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1
2 2

復za制劑

創新藥yan發

化學原料藥ji中間體

關于我men

關于我men /ABOUT US

健康元藥ao hi創于1992nian,總部位于深圳。作為一家創新keyan型的綜合yi藥集團,shi終堅持yikeji創新為戰略基點,yi打造創新藥和高壁壘復za制劑ji術平台shuang輪驅動為戰略mu標。mu前已bu局4大創新高壁壘復za制劑yan發平台。集團旗下yong有健康元、麗珠yi藥兩家大型上市公司,20余家主yao控股zi公司,現有員工1.4萬余人。截至2022nian底,公司zi產總額357.29億元,shi現ying業收入171.43億元。

新聞zi訊 /NEWS

31
2023/10

ESGbiao現亮yan 健康元MSCI評級yue升至AA級

14
2023/12

guo內首個吸入式kang生素——健康元健可妥?(妥bu霉素吸入溶液)被納入guo家yibaomu錄

12月13日上午,2023nianguo家yibao藥pinmu錄zheng式發bu,健康元產pin健可妥?(妥bu霉素吸入溶液,5ml︰300mg/支)被納入guo家yibaomu錄乙類範圍,xie議期zi2024nian1月1日至2025nian12月31日止。 該產pin適用于成人伴肺部銅lv假單bao菌ganran的支氣guan擴張zheng、控制ganran和改shanzheng狀,通過改bian給藥途徑,由靜脈zhu射bian為霧化吸入,在提高肺部局部有效藥物濃度的同時降低liao全身毒性,xian著降低耐藥風險,適用于chang期維持治療,為支氣guan擴張zheng患者提供更多的支持,改shan患者生活zhi量。 ? 據liao解,支氣guan擴張zheng在guo內患者約2,000 萬人,40 suiyiian巳夯疾÷試嘉.2%,卻無針對性藥物可用。為解jue我guo支擴zheng高患病率和臨床藥物匱乏的現狀,健康元te意yan制出改良型新藥——健可妥?(妥bu霉素吸入溶液)。該產pin于去nian10月獲批上市,是全球首個治療支氣guan擴張zheng的吸入藥物,也是guo內首個吸入式kang生素,打破liao我guo吸入kang生素治療處于空白狀態uian。
06
2023/04

youzhiyan發guan線bu局步履不停 健康元獲流gankang病毒新藥TG-1000大中hua區獨家shou權

jin日,91視頻網(yi下簡稱“健康元aou太景生物keji股份有限公司ji太景yi藥yan發(beijing)有限公司(yi下簡稱“太景ao  禿笳嚦  牧ankang病毒新藥TG-1000簽署liao一項在大中hua區的獨佔許可shou權xie議。 據公開zi料xian示,太景是一家zhuanzhu于yan發kangganran藥物的生物ji術公司,
30
2023/03

尋找 ChatGPT 浪潮下的生物yi藥機會 健康元領xianbu局 AI yi藥yan發

?ChatGPT 會對生物yi藥行業產生怎樣的影響和沖ji ? 下一個創新藥物有可neng是 AI 發ming的嗎 ? jin期,隨著 ChatGPT 上線火爆全球後,ge個行業都開shi高度關zhu到kejibian革的力量, AI 概nian持續賦nengge個行業,yi藥yi療領域也受其催化。shi際上,AI 在yi藥yi療領域的應用已逐步從tan索shi踐走向shang業化轉化。mu前已有不shao公司zheng在bu局 AI 制藥領域。在zi本市chang,多家機構均zhi出建議關zhu "AI+ yi療 ""AI+ yi藥 ""AI+" 機會。hua安證券 - yi藥生物行yanbao告zhi出,AI 作為nian度大主線,建議全nian參yu,you其是具beiluodichang景和收入的公司。
26
2024/03

政企xie同發力 健康元&麗珠集團慢病公yi助力西cang波密xian鄉cun振興加碼健康活力

3月20日,健康元&麗珠集團xie手西cang奇zheng慈shan基金會開展的“普惠慢病防治公yi項mu”lai到liao西cangzi治區lin芝市波密xian,並于zhamu中心xianwei紅樓前舉行liao藥pin捐贈儀式。政府fuxianchang卓瑪央金、xianwei健wei主任牛海燕,xian人民yiyuanjige鄉鎮wei生yuan相關負責人、西cang奇zheng慈shan基金會zhi願者,yiji健康元、麗珠集團zhi願者出席liao本次活動。
21
2024/03

健康元yu拜erda成xiao分zi抑制劑獨家shou權許可合作,jin一步強化創新藥物戰略並拓展呼吸疾病領域guan線

2024nian3月20日,健康元藥ao u拜er就一項xiao分zi抑制劑在guo內u  hang業化和生產的獨家許可簽署xie議,這也是健康元首次ou 蛄ianuuo公司引jin呼吸領域的創新藥guan線。
27
2024/01

創新藥bu局zai下一cheng 健康元獲博安生物創新藥BA2101中guo大陸開發和shang業化獨家shou權

2024nian1月26日,健康元藥ao 旁詿蔥亂an發bu局ian儐亂heng——同博安生物就kangIL-4Rαchang效單kangBA2101zhu射液用于治療哮喘和慢性阻塞性肺疾病(COPD)等呼吸系統疾病的中guo大陸獨家權lida成合作。
26
2024/01

呼吸賽daozai拓展——健康元yuquan信生物就QX008N單kang簽署獨佔許可xie議

2024nian1月24日,創新keyan型的綜合yi藥集團91視頻網(yi下簡稱“健康元aouzhuanzhu于zi身免yi和過min性疾病生物in 慕 uan信生物yi藥股份有限公司(yi下簡稱“quan信生物ao├ 閑u,shuang方就QX008N單kangda成戰uan獻韃?┤鷸uo(含港澳)區的獨佔許可xie議。

找尋nisuo需yao的產pin /SEARCH

搜索
touzi者關系

企業社會責任

RESPONSIBILITY

工作機會

touzi者關系

INVESTOR RELATIONS

企業社會責任

工作機會

JOB

服務熱線

Copyright ? 91視頻網    All Rights Reserved.     網站建she︰中企動力 珠海     粵ICPbei14024104號

2024年03月29日 22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