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1
2 2

復雜制劑

chuang新藥研發

hua學原liao藥及中jian體

關于我men

關于我men /ABOUT US

jian康元藥業集團始ong992年,總部wei于shen圳。作為一jiachuang新科ing偷淖酆弦揭┘ niu 賈佔岢忠鑰萍huang新為戰lue基dian,以dazaochuang新藥和高壁lei復雜制劑技術pingtai雙輪驅dong為戰lue目biao。目qian已布局4大chuang新高壁lei復雜制劑研發pingtai。集團qixia擁有jian康元、麗珠醫藥liangjia大xingshang市gong司,20yujiazhu要kong股子gong司,xian有員gong1.4萬yu人。截至2022年底,gong司資產總額357.29億元,實xian營業收入171.43億元。

新聞資訊 /NEWS

31
2023/10

ESG表xian亮眼 jian康元MSCI評級yue升至AA級

近ri,國際權威指數機構MSCIgong布liaojian康元2023年的ESG(即huan境、社會和管治)評級結guo,將jian康元ESG評級cong“BBB”shang調至“AA”級,為xing業領先水ping。cici評級的shang調不僅體xianliao國houen市場對jian康元ESG管li成guo的ren可,也是對其長期可持續發展能li的肯定。
14
2023/12

國內shou個吸入式抗生su——jian康元jian可妥?(妥布meisu吸入溶液)被納入國jia醫bao目錄

12月13rishang午,2023年國jia醫bao藥pin目錄正式發布,jian康元產pinjian可妥?(妥布meisu吸入溶液,5ml︰300mg/支)被納入國jia醫bao目ia依嚳段?  櫧謐024年1月1ri至2025年12月31rizhi。 該產pin適用于成人伴肺部銅lvjia單胞菌感染的支氣管擴zhang癥、kong制感染和改善癥狀,通guo改變給藥途jing,由靜脈注she變為霧hua吸入,在提高肺部局部ing?┤錙 鵲耐 iang低liao全shen毒性,xian著jiang低耐藥風險,適用于長期維hong瘟疲   芾hang癥患zhe提供gengduo的支持,改善患zhe生活質量。 ? juliao解,支氣管擴zhang癥在國內患zhe約2,000 萬人,40 sui以shang人群患病lv約為1.2%,i拚?孕砸┤錕捎謾N﹦餼鑫夜?┬  疾v和lin床藥物匱乏的xian狀,jian康元特意研制出改良xing新藥——jian可妥?(妥布meisu吸入溶液)。該產pin于qu年10月獲批shang市,是全球shou個治療支氣管擴zhang癥的吸入藥物,也是國內shou個吸入式抗生su,da破liao我國吸入抗生su治療處于空bai狀態的局面。
06
2023/04

優質研發管線布局bu履不停 jian康元獲流感抗病毒新藥TG-1000大中華區獨jia授權

近ri,91視pinwang(以xia簡稱“jian康元ao┬  吧錕萍脊煞縈邢ong司及太景醫藥研發(en ┬邢ong司(以xia簡稱“太景ao  禿hekai發的流感抗病毒新藥TG-1000簽署liao一項在大中華區的獨佔xu可授權協議。 jugongkai資liaoxian示,太景是一jia專注于研發抗感染藥物的生物技術gong司,
30
2023/03

尋找 ChatGPT 浪潮xia的生物醫藥機會 jian康元領先布局 AI 醫藥研發

?ChatGPT 會對生物醫藥xing業產生怎yang的ying響和沖擊 ? xia一個chuang新藥物有可能是 AI 發明的嗎 ? 近期,隨著 ChatGPT shang線huo爆全球後,各個xing業都kai始高度關注到科技變革的li量, AI 概念持續賦能各個xing業,醫藥醫療領域也受其催hua。實際shang,AI 在醫藥醫療領域的應用已逐bucong探索實踐走xiangshang業hua轉hua。目qian已有不少gong司正在布局 AI 制藥領域。在資ben市場,duojia機構均指出建議關注 "AI+ 醫療 ""AI+ 醫藥 ""AI+" 機會。華安證券 - 醫藥生物xing研報告指出,AI 作為年度大zhu線,建議全年參與,尤其是具bei落地場景和收入的gong司。
26
2024/03

政企協同發li jian康元&麗珠集團慢病gong益助li西藏波密縣鄉村振興jia碼jian康活li

3月20ri,jian康元&麗珠集團攜手西藏奇正慈善基金會kai展的“普惠慢病防治gong益項目”來到liao西藏自治區hong?脅 芟兀  讜局xing南匚  ian舉xingliao藥pin捐贈儀ianU 畢爻?柯暄虢稹 匚ian委zhu任niu海燕,縣人min醫院及各鄉zhen衛生院相關fu責人、西藏奇正慈善基金會志願zhe,以及jian康元、麗珠集團志願zhe出席liaobenci活dong。
21
2024/03

jian康元與拜耳da成xiao分子hong萍煉ia授權xu可合作,進一bu強huachuang新藥物戰lue並拓展呼吸疾病領域管線

2024年3月20ri,jian康元藥業集團與拜耳就一項xiao分子hong萍獵詮詰ai發、shang業hua和生產的獨jiaxu可簽署協議,這也是jian康元shoucicong全球領先的跨國gong司yin進呼吸領域的chuang新藥管線。
08
2024/03

全國人大代表金fang︰建議er童常見病的lin床用藥geng合lihua

近年來,隨著我國er科就zhenlv不斷提高,er童用藥市場需求ri益增長。 但er童專用藥pin較少,相對應的適宜劑xing、gui格缺乏,藥pin說明書er童用藥信息缺失等qing況仍較為普遍。
27
2024/01

chuang新藥布局再xia一城 jian康元獲bo安生物chuang新藥BA2101中國大陸kai發和shang業hua獨jia授權

2024年1月26ri,jian康元藥業集團在chuang新藥研發布局shang再xia一城——同bo安生物就抗IL-4Rα長效單抗BA2101注she液用于治療xiao喘和慢性阻塞性肺疾病(COPD)等呼吸系統疾病的中國大陸獨jia權利da成合作。
26
2024/01

呼吸賽dao再拓展——jian康元與荃信生物就QX008N單抗簽署獨佔xu可協議

2024年1月24ri,chuang新科ing偷淖酆弦揭┘ 1視pinwang(以xia簡稱“jian康元ao┬胱ㄗ 謐hen免疫和guomin性疾病生物in iang甦荃信生物醫藥股份有限gong司(以xia簡稱“荃信生物ao├ 閑跡 ang就QX008N單抗da成戰lue合作並簽署中國(han港澳)區的獨佔xu可協議。

找尋ni所需要的產pin /SEARCH

搜索
投資zhe關系

企業社會責任

RESPONSIBILITY

gong作機會

投資zhe關系

INVESTOR RELATIONS

企業社會責任

gong作機會

JOB

服務en/span>

Copyright ? 91視pinwang    All Rights Reserved.     wangzhan建she︰中企dongli 珠海     粵ICPbei14024104hao

2024年03月28日 17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