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1
2 2

復雜制ji

創新藥研fa

化學yuan料藥及中jian體

關于我們

關于我們 /ABOUT US

健康元藥業集團始創于1992年,總bu位于深圳。作為一家創新科研型的綜合yi藥集團,始zhong堅持以科技創新為戰略基點,以打造創新藥和gao壁lei復雜制ji技術平台雙輪驅動為戰略目標。目前已bu局4大創新gao壁lei復雜制ji研fa平台。集團旗下擁有健康元、麗珠yi藥兩家大型上市公司,20余家zhuyao控股子公司,現有員工1.4wan余人。截至2022年di,公司資chan總額357.29億元,shi現營業收入171.43億元。

新聞資訊 /NEWS

31
2023/10

ESG表現liangyan 健康元MSCI評ui舊A級

近日,國際權威指數機構MSCI公i私】翟023年的ESG(即環境、she會和guan治)評級結果,jiang健康元ESG評級從“BBB”上調至“AA”級,為行業領先水平。ci次評級的上調不僅體現了國際hi臼諧ui健康元ESGguan理成果的認可,也是dui其長期可持續fa展能力的kending。
14
2023/12

國內首gexi入式抗sheng素——健康元健可妥?(妥bumei素xi入溶液)bei納入國家yibao目錄

12月13日上午,2023年國家yibao藥品目錄zheng式fabu,健康元chan品健可妥?(妥bumei素xi入溶液,5ml︰300mg/支)bei納入國家yibao目錄乙類範wei,xie議期自2024年1月1日至2025年12月31日止。 該chan品適yong于成人伴feibu銅lv假單胞菌ganran的支氣guan擴張癥、控制ganran和改善癥zhuang,tongguo改變給藥途徑,由靜脈zhushe變為霧化xi入,在提gaofeibu局bu有效藥物nong度的同shi降低了quan身毒性,顯著降低耐藥風險,適yong于長期維持治療,為支氣guan擴張癥患zhe提供geng多的支持,改善患zheshenghuo質量。 ? 據了解,支氣guan擴張癥在國內患zhe約2,000 wan人,40 歲以上人群患binghi嘉.2%,卻無zhendui性藥物可yong。為解jue我國支擴癥gao患bing率和臨chuang藥物匱fa的現zhuang,健康元te意研制出改良型新藥——健可妥?(妥bumei素xi入溶液)。該chan品于去年10月獲pi上市,是quan球首ge治療支氣guan擴張癥的xi入藥物,也是國內首gexi入式抗sheng素,打破了我國xi入抗sheng素治療處于空白zhuang態的局mian。
06
2023/04

優質研faguan線bu局步履不停 健康元獲流gan抗bing毒新藥TG-1000大中華區獨家授權

近日,91視pinwang(以下jian稱“健康元ao┬ai景sheng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及tai景yi藥研fa(北京)有限公司(以下jian稱“tai景ao  禿hekaifa的流gan抗bing毒新藥TG-1000qian署了一xiang在大中華區的獨zhan許可授權xie議。 據公kai資料顯示,tai景是一家zhuanzhu于研fa抗ganran藥物的sheng物技術公司,
30
2023/03

尋zhao ChatGPT 浪潮下的sheng物yi藥機會 健康元領先bu局 AI yi藥研fa

?ChatGPT 會duisheng物yi藥行業chansheng怎樣的影響和chong擊 ? 下一ge創新藥物有可能是 AI fa明的嗎 ? 近期,隨著 ChatGPT 上線火baoquan球後,各ge行業都kai始gao度關zhu到科技變革的力量, AI 概念持續fu能各ge行業,yi藥yi療領yu也受其催化。shi際上,AI 在yi藥yi療領yu的應yong已逐步從探索shi踐走向商業化轉化。目前已有不少公司zheng在bu局 AI 制藥領yu。在hi臼諧。 嗉一咕fu黿ㄒ楣hu "AI+ yi療 ""AI+ yi藥 ""AI+" 機會。華安證券 - yi藥sheng物行研報告u觶I 作為年度大zhu線,建議quan年參與,尤其是具bei落di場景和收入的公司。
26
2024/03

政企xie同fa力 健康元&麗珠集團manbing公益助力xi藏波密縣鄉村振興jia碼健康huo力

3月20日,健康元&麗珠集團攜手xi藏奇zheng慈善基金會kai展的“普惠manbing防治公益xiang目”來到了xi藏自治區林芝市波密縣,並于zha木中心縣委紅樓前舉行了藥品juanzeng儀式。政府副縣長卓瑪央金、縣衛健委zhu任牛海燕,縣人民yi院及各鄉鎮衛sheng院相關負責人、xi藏奇zheng慈善基金會zhi願zhe,以及健康元、麗珠集團zhi願zhe出xi了本次huo動。
21
2024/03

健康元與bai耳達成小分子抑制ji獨家授權許可合作,jin一步強化創新藥物戰略並拓展呼xi疾bing領yuguan線

2024年3月20日,健康元藥業集團與bai耳就一xiang小分子抑制ji在國內的kaifa、商業化和shengchan的獨家許可qian署xie議,這也是健康元huang未uan球領先的kua國公司引jin呼xi領yu的創新藥guan線。
08
2024/03

quan國人大代表金方︰建議兒童常見bing的臨chuangyong藥geng合理化

近年來,隨著我國兒科就診率不duan提gao,兒童yong藥市場xuqiuhao嬖齔? dan兒童zhuanyong藥品jiao少,相dui應的適宜ji型、規格缺fa,藥品shuo明書兒童yong藥信息缺失等qing況仍jiao為普bian。
27
2024/01

創新藥bu局再下一城 健康元獲bo安sheng物創新藥BA2101中國大陸kaifa和商業化獨家授權

2024年1月26日,健康元藥業集團在創新藥研fabu局上再下一城——同bo安sheng物就抗IL-4Rα長效單抗BA2101zhushe液yong于治療哮喘和man性阻塞性fei疾bing(COPD)等呼xi系統疾bing的中國大陸獨家權利達成合作。
26
2024/01

呼xi賽道再拓展——健康元與荃信sheng物就QX008N單抗qian署獨zhan許可xie議

2024年1月24日,創新科研型的綜合yi藥集團91視pinwang(以下jian稱“健康元ao┬huanzhu于自身mian疫和guo敏性疾bingsheng物療法的jiangsu荃信sheng物yi藥股份有限公司(以下jian稱“荃信sheng物ao├ 閑u,雙方就QX008N單抗達成戰略合作並qian署中國(含gang澳)區的獨zhan許可xie議。

zhao尋nisuoxuyao的chan品 /SEARCH

sou索
投資zhe關系

企業she會責任

RESPONSIBILITY

工作機會

投資zhe關系

INVESTOR RELATIONS

企業she會責任

工作機會

JOB

服務熱線

Copyright ? 91視pinwang    All Rights Reserved.     wang站建設︰中企動力 珠海     yueICPbei14024104號

2024年03月29日 04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