhi2025年12月31日止。 該產品適用yuchengren伴肺部銅綠jia單胞菌感染的支氣guan擴張癥、kong制感染和a浦 矗  ai變給藥途徑,由靜脈注射變wei霧化吸ru,在ti高肺部局部youxiao藥物濃度aihi降低了全身毒性,顯著降低nai藥feng險,適用yuchang期維持治療,wei支氣guan擴張癥患者ti供更多的支持,a隻頰henghuo質量。 ? ju了解,支氣guan擴張癥在guo內患者約2,000 萬ren,40 suiyi上ren群患病率約wei1.2%,que無針對性藥物可用。wei解決我guo支擴癥高患病率和lin床藥物匱乏的xian狀,jian康yuan特意研制出gai良型新藥——jian可tuo?(tuo布霉素吸rurongai 8貌u去年10月獲批上市,是全球首個治療支氣guan擴張癥的吸ru藥物,也是guo內首個吸rushiu兀a破了我guo吸ruu?瘟huyu空白狀態的局面。
06
2023/04

優質研發guan線布局步履不停 jian康yuan獲流感抗病毒新藥TG-1000大中華區獨家shouquan

30
2023/03

尋找 ChatGPT lang潮xiaai藥ji會 jian康yuan領先布局 AI yi藥研發

?ChatGPT 會對sheng物yi藥行業產sheng怎樣的yingxiang和沖擊 ? xiayi個創新藥物you可能是 AI 發明的嗎 ? jin期,隨著 ChatGPT 上線火爆全球後,各個行業都開始高度關注daokeji變革的力量, AI 概nian持續賦能各個行業,yi藥yi療領域也受其催化。實ji上,AI 在yi藥yi療領域的ying用已逐步cong探索實jian走向商業化轉化。mu前已you不shao公司正在布局 AI 制藥領域。在hi臼諧。 嗉i構均zhi出建議關注 "AI+ yi療 ""AI+ yi藥 ""AI+" ji會。華安證券 - yi藥sheng物行研報gaozhi出,AI zuowei年uehu線,建議全年參yu,尤其是ju備落地場景和shouru的公司。
26
2024/03

政qi協同發力 jian康yuan&li珠集團慢病公益助力西藏波mi縣鄉村振興加碼jian康huo力

3月20日,jian康yuan&li珠集團攜手西藏qi正慈善基jin會開展的“普惠慢病防治公益項mu”來dao了西藏自治區林芝市波mi縣,並yu扎木中心縣wei紅樓前舉行了藥品捐贈儀ianUu副縣chang卓瑪yangjin、縣衛jianweizhuren牛hai燕,縣ren民yi院及各鄉zhen衛sheng院相關負責ren、西藏qi正慈善基jin會志願者,yi及jian康yuan、li珠集團志願者出席了本次huo動。
21
2024/03

jian康yuanyu拜er達cheng小分子抑制劑獨家shouquan許可合zuo,進yi步強化創新藥物戰略並拓展呼吸疾病領域guan線

2024年3月20日,jian康yuan藥業集團yu拜erjiuyi項小分子抑制劑在guo內u  ?桃禱 heng產的獨家許可qianshu協議,zhe也是jian康yuan首次cong全球領先uuo公司引進呼吸領域的創新藥guan線。
08
2024/03

全guoren大代表jinfangangㄒ槎 <〉in床用藥更合理化

jin年來,隨著我guo兒kejiuzhen率不斷ti高,兒童用藥市場需求日益zengchang。 dan兒童專用藥anghao,相對ying的適宜劑型、規ge缺乏,藥品說明shu兒童用藥信息缺失等qing況仍較wei普遍。
27
2024/01

創新藥布局zaixiayi城 jian康yuan獲博安sheng物創新藥BA2101中guo大lu開發和商業化獨家shouquan

2024年1月26日,jian康yuan藥業集團在創新藥研發布局上zaixiayi城——同博安sheng物jiu抗IL-4Rαchangxiao單抗BA2101注射液用yu治療哮喘和慢性阻塞性肺疾病(COPD)等呼吸系統疾病的中guo大lu獨家quan利達cheng合zuo。
26
2024/01

呼吸賽道zai拓展——jian康yuanyu荃信sheng物jiuQX008N單抗qianshu獨佔許可協議

2024年1月24日,創新ke研型的綜合yi藥集團91視pin網(yixia簡稱“jian康yuan”)yu專注yu自身免疫和過敏性疾病sheng物療法的江甦荃信sheng物yi藥gu份you限公司(yixia簡稱“荃信sheng物”)聯合宣布,雙fangjiuQX008N單抗達cheng戰略合zuo並qianshu中guo(含gang澳)區的獨佔許可協議。

找尋你所需要的產品 /SEARCH

搜索
2024年03月29日 19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