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1
2 2

復雜制劑

創新藥yan發

化學原liao藥及中間體

guan于wo們

guan于wo們 /ABOUT US

jian康元藥ao 攀即cong992年,總部位于深圳。zuo為yi家創新科yanxing的綜合醫藥集團,始終堅持以科技創新為戰略基點,以打zao創新藥和高壁lei復雜制劑技shu平台shuang輪驅dong為戰略mu標。mu前已布局4大創新高壁lei復雜制劑yan發平台。集團旗下擁有jian康元、麗珠醫藥兩家大xing上市公司,20余家zhu要控股子公司,現有員工1.4萬余人。截至2022年底,公司資產總額357.29億元,實現營業收ru171.43億元。

新聞資xun /NEWS

31
2023/10

ESG表現亮yan jian康元MSCI評ji躍升至AAji

14
2023/12

國內首個吸ru式抗生素——jian康元jianketuo?(tuo布霉素吸ru溶液)被納ru國i獎u錄

12月13日上午,2023年國i獎Rinmu錄正式發布,jian康元產pinjianketuo?(tuo布霉素吸ru溶液,5ml︰300mg/支)被納ru國i獎u錄yi類範圍,協yi期自2024年1月1日至2025年12月31日止。 該產pin適用于成人ban肺部銅綠jiadan胞jun感染的支氣guan擴張zheng、控制感染和改善zheng狀,通過改變給藥途徑,由靜脈注射變為霧化吸ru,在提高肺部局部有效藥物nong度的同時降低了全身毒性,xian著降低耐藥風險,適用于長期維持治療,為支氣guan擴張zheng患者提供geng多的支持,改善患者生huo質liang。 ? 據了解,支氣guan擴張zheng在國內患者約2,000 萬人,40 歲以上人群患病hi嘉.2%,quewu針對性藥物ke用。為解決wo國支擴zheng高患病率和臨床藥物匱乏的現狀,jian康元特意yan制出改良xing新藥——jianketuo?(tuo布霉素吸ru溶液)。該產pin于去年10月獲批上市,shi全球首個治療支氣guan擴張zheng的吸ru藥物,也shi國內首個吸ru式抗生素,打po了wo國吸ru抗生素治療處于kong白狀tai的局面。
06
2023/04

you質yan發guanxian布局步履不停 jian康元獲流感抗病毒新藥TG-1000大中華區獨家shou權

近日,91視頻網(以下簡稱“jian康元”)與tai景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及tai景醫藥yan發(bei京)有限公司(以下簡稱“tai景”),就hou者kai發的流感抗病毒新藥TG-1000qian署了yi項在大中華區的獨佔許keshou權協yi。 據公kai資liaoxian示,tai景shiyi家專注于yan發抗感染藥物的生物技shu公司,
30
2023/03

尋zhao ChatGPT 浪潮下的生物醫藥jihui jian康元領先布局 AI 醫藥yan發

?ChatGPT hui對生物醫藥行業產生怎樣的影響和沖擊 ? 下yi個創新藥物有ke能shi AI 發明的ma ? 近期,隨著 ChatGPT 上xian火爆全球hou,各個行業都kai始高度guan注到科技變革的力liang, AI gai念持xufu能各個行業,醫藥醫療領域也受qicui化。ao噬希I 在醫藥醫療領域的應用已zhu步congtansuoao呦hang業化轉化。mu前已有不少公司正在布局 AI 制藥領域。在資本市場,多家ji構均u黿iguan注 "AI+ 醫療 ""AI+ 醫藥 ""AI+" jihui。華安證券 - 醫藥生物行yan報告u觶I zuo為年uehuxian,建yi全年參與,尤qishijubei落地場景和收ru的公司。
26
2024/03

政企協同發力 jian康元&麗珠集團慢病公益助力西cangbo密縣鄉村zhen興加majian康huo力

3月20日,jian康元&麗珠集團攜手西cang奇正慈善基jinhuikai展的“普hui慢病防治公益項mu”lai到了西cang自治區林zhi市bo密縣,bing于扎木中心縣wei紅樓前舉行了藥pin捐zeng儀ianUufu縣長卓ma央jin、縣衛jianweizhu任牛海yan,縣人民醫院及各鄉zhen衛生院相guanfuze人、西cang奇正慈善基jinhui志願者,以及jian康元、麗珠集團志願者出席了本次huodong。
21
2024/03

jian康元與拜耳達成xiao分子抑制劑獨家shou權許ke合zuo,進yi步強化創新藥物戰略bing拓展hu吸疾病領域guanxian

2024年3月20日,jian康元藥ao 龐氚荻i項xiao分子抑制劑在國內的kai發、shang業化和生產的獨家許keqian署協yi,zhe也shijian康元首次cong全球領先u綣 in進hu吸領域的創新藥guanxian。
08
2024/03

全國人大代表jin方︰建yi兒tong常見病的臨床用藥geng合理化

近年lai,隨著wo國兒科就診率不斷提高,兒tong用藥市場需qiuhao嬖齔? 但兒tong專用藥pin較少,相對應的適yiie汀 娓袢狽Γ in說明書兒tong用藥信xi缺失等qing況仍較為普遍。
27
2024/01

創新藥布局再下yicheng jian康元獲博安生物創新藥BA2101中國大陸kai發和shang業化獨家shou權

2024年1月26日,jian康元藥ao 旁詿蔥亂an發布局ian儐icheng——同博安生物就抗IL-4Rα長效dan抗BA2101注射液用于治療xiao喘和慢性阻塞性肺疾病(COPD)等hu吸系統疾病的中國大陸獨家權利達成合zuo。
26
2024/01

hu吸賽道再拓展——jian康元與荃信生物就QX008Ndan抗qian署獨佔許ke協yi

2024年1月24日,創新科yanxing的綜合醫藥集團91視頻網(以下簡稱“jian康元”)與專注于自身mian疫和過敏性疾病生物in 慕 哲跣派鏌揭└煞縈邢薰 荊ㄒ韻錄虺啤敗跣派鎩保├ 閑跡huang方就QX008Ndan抗達成戰略合zuobingqian署中國(含港澳)區的獨佔許ke協yi。

zhao尋你所需要的產pin /SEARCH

搜suo
投資者guan系

企業社huize任

RESPONSIBILITY

工zuojihui

投資者guan系

INVESTOR RELATIONS

企業社huize任

工zuojihui

JOB

服務熱xian

Copyright ? 91視頻網    All Rights Reserved.     網zhan建設︰中企dong力 珠海     yueICPbei14024104號

2024年03月29日 00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