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1
2 2

復雜制劑

創新藥研發

化學原liao藥jizhong間體

guan于我men

guan于我men /ABOUT US

健kang元藥ao 攀即cong992年,總bu位于深chou。作為一家創新科研xing的綜合yi藥集團,始終堅持以科技創新為戰略基點,以打造創新藥和高壁lei復雜制劑技術平tai雙輪qudong為戰略目標。目前已布局4da創新高壁lei復雜制劑研發平tai。集ai煜掠滌薪ang元、麗珠yi藥兩家daxingshang市gong司,20余家主要控股子gong司,現有員工1.4wan余人。jie至2022年底,gong司資chan總e357.29億元,shi現營業收入171.43億元。

新聞資訊 /NEWS

31
2023/10

ESG表現亮yan 健kang元MSCI評級躍升至AA級

近日,國際quan威指數機構MSCIgong布了健kang元2023年的ESG(即環境、she會和管治)評級jie果,jiang健kang元ESG評級cong“BBB”shang調至“AA”級,為行業領先水平。此ci評級的shang調不僅體現了國際資本市場對健kang元ESG管li成果的認可,也是對其chang期可hong 鼓i的肯定。
14
2023/12

國內首ge吸入式抗生素——健kang元健可妥?(妥布mei素吸入rong液)被納入國家yibao目lu

12yue13日shangwu,2023年國家yibao藥品目lu正式發布,健kang元chan品健可妥?(妥布mei素吸入rong液,5ml︰300mg/支)被納入國家yibao目lu乙類範wei,協議期自2024年1yue1日至2025年12yue31日止。 該chan品適yong于成人伴feibu銅綠假單胞菌感染的支氣管擴張癥、控制感染和改善癥狀,通過改bian給藥途徑,由靜mai注射bian為霧化吸入,在提高feibu局bu有效藥wu濃度的同時降低了全身du性,顯zhu降低耐藥feng險,適yong于chang期維持治療,為支氣管擴張癥患者提供更多的支持,改善患者生huozhi量。 ? 據了解,支氣管擴張癥在國內患者yue2,000 wan人,40 歲以shang人群患bing率yue為1.2%,i拚?孕砸u可yong。為解決我國支擴癥高患bing率和臨床藥wu匱乏的現狀,健kang元te意研制出改良xing新藥——健可妥?(妥布mei素吸入rong液)。該chan品于去年10yue獲批shang市,是全qiu首ge治療支氣管擴張癥的吸入藥wu,也是國內首ge吸入式抗生素,打破了我國吸入抗生素治療處于kongbai狀態的局面。
06
2023/04

優zhi研發管線布局步履不停 健kang元獲流感抗bingdu新藥TG-1000dazhonghua區獨家shouquan

近日,91視頻網(以u虺啤敖ang元ao┬  吧u科技股fen有限gong司ji太景yi藥研發(北jing)有限gong司(以u虺啤疤 啊bao  禿笳嚦  牧韝鋅ingdu新藥TG-1000簽署了一項在dazhonghua區的獨佔許可shouquan協議。 據gong開資liao顯shi,太景是一家專注于研發抗感染藥wu的生wu技術gong司,
30
2023/03

尋找 ChatGPT 浪潮下的生wuyi藥機會 健kang元領先布局 AI yi藥研發

?ChatGPT 會對生wuyi藥行業chan生怎樣的影響和沖擊 ? 下一ge創新藥wu有可能是 AI 發ming的嗎 ? 近期,隨著 ChatGPT shang線huo爆全qiu後,gege行業都開始高度guan注到科技bian革的li量, AI gai念hong襯ege行業,yi藥yi療領yu也受其催化。aohang,AI 在yi藥yi療領yu的應yong已zhu步cong探索ao呦蟶桃禱   D殼耙延脅haogong司正在布局 AI 制藥領yu。在資本市場,多家機構均指出jian議guan注 "AI+ yi療 ""AI+ yi藥 ""AI+" 機會。hua安zheng券 - yi藥生wu行研報告指出,AI 作為年度da主線,jian議全年參與,尤其是具bei落地場景和收入的gong司。
26
2024/03

zheng企協同發li 健kang元&麗珠集團慢binggong益zhuli西藏波密xian鄉村振xingjiama健kanghuoli

3yue20日,健kang元&麗珠集團攜手西藏奇正ci善基金會開展的“普惠慢bing防治gong益項目”lai到了西藏自治區林芝市波密xian,並于扎木zhong心xian委hong樓前ju行了藥品捐zeng儀式。zheng府副xianchang卓ma央金、xian衛健委主任牛海燕,xian人minyi院jige鄉鎮衛生院xiangguan負ze人、西藏奇正ci善基金會志願者,以ji健kang元、麗珠集團志願者出席了本cihuodong。
21
2024/03

健kang元與拜耳達成小分子抑制劑獨家shouquan許可合作,進一步qiang化創新藥wu戰略並拓展呼吸疾bing領yu管線

2024年3yue20日,健kang元藥ao 龐氚荻鴕幌鐶》腫右種萍獵詮詰目  ?桃禱 蛻han的獨家許可簽署協議,這也是健kang元首cicong全qiu領先的跨國gong司引進呼吸領yu的創新藥管線。
08
2024/03

全國人da代表金方︰jian議兒童常見bing的臨床yong藥更合li化

近年lai,隨著我國兒科就診率不斷提高,兒童yong藥市場需求日益增chang。 dan兒童專yong藥品較shao,xiang對應的適yi劑xing、規格缺乏,藥品說ming書兒童yong藥xin息缺失dengqing況reng較為普bian。
27
2024/01

創新藥布局再下一cheng 健kang元獲博安生wu創新藥BA2101zhong國da陸開發和商業化獨家shouquan

2024年1yue26日,健kang元藥ao 旁詿蔥亂┬蟹 季hang再下一cheng——同博安生wu就抗IL-4Rαchang效單抗BA2101注射液yong于治療哮喘和慢性阻塞性fei疾bing(COPD)deng呼吸系統疾bing的zhong國da陸獨家quan利達成合作。
26
2024/01

呼吸賽道再拓展——健kang元與荃xin生wu就QX008N單抗簽署獨佔許可協議

2024年1yue24日,創新科研xing的綜合yi藥集團91視頻網(以u虺啤敖ang元ao┬胱ㄗ 謐隕ian疫和過敏ueing生wu療fa的江su荃xin生wuyi藥股fen有限gong司(以u虺啤敗in生wuao├ 閑跡  驕X008N單抗達成戰略合作並簽署zhong國(han港澳)區的獨佔許可協議。

找尋你所需要的chan品 /SEARCH

搜索
tou資者guan系

企業she會ze任

RESPONSIBILITY

工作機會

tou資者guan系

INVESTOR RELATIONS

企業she會ze任

工作機會

JOB

Copyright ? 91視頻網    All Rights Reserved.     網站jian設︰zhong企dongli 珠海     粵ICPbei14024104號

2024年03月28日 17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