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1
2 2

復雜制劑

chuang新藥yan發

化學yuan料藥及中間體

關yu我們

關yu我們 /ABOUT US

jian康yuan藥業集團始chuangyu1992年,總部位yu深chou。作為uanhuang新科yanxing的綜合醫藥集團,始終堅chi以科jichuang新為zhan略基點,以打造chuang新藥和高壁壘復雜制劑i跗教ㄋ 智 han略目標。目前已布局4dachuang新高壁壘復雜制劑yan發平台。集團旗下擁youjian康yuan、麗珠醫藥兩家daxing上市公司,20yui饕 毓勺庸 荊 ou員工1.4萬yu人。截至2022年底,公司資產總e357.29億yuan,實現營業shouru171.43億yuan。

新聞資訊 /NEWS

31
2023/10

ESG表現亮眼 jian康yuanMSCI評級躍sheng至AA級

近日,國jiquan威指數機構MSCI公布liaojian康yuan2023年的ESG(即環hang?緇岷凸苤評級結果,將jian康yuanESG評級從“BBB”上調至“AA”級,為行業領先水ian4i評級的上調不僅體現liao國ji資ben市chang對jian康yuanESG管理成果的認ke,也shi對其長期kechi續發展能力的肯定。
14
2023/12

國內shou個吸ru式抗shengsu——jian康yuanjianketuo?(tuo布meisu吸rurongaiei納ru國家醫保目錄

12月13日上午,2023年國家醫保藥品目錄正式發布,jian康yuan產品jianketuo?(tuo布meisu吸rurongaiml︰300mg/支)bei納ru國家醫保目錄乙類範圍,協議期自2024年1月1日至2025年12月31日止。 該產品hiu成人伴肺部銅lvjia單胞菌感染的支氣管擴zhang癥、控制感染和改善癥狀,通過改變給藥途徑,由靜mai注she變為霧化吸ru,在ti高肺部局部youxiao藥wunong度的同shi降低liao全shen毒性,顯著降低耐藥風xian,hiu長期維chi治療,為支氣管擴zhang癥huan者tigong更多的支chi,改善huan者sheng活質量。 ? 據liao解,支氣管擴zhang癥在國內huan者約2,000 萬人,40 歲以上人群huan病hi嘉.2%,i拚?孕砸uke用。為解決我國支擴癥高huan病率和lin床藥wu匱乏的現狀,jian康yuan特yiyan制出改良xing新藥——jianketuo?(tuo布meisu吸rurongai 8貌u去年10月獲批上市,shi全球shou個治療支氣管擴zhang癥的吸ru藥wu,也shi國內shou個吸ru式抗shengsu,打破liao我國吸ru抗shengsu治療處yu空白狀態u置妗
06
2023/04

優質yan發管線布局步履不停 jian康yuan獲流感抗病毒新藥TG-1000da中華區獨家授quan

30
2023/03

尋zhao ChatGPT 浪潮下的shengwu醫藥機會 jian康yuan領先布局 AI 醫藥yan發

?ChatGPT 會對shengwu醫藥行業產shengzen樣的影響和沖擊 ? 下一個chuang新藥wuyouke能shi AI 發明的ma ? 近期,隨著 ChatGPT 上線火爆全球hou,各個行業dukai始高度關注到科ji變ge的力量, AI gai念chi續fu能各個行業,醫藥醫療領yu也shou其催化。實ji上,AI 在醫藥醫療領yu的應用已逐步從探索實踐zou向商業化轉化。目前已you不少公司正在布局 AI 制藥領yu。在資ben市chang,多家機構均u黿ㄒ楣刈"AI+ 醫療 ""AI+ 醫藥 ""AI+" 機會。華安證券 - 醫藥shengwu行yan報gaou觶I 作為年度da主線,建議全年參與,尤其shi具bei落地chang景和shouru的公司。
26
2024/03

政企協同發力 jian康yuan&麗珠集團man病公益助力西cang波密縣鄉村振興加碼jian康活力

3月20日,jian康yuan&麗珠集團xie手西cang奇正慈善基jin會kai展的“普惠man病防治公益項目”來到liao西cang自治區林芝市波密縣,並yu扎mu中xin縣wei紅樓前舉行liao藥品捐zeng儀ianU 畢爻?柯暄in、縣衛jianwei主任牛hai燕,縣人民醫院及各鄉鎮衛sheng院相關負ze人、西cang奇正慈善基jin會zhi願者,以及jian康yuan、麗珠集團zhi願者出席liaobenci活動。
21
2024/03

jian康yuan與拜耳da成小分子yi制劑獨家授quan許ke合作,進一步qiang化chuang新藥wuzhan略並拓展呼吸疾病領yu管線

2024年3月20日,jian康yuan藥業集團與拜耳就一項小分子yi制劑在國內的kai發、商業化和sheng產的獨家許ke簽署協議,zhe也shijian康yuanshouci從全球領先的kua國公司引進呼吸領yu的chuang新藥管線。
08
2024/03

全國人dadai表jin方︰建議兒童常見病的lin床用藥更合理化

近年來,隨著我國兒科就診率不斷ti高,兒童用藥市chang需qiuhao嬖齔? 但兒童專用藥品較少,相對應的適宜劑xing、規格缺乏,藥品說明書兒童用藥信息缺失等情kuang仍較為普遍。
27
2024/01

chuang新藥布局再下一城 jian康yuan獲bo安shengwuchuang新藥BA2101中國da陸kai發和商業化獨家授quan

2024年1月26日,jian康yuan藥業集團在chuang新藥yan發布局上再下一城——同bo安shengwu就抗IL-4Rα長xiao單抗BA2101注sheye用yu治療哮喘和man性阻塞性肺疾病(COPD)等呼吸系統疾病的中國da陸獨家quan利da成合作。
26
2024/01

呼吸賽道再拓展——jian康yuan與quan信shengwu就QX008N單抗簽署獨佔許ke協議

2024年1月24日,chuang新科yanxing的綜合醫藥集團91shipin網(以下jianchen“jian康yuan”)與專注yu自shen免疫和過敏性疾病shengwu療法的江suquan信shengwu醫藥股份you限公司(以下jianchen“quan信shengwu”)聯合宣布,雙方就QX008N單抗da成zhan略合作並簽署中國(含港ao)區的獨佔許ke協議。

zhao尋ni所需要的產品 /SEARCH

sou索
2024年03月29日 00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