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1
2 2

復雜制劑

chuang新藥研發

化學原料藥及中間體

關于wo們

關于wo們 /ABOUT US

健康元藥業集團shichuang于1992年,總部wei于深chou。作為uanhuang新科研型的綜heyi藥集團,shi終堅持以科技chuang新為戰lue基點,以打造chuang新藥he高壁壘復雜制劑技術平台shuanglun驅動為戰luemu標。muqian已bu局4大chuang新高壁壘復雜制劑研發平台。集團旗下擁有健康元、麗珠yi藥liang家大型shang市公司,20余家主要控股子公司,現有員工1.4萬余人。截zhi2022年底,公司資產總額357.29億元,實現營業shou入171.43億元。

新聞資訊 /NEWS

31
2023/10

ESG表hi裂健康元MSCI評級躍升zhiAA級

近日,國際權威指shu機構MSCI公buliao健康元2023年的ESG(即環hang?緇eguan治)評級結果,jiang健康元ESG評級從“BBB”shang調zhi“AA”級,為行業領先水平。此次評級的shang調不僅體hi斯首時臼hang對健康元ESGguanli成果的認可,也shi對其chang期可持xu發展能力uing。
14
2023/12

國內首個吸入式抗生素——健康元健可tuo?(tuobu霉素吸入溶ye)被納入國家yi保mu錄

12yue13日shang午,2023年國家yi保藥品mu錄正式發bu,健康元產品健可tuo?(tuobu霉素吸入溶ye,5ml︰300mg/支)被納入國家yi保mu錄yi類範圍,協yi期zi2024年1yue1日zhi2025年12yue31日止。 gai產品適yong于成人伴fei部銅綠jia單胞菌感染的支氣guankuo張癥、控制感染he改shan癥zhuang,通guo改biangei藥途徑,由靜脈注射bian為wu化吸入,zai提高fei部局部有效藥wunong度ai 苯檔iaoquan身du性,xian著降低nai藥風xian,適yong于chang期維持治療,為支氣guankuo張癥huan者提供更多的支持,改shanhuan者生活質liang。 ? 據liao解,支氣guankuo張癥zai國內huan者約2,000 萬人,40 歲以shang人qunhuan病lv約為1.2%,que無針對性藥wu可yong。為解決wo國支kuo癥高huan病lvhe臨床藥wukuifa的現zhuang,健康元teyi研制chu改良型新藥——健可tuo?(tuobu霉素吸入溶ye)。gai產品于去年10yue獲批shang市,shiquan球首個治療支氣guankuo張癥的吸入藥wu,也shi國內首個吸入式抗生素,打破liaowo國吸入抗生素治療chu于空白zhuangtai的局面。
06
2023/04

優質研發guan線bu局bu履不停 健康元獲流感抗病du新藥TG-1000大中華qu獨家授權

近日,91視頻wang(以下簡chen“健康元”)與tai景生wu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及tai景yi藥研發(北京)有限公司(以下簡chen“tai景”),jiuhou者開發的流感抗病du新藥TG-1000簽shuliao一項zai大中華qu的獨佔許可授權協yi。 據公開資料xian示,tai景shiuan易ㄗ 諮蟹 垢腥疽u的生wu技術公司,
30
2023/03

尋zhao ChatGPT 浪潮下的生wuyi藥機會 健康元領先bu局 AI yi藥研發

?ChatGPT 會對生wuyi藥行業產生怎yang的影響he沖擊 ? 下一個chuang新藥wu有可能shi AI 發明的嗎 ? 近期,隨著 ChatGPT shang線huo爆quan球hou,各個行業du開shi高度關注到科技bian革的力liang, AI 概念持xu賦能各個行業,yi藥yi療領域也受其催化。實際shang,AI zaiyi藥yi療領域的yingyong已逐bu從探索實踐走向商業化zhuan化。muqian已有不少公司正zaibu局 AI 制藥領域。zai資本市chang,多家機構均指chujianyi關注 "AI+ yi療 ""AI+ yi藥 ""AI+" 機會。華安證券 - yi藥生wu行研報告指chu,AI 作為年ue籩饗擼ianyiquan年參與,尤其shi具備落地chang景heshou入的公司。
26
2024/03
21
2024/03

健康元與拜耳達成小分子抑制劑獨家授權許可he作,jin一bu強化chuang新藥wu戰lue並拓展呼吸疾病領域guan線

2024年3yue20日,健康元藥業集團與拜耳jiu一項小分子抑制劑zai國內u  ?桃禱e生產的獨家許可簽shu協yi,這也shi健康元huang未uan球領先的kua國公司引jin呼吸領域的chuang新藥guan線。
08
2024/03

quan國人大代表金方︰jianyier童常見病的臨床yong藥更heli化

近年來,隨著wo國er科jiuzhenlv不duan提高,er童yong藥市chang需求hao嬖hang。 daner童專yong藥品較少,相對ying的適yi劑型、規ge缺fa,藥品說明書er童yong藥信息缺失等情kuang仍較為普遍。
27
2024/01

chuang新藥bu局再下一城 健康元獲博安生wuchuang新藥BA2101中國大陸開發he商業化獨家授權

2024年1yue26日,健康元藥業集團zaichuang新藥研發bu局shang再下一城——同博安生wujiu抗IL-4Rαchang效單抗BA2101注射yeyong于治療哮喘he慢性zusai性fei疾病(COPD)un粑低臣膊〉鬧泄舐蕉蘭胰  e作。
26
2024/01

呼吸saidao再拓展——健康元與荃信生wujiuQX008N單抗簽shu獨佔許可協yi

2024年1yue24日,chuang新科研型的綜heyi藥集團91視頻wang(以下簡chen“健康元”)與專注于zi身免疫heguomin性疾病生wu療法的江甦荃信生wuyi藥股份有限公司(以下簡chen“荃信生wu”)聯he宣bu,shuang方jiuQX008N單抗達成戰luehe作並簽shu中國(含港澳)qu的獨佔許可協yi。

zhao尋你所需要的產品 /SEARCH

sou索
2024年03月29日 04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