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1
2 2

fu雜制劑

chuang新藥研fa

化xue原料藥jizhongjian體

guan于我們

guan于我們 /ABOUT US

健康元藥業集團shichuang于1992年,zong部位于深圳。作為一家chuang新ke研型的zong合醫藥集團,shi終jian持以ke技chuang新為戰lue基點,以打zaochuang新藥和高壁leifu雜制劑i跗教ㄋ 智  uemu標。mu前已buju4大chuang新高壁leifu雜制劑研fa平台。集團旗下擁有健康元、麗珠醫藥liang家大型上市公司,20余家主要控股子公司,現有yuan工1.4萬余ren。截至2022年底,公司資產zong額357.29億元,shi現營業收入171.43億元。

新聞資訊 /NEWS

31
2023/10

ESG表現liang眼 健康元MSCI評級躍升至AA級

14
2023/12

國nashou個吸入式抗生素——健康元健可妥?(妥bu霉素吸入溶ai┌a入國家醫保mu錄

12月13日上午,2023年國家醫保藥pinmu錄正式fabu,健康元產pin健可妥?(妥bu霉素吸入溶aiml︰300mg/支)被na入國家醫保mu錄乙類範wei,協議期自2024年1月1日至2025年12月31日止。 該產pinhi糜誄enban肺部銅綠jia單胞jun感染的支氣管擴張癥、控制感染和a浦 矗  謀涓┤揪叮 刪猜鱟?潯湮   耄ai提高肺部ju部有效藥物nong度的同shijiangdi了全shen毒性,顯著jiangdi耐藥風險,hi糜誄?諼 zhong瘟疲   芾┬胖 頰嚀 └uo的支持,a隻頰呱uo質量。 ? 據了jie,支氣管擴張癥zai國na患者yue2,000 萬ren,40 歲以上ren群患病率yue為1.2%,卻無針對性藥物可用。為jie決我國支擴癥高患病率和臨chuang藥物匱乏的現狀,健康元特意研制出改良型新藥——健可妥?(妥bu霉素吸入溶ai 8貌in于去年10月獲pi上市,是全球shou個治療支氣管擴張癥的吸入藥物,也是國nashou個吸入式抗生素,打po了我國吸入抗生素治療chu于空bai狀態的ju面。
06
2023/04

優質研fa管線buju步履buting 健康元獲流感抗病毒新藥TG-1000大zhong華區獨家授quan

30
2023/03

xun找 ChatGPT 浪潮下a鏌揭i會 健康元領先buju AI 醫藥研fa

?ChatGPT 會對生物醫藥行業產生怎樣的影響和沖擊 ? 下一個chuang新藥物有可neng是 AI fa明的嗎 ? 近期,隨zhou ChatGPT 上線火爆全球後,各個行業都kaishi高度guan注到ke技變ge的力量, AI 概念hongeng各個行業,醫藥醫療領域也受其cui化。shiji上,AI zai醫藥醫療領域的應用已逐步從探suoshijian走向商業化轉化。mu前已有bu少公司正zaibuju AI 制藥領域。zaihi臼諧。uo家ji構均指出建議guan注 "AI+ 醫療 ""AI+ 醫藥 ""AI+" ji會。華安證券 - 醫藥生物行研報告指出,AI 作為年度大主線,建議全年參與,you其是具bei落地場景和收入的公司。
26
2024/03

zhengqi協同fa力 健康元&麗珠集團man病公益zhu力西藏波密縣鄉村振興加碼健康huo力

3月20日,健康元&麗珠集團xie手西藏qi正慈善基jin會kai展的“普惠man病防治公益xiangmu”來到了西藏自治區hong?脅 芟兀  讜hong心縣wei紅樓前舉行了藥pinjuan贈儀式。zhengfu副縣長卓瑪yangjin、縣衛健wei主任牛haiyan,縣ren民醫院ji各鄉zhen衛生院相guan負責ren、西藏qi正慈善基jin會志yuan者,以ji健康元、麗珠集團志yuan者出席了本次huo動。
21
2024/03

健康元與bai耳達成小分子hong萍煉蘭沂uanxu可合作,jin一步qiang化chuang新藥物戰lue並拓展呼吸疾病領域管線

2024年3月20日,健康元藥業集團與bai耳就一xiang小分子hong萍ai國na的kaifa、商業化和生產的獨家xu可簽署協議,這也是健康元shou次ou 蛄煜鵲ua國公司引jin呼吸領域的chuang新藥管線。
08
2024/03

全國ren大代表jin方︰建議兒童常見病的臨chuang用藥更合理化

近年來,隨zhou我國兒ke就zhen率buduan提高,兒童用藥市場需求日益增長。 dan兒童專用藥pin較少,相對應的適宜劑型、規格缺乏,藥pin說明書兒童用藥信息缺shideng情kuang仍較為普遍。
27
2024/01

chuang新藥buju再下一城 健康元獲博安生物chuang新藥BA2101zhong國大陸kaifa和商業化獨家授quan

2024年1月26日,健康元藥業集團zaichuang新藥研fabuju上再下一城——同博安生物就抗IL-4Rα長效單抗BA2101注射液用于治療xiao喘和man性阻sai性肺疾病(COPD)deng呼吸i臣膊〉hong國大陸獨家quan利達成合作。
26
2024/01

呼吸賽道再拓展——健康元與荃信生物就QX008N單抗簽署獨佔xu可協議

2024年1月24日,chuang新ke研型的zong合醫藥集團91shi頻wang(以下簡稱“健康元”)與專注于自shenmianyi和過敏ue膊∩ pin iang甦荃信生物醫藥股fen有限公司(以下簡稱“荃信生物”)聯合宣bu,雙方就QX008N單抗達成戰lue合作並簽署zhong國(含港ao)區的獨佔xu可協議。

找xun你所需要的產pin /SEARCH

搜suo
投資者guanxi

qi業社會責任

RESPONSIBILITY

工作ji會

投資者guanxi

INVESTOR RELATIONS

qi業社會責任

工作ji會

JOB

服務熱線

Copyright ? 91shi頻wang    All Rights Reserved.     wang站建設︰zhongqi動力 珠hai     粵ICPbei14024104號

2024年03月28日 18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