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1
2 2

復za制劑

創xin藥研fa

hua學原料藥及中間體

關yu我們

關yu我們 /ABOUT US

jian康yuan藥業ji團shi創yu1992nian,zong部位yu深圳。zuo為一jia創xinke研型的綜合yi藥jiiuhizhong堅chi以ke技創xin為戰略基點,以打造創xin藥和高壁壘復za制iang際跗ai雙lunqu動為戰略mu標。muqian已布ju4大創xin高壁壘復za制劑研fa平tai。ji團旗下擁有jian康yuan、麗珠yi藥兩jia大型上市公司,20yujia主要控gu子公司,現有員工1.4萬yu人。截至2022nian底,公司資產zong額357.29億yuan,實現營業shou入171.43億yuan。

xin聞資訊 /NEWS

31
2023/10

ESG表現亮眼 jian康yuanMSCI評級躍sheng至AA級

14
2023/12

國內首個吸入式u亍 ian康yuanjian可妥?(妥布霉素吸入rongai┌a入國jiayi保mu錄

12月13日上午,2023nian國jiayi保藥品mu錄正式fa布,jian康yuan產品jian可妥?(妥布霉素吸入rongaiml︰300mg/支)被na入國jiayi保mu錄yileifan圍,協議期zi2024nian1月1日至2025nian12月31日止。 gai產品適用yu成人伴肺部銅綠假dan胞菌感染的支氣guan擴zhangzheng、控制感染和aheng狀,tong過改變給藥途jing,由靜mai注射變為霧hua吸入,在提高肺部ju部有效藥物濃度的tong時降低liaoquan身毒性,顯著降低耐藥fengxian,適用yu長期維chi治療,為支氣guan擴zhangzheng患者提供更多的支chi,a隻頰呱鈧柿俊 ? 據liaojie,支氣guan擴zhangzheng在國內患者約2,000 萬人,40 歲以上人群患病lv約為1.2%,卻無針對性藥物可用。為jie決我國支擴zheng高患病lv和臨床藥物匱fa的現狀,jian康yuan特yi研制出改liang型xin藥——jian可妥?(妥布霉素吸入rongai ai產品yu去nian10月獲批上市,是quan球首個治療支氣guan擴zhangzheng的吸入藥物,也是國內首個吸入式u兀 蚱iao我國吸入u?瘟拼u空白狀態的ju面。
06
2023/04

優質研faguan線布ju步lvbu停 jian康yuan獲流感抗病毒xin藥TG-1000大中華區獨jiashou權

30
2023/03

xun找 ChatGPT 浪潮下ai藥機會 jian康yuan領先布ju AI yi藥研fa

?ChatGPT 會對生物yi藥行業產生怎yang的影xiang和沖擊 ? 下一個創xin藥物有可能是 AI fa明的嗎 ? 近期,隨著 ChatGPT 上線huobaoquan球後,各個行業都開shi高度關注到ke技變革的力量, AI gainianchi續賦能各個行業,yi藥yi療領域也受其催hua。實際上,AI 在yi藥yi療領域的應用已逐步從探suo實踐走xiangshang業hua轉hua。muqian已有bu少公司正在布ju AI 制藥領域。在資本市場,多jia機構均指出jian議關注 "AI+ yi療 ""AI+ yi藥 ""AI+" 機會。華an證quan - yi藥生物行研報告指出,AI zuo為nian度大主線,jian議quannian參yu,尤其是具備落地場景和shou入的公司。
26
2024/03

政企協tongfa力 jian康yuan&麗珠ji團man病公益助力西藏波密縣鄉村zhen興加碼jian康活力

3月20日,jian康yuan&麗珠ji團攜手西藏奇正ci善基金會開展的“普huiman病防治公益項mu”lai到liao西藏zi治區林芝市波密縣,並yu扎u行南匚  ian舉行liao藥品juan贈yiianUu縣長卓瑪央金、縣衛jian委主任niuhai燕,縣人民yi院及各鄉zhen衛生院xiang關負責人、西藏奇正ci善基金會zhiyuan者,以及jian康yuan、麗珠ji團zhiyuan者出席liao本次活動。
21
2024/03

jian康yuanyu拜er達成小分子抑制劑獨jiashou權許可合zuo,進一步強hua創xin藥物戰略並拓展呼吸疾病領域guan線

2024nian3月20日,jian康yuan藥業ji團yu拜erjiu一項小分子抑制劑在國內ua、shang業hua和生產的獨jia許可簽署協議,這也是jian康yuan首次從quan球領先u綣 in進呼吸領域的創xin藥guan線。
08
2024/03

quan國人大代表金方︰jian議兒tongchangjian病的臨床用藥更合理hua

近nianlai,隨著我國兒kejiu診lvbu斷提高,兒tong用藥市場需qiu日益增長。 但兒tong專用藥品較少,xiangaΦ氖室思列汀 娓袢a,藥品shuo明書兒tong用藥信息缺失等情況仍較為普遍。
27
2024/01

創xin藥布ju再下一城 jian康yuan獲博an生物創xin藥BA2101中國大陸開fa和shang業hua獨jiashou權

2024nian1月26日,jian康yuan藥業ji團在創xin藥研fa布ju上再下一城——tong博an生物jiu抗IL-4Rα長效dan抗BA2101注射液用yu治療哮chuan和man性阻塞性肺疾病(COPD)等呼吸系統疾病的中國大陸獨jia權利達成合zuo。
26
2024/01

呼吸賽道再拓展——jian康yuanyu荃信生物jiuQX008Ndan抗簽署獨佔許可協議

2024nian1月24日,創xinke研型的綜合yi藥ji團91視頻wang(以下簡chen“jian康yuan”)yu專注yuzi身免疫和過min性疾病生物療法的江甦荃信生物yi藥gu份有xian公司(以下簡chen“荃信生物”)聯合宣布,雙方jiuQX008Ndan抗達成戰略合zuo並簽署中國(含港澳)區的獨佔許可協議。

找xun你所需要的產品 /SEARCH

搜suo
2024年03月28日 21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