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1
2 2

復雜zhi劑

chuang新藥yan發

hua學yuan料藥及中間ti

關yuwomen

關yuwomen /ABOUT US

健康yuan藥業集tuan始chuangyu1992年,zong部位yushen圳。作為一家chuang新keyan型的綜合醫藥集tuan,始終堅持yike技chuang新為戰略基dian,yi打造chuang新藥和高壁壘復雜zhi劑技shu平台shuang輪驅dong為戰略目標。目前已bu局4dachuang新高壁壘復雜zhi劑yan發平台。集tuanqi下擁有健康yuan、麗zhu醫藥兩家da型上市公司,20余家主要控股子公司,現有員gong1.4萬余人。截zhi2022年底,公司資產zong額357.29億yuan,實現營業收入171.43億yuan。

新聞資訊 /NEWS

31
2023/10

ESGbiaohi裂健康yuanMSCI評ui舊hiAAji

近日,國際quanwei指數機構MSCI公buliao健康yuan2023年的ESG(即環境、社會和guan治)評ji結guo,將健康yuanESG評ji從“BBB”ihi“AA”ji,為行業領先水平。此次評ji的i韃喚i現liao國際資本市場dui健康yuanESGguan理成guo的認ke,yeshidui其長qike持xu發展能力的肯定。
06
2023/04

優質yan發guanxianbu局步lv不停 健康yuan獲流感抗病du新藥TG-1000da中hua區獨家shouquan

近日,91視頻網(yi下簡稱“健康yuan”)與太景生物ke技股份有限公司及太景醫藥yan發(北jing)有限公司(yi下簡稱“太景”),就後者開發的流感抗病du新藥TG-1000簽署liao一項在da中hua區的獨佔許keshouquanxie議。 據公開資料顯示,太景shi一家專注yuyan發抗感染藥物的生物技shu公司,
30
2023/03

尋找 ChatGPT 浪chao下的生物醫藥機會 健康yuan領先bu局 AI 醫藥yan發

?ChatGPT 會dui生物醫藥行業產生怎樣的yingxiangong寤? 下一個chuang新藥物有ke能shi AI 發ming的嗎 ? 近qi,隨著 ChatGPT 上xian火爆全球後,ge個行業都開始高度關注到ke技變革的力量, AI gai念持xu賦能ge個行業,醫藥醫liao領域ye受其催hua。實際上,AI 在醫藥醫liao領域的應用已逐步從探索實踐走向shang業hua轉hua。目前已有不少公司正在bu局 AI zhi藥領域。在資本市場,多家機構均指出建議關注 "AI+ 醫liao ""AI+ 醫藥 ""AI+" 機會。hua安證券 - 醫藥生物行yan報gao指出,AI 作為年度da主xian,建議全年參與,尤其shi具bei落地場景和收入的公司。
26
2024/03

政企xie同發力 健康yuan&麗zhu集tuan慢病公yi助力西藏波mi縣xiang村振xing加碼健康活力

3月20日,健康yuan&麗zhu集tuan攜手西藏奇正ci善基jin會開展的“普hui慢病防治公yi項目”來到liao西藏自治區hong?脅i縣,bingyu扎木中心縣委紅樓前舉行liao藥品捐贈儀式。政府副縣長卓瑪央jin、縣衛健委主任牛hai燕,縣人民醫院及gexiang鎮衛生院相關負責人、西藏奇正ci善基jin會zhi願者,yi及健康yuan、麗zhu集tuanzhi願者出xiliao本次活dong。
21
2024/03

健康yuan與拜耳達成小fen子抑zhi劑獨家shouquan許ke合作,進一步強huachuang新藥物戰略bing拓展呼xi疾病領域guanxian

2024年3月20日,健康yuan藥業集tuan與拜耳就一項小fen子抑zhi劑在國內的開發、shang業hua和生產的獨家許ke簽署xie議,這yeshi健康yuanhuang未尤 蛄煜鵲目綣 疽i領域的chuang新藥guanxian。
08
2024/03

全國人da代biaojinfangangㄒr童常見病的臨chuang用藥更合理hua

近年來,隨著wo國erke就診率不斷提高,er童用藥市場需求日yi增長。 但er童專用藥ang仙  ui應的適yi劑型、規格缺乏,藥品說ming書er童用藥信xi缺失等情kuang仍較為普bian。
27
2024/01

chuang新藥bu局再下一城 健康yuan獲博安生物chuang新藥BA2101中國da陸開發和shang業hua獨家shouquan

2024年1月26日,健康yuan藥業集tuan在chuang新藥yan發bu局上再下一城——同博安生物就抗IL-4Rα長xiao單抗BA2101注射液用yu治liao哮喘和慢性阻塞性肺疾病(COPD)等呼xixitong疾病的中國da陸獨家quan利達成合作。
26
2024/01

呼xisai道再拓展——健康yuan與quan信生物就QX008N單抗簽署獨佔許kexie議

2024年1月24日,chuang新keyan型的綜合醫藥集tuan91視頻網(yi下簡稱“健康yuan”)與專注yu自shen免yi和過敏性疾病生物liao法的江甦quan信生物醫藥股份有限公司(yi下簡稱“quan信生物”)聯合宣bu,shuangfang就QX008N單抗達成戰略合作bing簽署中國(含港ao)區的獨佔許kexie議。

找尋nisuo需要的產品 /SEARCH

搜索
投資者關xi

企業社會責任

RESPONSIBILITY

gong作機會

投資者關xi

INVESTOR RELATIONS

企業社會責任

gong作機會

JOB

服務熱xian

Copyright ? 91視頻網    All Rights Reserved.     網zhan建設︰中企dong力 zhuhai     粵ICPbei14024104hao

2024年03月29日 02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