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1
2 2

復zazhiji

創新yao研發

化學原料yaoji中間體

關于我們

關于我們 /ABOUT US

健kang元yaoye集團shi創于1992年,總部wei于深圳。zuo為一家創新科研xing的綜合醫yao集團,shi終堅持yi科技創新為戰lue基點,yi打造創新yao和高壁壘復zazhiji技shu平tai雙輪驅動為戰luemu標。mu前yi布局4da創新高壁壘復zazhiji研發平tai。集ai煜掠滌薪ang元、麗珠醫yao兩家daxing上市公司,20余家zhu要kong股子公司,現有員工1.4萬余人。截至2022年底,公司資產總額357.29億元,實現營ye收入171.43億元。

新聞資訊 /NEWS

31
2023/10

ESG表現亮yan 健kang元MSCI評級躍升至AA級

近日,guo際權威指數機構MSCI公布liao健kang元2023年的ESG(即環hanghe會和管zhi)評級結果,將健kang元ESG評級從“BBB”上diao至“AA”級,為行yeling先水平。此次評級的上diao不僅體現liaoguo際資本市chang對健kang元ESG管理cheng果的認可,也是對其長期可持續發展neng力的ken定。
14
2023/12

guo內首個吸入式kang生素——健kang元健可妥?(妥布霉素吸入溶ye)被納入guo家醫保mulu

12月13日上午,2023年guo家醫保yaopinmulu正式發布,健kang元產ang】賞(妥布霉素吸入溶ye,5ml︰300mg/支)被納入guo家醫保mulu乙類範圍,協議期自2024年1月1日至2025年12月31日止。 該產pinshi用于cheng人伴肺部銅綠假單baojunganran的支氣管擴張癥、kongzhiganran和gai善癥狀,通過gai變給yao途徑,由靜脈注she變為霧化吸入,zai提高肺部局部有效yao物nong度的同時jiang低liaoquan身毒性,顯zhujiang低耐yao風險,shi用于長期維hong瘟疲   芾┬胖 頰嚀 └uo的支持,gai善患者生活zhi量。 ? 據liao解,支氣管擴張癥zaiguo內患者yue2,000 萬人,40 歲yi上人群患bing率yue為1.2%,卻無zhen對性yao物可用。為解決我guo支擴癥高患bing率和臨床yao物匱乏的現狀,健kang元te意研zhi出gai良xing新yao——健可妥?(妥布霉素吸入溶ye)。該產pin于去年10月huo批上市,是quanqiu首個zhi療支氣管擴張癥的吸入yao物,也是guo內首個吸入式kang生素,打poliao我guo吸入kang生素zhi療處于空白狀tai的局面。
06
2023/04

優zhi研發管線布局步履不ting 健kang元huo流gankangbing毒新yaoTG-1000da中華區獨家授權

近日,91視頻網(yi下jianchen“健kang元”)與太景生物科技股份有xian公司ji太景醫yao研發(北jing)有xian公司(yi下jianchen“太景”),就hou者開發的流gankangbing毒新yaoTG-1000簽署liao一項zaida中華區的獨佔xu可授權協議。 據公開資料顯示,太景是一家專注于研發kangganranyao物的生物技shu公司,
30
2023/03

尋zhao ChatGPT 浪潮下的生物醫yao機會 健kang元ling先布局 AI 醫yao研發

?ChatGPT 會對生物醫yao行ye產生怎樣的影響和沖ji ? 下一個創新yao物有可neng是 AI 發明的ma ? 近期,隨著 ChatGPT 上線火爆quanqiuhou,各個行ye都開shi高度關注到科技變革的力量, AI 概nian持續賦neng各個行ye,醫yao醫療ling域也受其催化。實際上,AI zai醫yao醫療ling域的應用yi逐步從探suo實jian走xiangshangye化轉化。mu前yi有不少公司正zai布局 AI zhiyaoling域。zai資本市chang,duo家機構均指出建議關注 "AI+ 醫療 ""AI+ 醫yao ""AI+" 機會。華an證券 - 醫yao生物行研報告指出,AI zuo為年度dazhu線,建議quan年參與,you其是具beiluodichang景和收入的公司。
26
2024/03
21
2024/03

健kang元與拜耳達cheng小分子抑zhiji獨家授權xu可合zuo,進一步強化創新yao物戰lue並拓展呼吸疾bingling域管線

2024年3月20日,健kang元yaoye集團與拜耳就一項小分子抑zhijizaiguo內u  hangye化和生產的獨家xu可簽署協議,這也是健kang元首次ouiuling先uuo公司引進呼吸ling域的創新yao管線。
08
2024/03

quanguo人da代表金fang︰建議兒童常見bing的臨床用yao更合理化

近年來,隨著我guo兒科就診率不斷提高,兒童用yao市chang需qiuhao嬖齔? 但兒童專用yaoang仙  嘍zaΦhiyijixing、規格缺乏,yaopin說明書兒童用yaoxinxi缺shi等qing況仍較為普遍。
27
2024/01

創新yao布局再下一城 健kang元huo博an生物創新yaoBA2101中guoda陸開發和shangye化獨家授權

2024年1月26日,健kang元yaoye集團zai創新yao研發布局上再下一城——同博an生物就kangIL-4Rα長效單kangBA2101注sheye用于zhi療哮喘和慢性zu塞性肺疾bing(COPD)等呼吸系統疾bing的中guoda陸獨家權利達cheng合zuo。
26
2024/01

呼吸賽道再拓展——健kang元與荃xin生物就QX008N單kang簽署獨佔xu可協議

2024年1月24日,創新科研xing的綜合醫yao集團91視頻網(yi下jianchen“健kang元”)與專注于自身免疫和過敏ueing生物in 慕 哲in生物醫yao股份有xian公司(yi下jianchen“荃xin生物”)聯合宣布,雙fang就QX008N單kang達cheng戰lue合zuo並簽署中guo(含gangao)區的獨佔xu可協議。

zhaoo闥枰 牟in /SEARCH

搜suo
投資者關系

qiyeshe會責任

RESPONSIBILITY

工zuo機會

投資者關系

INVESTOR RELATIONS

qiyeshe會責任

工zuo機會

JOB

服務熱線

Copyright ? 91視頻網    All Rights Reserved.     網站建設︰中qi動力 珠海     粵ICPbei14024104號

2024年03月29日 14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