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1
2 2

復雜制劑

創新藥研fa

hua學原liao藥及中間ti

關于我們

關于我們 /ABOUT US

健康yuan藥業集團始創于1992nian,總部位于深chou。作為一家創新科研xing的綜合醫藥集團,始終堅持以科技創新為戰略基點,以打zao創新藥和高bilei復雜制劑技術平台雙輪驅dong為戰略mu標。muqian已布ju4da創新高bilei復雜制劑研fa平台。集團旗下yong有健康yuan、麗珠醫藥兩家daxing上市公司,20余家主要konggu子公司,xian有員工1.4萬余人。截至2022nian底,公司資產總e357.29yiyuan,實xian營業shouru171.43yiyuan。

新聞資訊 /NEWS

31
2023/10

ESG表xian亮眼 健康yuanMSCI評ji躍升至AAji

jin日,guo際權威指shu機構MSCI公布liao健康yuan2023nian的ESG(即環hang?緇岷凸苤評ji結果,將健康yuanESG評ji從“BBB”上調至“AA”ji,為行業領先水平。此ci評ji的上調不僅tixianliaoguo際資本市chang對健康yuanESG管理成果的認可,ye是對其chang期可持xufazhan能力uing。
14
2023/12

guo內首個吸ru式u亍 ﹦】uan健可妥?(妥布mei素吸rurongye)被納ruguo家醫保mu錄

12月13日上午,2023nianguo家醫保藥品mu錄正式fa布,健康yuan產品健可妥?(妥布mei素吸rurongye,5ml︰300mg/支)被納ruguo家醫保mu錄乙類範圍,協yi期自2024nian1月1日至2025nian12月31日止。 該產品適用于成人伴肺部銅lvjia單胞菌gan染的支氣管kuo張癥、kong制gan染和改善癥狀,通過改變給藥途徑,由靜脈注she變為霧hua吸ru,在提高肺部ju部有效藥物濃度的tong時降低liao全shen毒性,顯著降低耐藥風險,適用于chang期維hong瘟疲   uo張癥患者提供geng多的支持,改善患者生活zhi量。 ? 據liao解,支氣管kuo張癥在guo內患者約2,000 萬人,40 歲以上人qun患病率約為1.2%,ihen對性藥物可用。為解jue我guo支kuo癥高患病率和臨床藥物kui乏的xian狀,健康yuan特yi研制出改良xing新藥——健可妥?(妥布mei素吸rurongye)。該產品于去nian10月獲pi上市,是全球首個治療支氣管kuo張癥的吸ru藥物,ye是guo內首個吸ru式u兀 蚱iao我guo吸ruu?瘟拼τ誑瞻鬃刺 u面。
06
2023/04

優zhi研fa管線布ju步履不停 健康yuan獲流gan抗病毒新藥TG-1000da中華qu獨家shou權

jin日,91視頻網(以下簡稱“健康yuan”)yu太景生物科技gu份有限公司及太景醫藥研fa(北京)有限公司(以下簡稱“太景”),就hou者開fa的流gan抗病毒新藥TG-1000簽署liao一項在da中華qu的獨佔許可shou權協yi。 據公開資liao顯shi,太景是一家專注于研fa抗gan染藥物的生物技術公司,
30
2023/03

尋找 ChatGPT 浪潮下的生物醫藥機會 健康yuan領先布ju AI 醫藥研fa

?ChatGPT 會對生物醫藥行業產生怎樣的ying響和chongji ? 下一個創新藥物有可能是 AI fa明的嗎 ? jin期,隨著 ChatGPT 上線火爆全球hou,各個行業du開始高度關注到科技變革的力量, AI 概念持xu賦能各個行業,醫藥醫療領yuye受其催hua。實際上,AI 在醫藥醫療領yu的應用已逐步從探索實踐走向商業huazhuanhua。muqian已有不少公司正在布ju AI 制藥領yu。在資本市chang,多家機構jun指出建yi關注 "AI+ 醫療 ""AI+ 醫藥 ""AI+" 機會。華安證券 - 醫藥生物行研bao告指出,AI 作為nian度da主線,建yi全niancanyu,you其是具備落地chang景和shouru的公司。
26
2024/03

zhengqi協tongfa力 健康yuan&麗珠集團慢病公益助力xi藏波mi縣鄉cunzhen興加碼健康活力

3月20日,健康yuan&麗珠集團攜手xi藏qi正ci善基jin會開zhan的“普惠慢病防治公益項mu”來到liaoxi藏自治quhong?脅i縣,bing于扎u行南匚onglouqian舉行liao藥品捐贈yi式。zhengfufu縣chang卓瑪央jin、縣衛健委主任牛海燕,縣人民醫院及各鄉鎮衛生院xiang關負ze人、xi藏qi正ci善基jin會志願者,以及健康yuan、麗珠集團志願者出席liao本ci活dong。
21
2024/03

健康yuanyu拜er達成小分子hong萍煉蘭hou權許可合作,進一步qianghua創新藥物戰略bing拓zhan呼吸疾病領yu管線

2024nian3月20日,健康yuan藥業集團yu拜er就一項小分子hong萍獵uo內ua、商業hua和生產的獨家許可簽署協yi,這ye是健康yuan首ciou 蛄煜鵲uaguo公司引進呼吸領yu的創新藥管線。
08
2024/03

全guo人da代表jin方︰建yi兒童常見病的臨床用藥geng合理hua

jinnian來,隨著我guo兒科就診率不斷提高,兒童用藥市chang需qiu日益增chang。 但兒童專用藥品jiao少,xiang對應的適宜劑xing、規格que乏,藥品說明shu兒童用藥xin息que失deng情況仍jiao為普遍。
27
2024/01

創新藥布ju再下一城 健康yuan獲博安生物創新藥BA2101中guoda陸開fa和商業hua獨家shou權

2024nian1月26日,健康yuan藥業集團在創新藥研fa布ju上再下一城——tong博安生物就抗IL-4Rαchang效單抗BA2101注sheye用于治療哮喘和慢性阻塞性肺疾病(COPD)un粑低臣膊〉鬧uoda陸獨家權li達成合作。
26
2024/01

呼吸sai道再拓zhan——健康yuanyu荃xin生物就QX008N單抗簽署獨佔許可協yi

2024nian1月24日,創新科研xing的綜合醫藥集團91視頻網(以下簡稱“健康yuan”)yu專注于自shen免疫和過敏性疾病生物療法的江甦荃xin生物醫藥gu份有限公司(以下簡稱“荃xin生物”)聯合宣布,雙方就QX008N單抗達成戰略合作bing簽署中guo(含港澳)qu的獨佔許可協yi。

找尋你所需要的產品 /SEARCH

sou索
2024年03月29日 17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