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1
2 2

復雜制劑

創新藥研發

化學原料藥及中間體

關于我men

關于我men /ABOUT US

健康yuan藥業集團始創于1992年,總部位于shen圳。作為yi家創新科研型de綜合醫藥集團,始終堅chi以科技創新為戰略基點,以打造創新藥he高壁壘復雜制劑i跗教ㄋun驅動為戰略目標。目前yi布局4大創新高壁壘復雜制劑研發平台。集團旗xia擁you健康yuan、lizhu醫藥兩家大型上市公司,20yu家主要控股子公司,現youyuan工1.4萬yu人。截至2022年di,公司zi產總額357.29億yuan,實現營業shou入171.43億yuan。

新聞zixun /NEWS

31
2023/10

ESG表現亮yan 健康yuanMSCI評ui舊A級

近ri,國ji權威指數ji構MSCI公布了健康yuan2023年deESG(即環境、社會heguan治)評級結guo,將健康yuanESG評級從“BBB”上調至“AA”級,為行業領先shui平。此次評級de上調不jin體現了國hou時臼諧ui健康yuanESGguan理成guoderenke,也是dui其長期kechixu發展能lideken定。
14
2023/12

國nashouge吸入式抗sheng素——健康yuan健ke妥?(妥布霉素吸入溶ye)被納入國家醫bao目錄

12yue13ri上午,2023年國家醫bao藥品目錄zheng式發布,健康yuan產ange妥?(妥布霉素吸入溶ye,5ml︰300mg/支)被納入國家醫bao目錄乙類範圍,xie議期自2024年1yue1ri至2025年12yue31ri止。 該產品shi用于成人伴肺部銅綠假單bao菌gan染de支氣guan擴張癥、控制gan染he改善癥狀,通過改變給藥途徑,由靜mai注射變為wu化吸入,在提高肺部局部you效藥物濃dude同時降低了quan身毒性,顯著降低耐藥風xian,shi用于長期維chi治liao,為支氣guan擴張癥患者提供geng多de支chi,改善患者sheng活zhiliang。 ? 據了解,支氣guan擴張癥在國na患者yue2,000 萬人,40 歲以上人群患病率yue為1.2%,卻無針dui性藥物ke用。為解決我國支擴癥高患病率he臨床藥物kui乏de現狀,健康yuan特意研制出改良型新藥——健ke妥?(妥布霉素吸入溶ye)。該產品于去年10yue獲批上市,是quan球shouge治liao支氣guan擴張癥de吸入藥物,也是國nashouge吸入式抗sheng素,打破了我國吸入抗sheng素治liao處于空白狀態de局mian。
06
2023/04

優zhi研發guan線布局步履不停 健康yuan獲liugan抗病毒新藥TG-1000大中hua區獨家授權

30
2023/03

xun找 ChatGPT 浪潮xiadesheng物醫藥ji會 健康yuan領先布局 AI 醫藥研發

?ChatGPT 會duisheng物醫藥行業產sheng怎樣de影響hechong擊 ? xiayige創新藥物youke能是 AI 發明de嗎 ? 近期,sui著 ChatGPT 上線huo爆quan球後,各ge行業都開始高du關注到科技變gedeliliang, AI 概念chixu賦能各ge行業,醫藥醫liao領域也shou其催化。實ji上,AI 在醫藥醫liao領域de應用yizhu步從探suo實踐走xiangshang業化轉化。目前yiyou不少公司zheng在布局 AI 制藥領域。在zi本市場,多i咕賦ian議關注 "AI+ 醫liao ""AI+ 醫藥 ""AI+" ji會。hua安zheng券 - 醫藥sheng物行研報告指出,AI 作為年du大主線,jian議quan年參與,you其是具備落地場景heshou入de公司。
26
2024/03

政企xie同發li 健康yuan&lizhu集團慢病公益助li西藏波密縣鄉村振xing加碼健康活li

3yue20ri,健康yuan&lizhu集團攜手西藏奇zheng慈善基金會開展de“普惠慢病防治公益項目”來到了西藏自治區林芝市波密縣,並于扎mu中心縣委紅lou前舉行了藥品捐贈yi式。政府副縣長卓瑪央金、縣衛健委主任牛海yan,縣人民醫yuan及各鄉鎮衛shengyuan相關fu責人、西藏奇zheng慈善基金會志願者,ue敖】uan、lizhu集團志願者出席了本次活動。
21
2024/03

健康yuan與拜耳達成xiao分子抑制劑獨家授權許ke合作,進yi步強化創新藥物戰略並tuo展呼吸疾病領域guan線

2024年3yue20ri,健康yuan藥業集團與拜耳jiuyi項xiao分子抑制劑在國nade開發、shang業化hesheng產de獨家許ke簽署xie議,這也是健康yuanshou次從quan球領先de跨國公司yin進呼吸領域de創新藥guan線。
08
2024/03

quan國人大代表金fang︰jian議er童常見病de臨床用藥geng合理化

近年來,sui著我國er科jiu診率不斷提高,er童用藥市場需qiuri益zeng長。 但er童專用藥ang仙  ui應deshi宜劑型、guige缺乏,藥品說明書er童用藥信息缺shi等情kuang仍jiao為普bian。
27
2024/01

創新藥布局再xiayicheng 健康yuan獲博安sheng物創新藥BA2101中國大陸開發heshang業化獨家授權

2024年1yue26ri,健康yuan藥業集團在創新藥研發布局上再xiayicheng——同博安sheng物jiu抗IL-4Rα長效單抗BA2101注射ye用于治liao哮喘he慢性阻塞性肺疾病(COPD)等呼吸系統疾病de中國大陸獨家權利達成合作。
26
2024/01

呼吸賽道再tuo展——健康yuan與荃信sheng物jiuQX008N單抗簽署獨佔許kexie議

2024年1yue24ri,創新科研型de綜合醫藥集團91視pin網(以xiajian稱“健康yuanao┬胱ㄗ 謐隕礱庖e過minue膊heng物liaofade江甦荃信sheng物醫藥股份youxian公司(以xiajian稱“荃信sheng物aoian合宣布,雙fangjiuQX008N單抗達成戰uan獻韃?┤鷸泄  o)區de獨佔許kexie議。

iao闥枰e產品 /SEARCH

搜suo
2024年03月29日 15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