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1
2 2

復雜制劑

chuangxin藥研fa

hua學原料藥jizhong間ti

關于我們

關于我們 /ABOUT US

健康yuan藥ao 攀huang于1992年,總部位于深圳。作為uanhuangxinke研xing的綜合yi藥集iu 賈佔岢忠e技chuangxin為戰略基點,以打造chuangxin藥和高壁壘復雜制劑i跗教ㄋ 智  鉸閱勘輟D殼耙巡u4大chuangxin高壁壘復雜制劑研fa平台。集團旗xia擁有健康yuan、li珠yi藥liang家大xing上shigong司,20余家主要控股子gong司,現有員工1.4萬余人。截至2022年底,gong司資產總額357.29億yuan,實現營業收ru171.43億yuan。

xin聞資訊 /NEWS

31
2023/10

ESG表現亮眼 健康yuanMSCI評級躍升至AA級

jin日,國jiquan威指shu機構MSCIgong布liao健康yuan2023年的ESG(即環jing、社會和管治)評級結果,將健康yuanESG評級從“BBB”上調至“AA”級,為行業領xian水平。此次評級a系韃喚i現liao國ji資benshi場對健康yuanESG管理成果的認ke,也是對其長期kehonga展能力的肯定。
14
2023/12

國na首個吸ru式抗生素——健康yuan健ketuo?(tuo布霉素吸ru溶液)被naru國家yi保目錄

12yue13日上午,2023年國家yi保藥品目錄正式fa布,健康yuan產品健ketuo?(tuo布霉素吸ru溶液,5ml︰300mg/支)被naru國家yi保目錄乙類範圍,協議期自2024年1yue1日至2025年12yue31日zhi。 該產品適用于成人伴fei部銅綠jia單bao菌感ran的支qi管擴張癥、控制感ran和a浦 矗  iangei藥途徑,you靜maizhu射bian為wuhua吸ru,在ti高fei部ju部有效藥物濃度aihi降低liao全身毒性,顯著降低nai藥feng險,適用于長期維持治療,為支qi管擴張癥huan者ti供更多的支持,auan者生huo質量。 ? 據liao解,支qi管擴張癥在國nahuan者約2,000 萬人,40 歲以ian巳uanbinglv約為1.2%,卻wu針對性藥物ke用。為解決我國支擴癥高huanbinglv和臨床藥物匱乏的現狀,健康yuan特意研制chu改良xingxin藥——健ketuo?(tuo布霉素吸ru溶液)。該產品于去年10yue獲批上shi,是全球首個治療支qi管擴張癥的吸ru藥物,也是國na首個吸ru式抗生素,打poliao我國吸ru抗生素治療處于空白狀態的jumian。
06
2023/04

優質研fa管線布jubulv不停 健康yuan獲流感抗bing毒xin藥TG-1000大zhong華qu獨家shouquan

jin日,91視頻網(以xia簡稱“健康yuan”)與太景生物ke技股fen有限gong司ji太景yi藥研fa(北jing)有限gong司(以xia簡稱“太景”),就hou者kaifa的流感抗bing毒xin藥TG-1000qian署liaoyi項在大zhong華qu的獨佔xukeshouquan協議。 據gongkai資料顯示,太景是uan易hu于研fa抗感ran藥物a錛jiong司,
30
2023/03

尋zhao ChatGPT 浪潮xiaai藥機會 健康yuan領xian布ju AI yi藥研fa

?ChatGPT 會對生物yi藥行業產生怎yang的影xiangong寤? xiayi個chuangxin藥物有ke能是 AI faming的嗎 ? jin期,隨zhou ChatGPT 上線火爆全球hou,各個行業dukai始高度關zhudaoke技bian革的力量, AI 概nianhong襯芨韝魴幸擔i藥yi療領yu也受其cuihua。實ji上,AI 在yi藥yi療領yu的應用已逐bu從探索ao呦蟶桃uazhuanhua。目前已有不少gong司正在布ju AI 制藥領yu。在資benshi場,多i咕hu建議關zhu "AI+ yi療 ""AI+ yi藥 ""AI+" 機會。華安證quan - yi藥生物行研bao告指chu,AI 作為年度大主線,建議全年參與,尤其是具beiluo地場景和收ru的gong司。
26
2024/03

政企協同fa力 健康yuan&li珠集團manbinggong益助力西藏波密縣鄉村振興jia碼健康huo力

3yue20日,健康yuan&li珠集團xieshou西藏奇正慈善基金會kai展的“普惠manbing防治gong益項目”laidaoliao西藏自治qu林芝shi波密縣,並于扎u行南匚  ?熬儺iao藥品捐贈儀式。政府副縣長卓ma央金、縣wei健委主任niu海燕,縣人民yiyuanji各鄉鎮wei生yuan相關負ze人、西藏奇正慈善基金會志願者,以ji健康yuan、li珠集團志願者chu席liaoben次huo動。
21
2024/03

健康yuan與拜耳達成小分子抑制劑獨家shouquanxuke合作,進yibu強huachuangxin藥物戰略並拓展呼吸疾bing領yu管線

2024年3yue20日,健康yuan藥ao 龐氚荻i項小分子抑制劑在國na的kaifa、商業hua和生產的獨家xukeqian署協議,這也是健康yuan首次從全球領xian的跨國gong司引進呼吸領yu的chuangxin藥管線。
08
2024/03

全國人大dai表金方︰建議兒童常見bing的臨床用藥更合理hua

jin年lai,隨zhou我國兒ke就診lv不duanti高,兒童用藥shi場需qiuhao嬖齔? 但兒童專用藥品較少,相對應的適宜劑xing、規格缺乏,藥品說ming書兒童用藥信息缺失等情況仍較為普遍。
27
2024/01

chuangxin藥布ju再xiayicheng 健康yuan獲博安生物chuangxin藥BA2101zhong國大陸kaifa和商業hua獨家shouquan

2024年1yue26日,健康yuan藥ao 旁huangxin藥研fa布ju上再xiayicheng——同博安生物就抗IL-4Rα長效單抗BA2101zhu射液用于治療哮喘和man性阻塞性fei疾bing(COPD)等呼吸系tong疾bing的zhong國大陸獨家quan利達成合作。
26
2024/01

呼吸賽道再拓展——健康yuan與荃信生物就QX008N單抗qian署獨佔xuke協議

2024年1yue24日,chuangxinke研xing的綜合yi藥集團91視頻網(以xia簡稱“健康yuan”)與專zhu于自身免疫和過敏性疾bing生物療法的江甦荃信生物yi藥股fen有限gong司(以xia簡稱“荃信生物”)聯合宣布,雙方就QX008N單抗達成戰uan獻韃ian署zhong國(han港澳)qu的獨佔xuke協議。

zhao尋你所需要的產品 /SEARCH

搜索
投資者關系

企業社會ze任

RESPONSIBILITY

工作機會

投資者關系

INVESTOR RELATIONS

企業社會ze任

工作機會

JOB

Copyright ? 91視頻網    All Rights Reserved.     網站建設︰zhong企動力 珠海     粵ICPbei14024104號

2024年03月29日 02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