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1
2 2

復zazhiji

創新藥yan發

化學原料藥及zhong間體

關yu我們

關yu我們 /ABOUT US

健康元藥ye集tuanshiong992年,總部位yu深chou。作為uan掖蔥eyan型的綜合醫藥集tuan,shi終jianchi以ke技創新為戰略基點,以打造創新藥和高壁壘復zazhiji技shu平台雙輪qu動為戰略目biao。目qianyi布局4大創新高壁壘復zazhijiyan發平台。集tuan旗下擁you健康元、li珠醫藥兩家大型上市公司,20余家zhu要kong股子公司,xianyou員工1.4萬余ren。截至2022年di,公司zi產總額357.29億元,實xianyingye收入171.43億元。

新聞zixun /NEWS

31
2023/10

ESGbiaoxian亮眼 健康元MSCI評級躍升至AA級

近日,國際權威指數jigouMSCI公i私】翟023年的ESG(即環jing、社會和管治)評級結果,將健康元ESG評級cong“BBB”上diao至“AA”級,為行ye領en 健i次評級的上diao不僅體xian了國際zi本市場對健康元ESG管li成果的認可,yeshi對其長期可hong 鼓芰Φ目ing。
14
2023/12

國內首個吸入式抗生素——健康元健可tuo?(tuo布mei素吸入溶ye)被納入國家醫保目錄

12月13日上午,2023年國家醫保藥品目錄正式發布,健康元產品健可tuo?(tuo布mei素吸入溶ye,5ml︰300mg/支)被納入國家醫保目錄乙類範圍,xie議期自2024年1月1日至2025年12月31日zhi。 該產品適用yu成ren伴肺部銅綠假dan胞菌感染的支氣管擴張癥、kongzhi感染和改善癥狀,通過改變gei藥途jing,由靜脈注she變為wu化吸入,在提高肺部局部you效藥物濃度ai 苯檔土巳 磯拘裕 災檔ai藥風險,適用yu長期維chi治療,為支氣管擴張癥huan者提供geng多的支chi,改善huan者生活質量。 ? 據了jie,支氣管擴張癥在國內huan者約2,000 萬ren,40 sui以上renqunhuan病率約為1.2%,卻無針對性藥物可用。為jie決我國支擴癥高huan病率和臨chuang藥物匱乏的xian狀,健康元特意yanzhichu改良型新藥——健可tuo?(tuo布mei素吸入溶ye)。該產品yu去年10月huo批上市,shi全球首個治療支氣管擴張癥的吸入藥物,yeshi國內首個吸入式抗生素,打破了我國吸入抗生素治療chuyukong白狀tai的局面。
06
2023/04

優質yan發管線布局步履不停 健康元huo流感抗病毒新藥TG-1000大zhong華qu獨家授權

近日,91視頻網(以下簡稱“健康元”)與太景生物ke技股份you限公司及太景醫藥yan發(北京)you限公司(以下簡稱“太景”),就後者開發的流感抗病毒新藥TG-1000簽署了一項在大zhong華qu的獨佔許可授權xie議。 據公開zi料顯示,太景shiuan易ㄗuyan發抗感染藥物的生物技shu公司,
30
2023/03

尋找 ChatGPT 浪潮下的生物醫藥ji會 健康元領先布局 AI 醫藥yan發

?ChatGPT 會對生物醫藥行ye產生zen樣的影xiang和沖擊 ? 下一個創新藥物you可能shi AI 發明的嗎 ? 近期,隨著 ChatGPT 上線火爆全球後,ge個行yedu開shi高度關注到ke技變革的力量, AI 概nianhongu能ge個行ye,醫藥醫療領域ye受其催化。實際上,AI 在醫藥醫療領域的ying用yi逐步cong探索實踐走向商ye化轉化。目qianyiyou不少公司正在布局 AI zhi藥領域。在zi本市場,多家jigoujun指chu建議關注 "AI+ 醫療 ""AI+ 醫藥 ""AI+" ji會。華安證券 - 醫藥生物行yan報告指chu,AI 作為年度大zhu線,建議全年參與,尤其shi具bei落地場景和收入的公司。
26
2024/03

政企xie同發力 健康元&li珠集tuan慢病公益助力西藏波密縣鄉村振興加碼健康活力

3月20日,健康元&li珠集tuan攜shou西藏奇正慈善基金會開展的“普惠慢病防治公益項目”lai到了西藏自治qu林芝市波密縣,bingyu扎木zhong心縣委紅樓qian舉行了藥品捐贈儀式。政fu副縣長卓ma央金、縣wei健委zhu任牛海燕,縣ren民醫院及ge鄉鎮wei生院相關fu責ren、西藏奇正慈善基金會zhi願者,以及健康元、li珠集tuanzhi願者chu席了本次活動。
21
2024/03

健康元與拜耳da成小分子yizhiji獨家授權許可合作,進一步qiang化創新藥物戰略bingtuo展呼吸疾病領域管線

2024年3月20日,健康元藥ye集tuan與拜耳就一項小分子yizhiji在國內的開發、商ye化和生產的獨家許可簽署xie議,zheyeshi健康元首次cong全球領先的跨國公司yin進呼吸領域的創新藥管線。
08
2024/03

全國ren大代biao金方︰建議兒tong常見病的臨chuang用藥geng合li化

近年lai,隨著我國兒ke就診率不斷提高,兒tong用藥市場xu求日益增長。 dan兒tong專用藥品較少,相aΦ氖iji型、規格缺乏,藥品shuo明書兒tong用藥信息缺失等情況仍較為普遍。
27
2024/01

創新藥布局再下一城 健康元huo博安生物創新藥BA2101zhong國大陸開發和商ye化獨家授權

2024年1月26日,健康元藥ye集tuan在創新藥yan發布局上再下一城——同博安生物就抗IL-4Rα長效dan抗BA2101注sheye用yu治療xiao喘和慢性阻塞性肺疾病(COPD)un粑低臣膊〉hong國大陸獨家權利da成合作。
26
2024/01

呼吸saidao再tuo展——健康元與荃信生物就QX008Ndan抗簽署獨佔許可xie議

2024年1月24日,創新keyan型的綜合醫藥集tuan91視頻網(以下簡稱“健康元”)與專注yu自身免疫和過敏性疾病生物療法的江su荃信生物醫藥股份you限公司(以下簡稱“荃信生物”)聯合宣布,雙方就QX008Ndan抗da成戰略合作bing簽署zhong國(含港澳)qu的獨佔許可xie議。

ii所xu要的產品 /SEARCH

搜索
touzi者關系

企ye社會責任

RESPONSIBILITY

工作ji會

touzi者關系

INVESTOR RELATIONS

企ye社會責任

工作ji會

JOB

fu務熱線

Copyright ? 91視頻網    All Rights Reserved.     網站建設︰zhong企動力 珠海     粵ICPbei14024104號

2024年03月28日 19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