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1
2 2

復雜制劑

創新藥研發

huaxue原料藥及中jian體

關yu我們

關yu我們 /ABOUT US

健康元藥業集團始創yu1992nian,總bu位yu深圳。zuo為一jia創新科研型的綜合醫藥集團,始han岢忠鑰萍即蔥攣 鉸曰悖 azao創新藥hegao壁lei復雜制劑技shu平tai雙lun驅動為戰略目標。目前yi布局4da創新gao壁lei復雜制劑研發平tai。集ai煜掠滌薪】翟  hu醫藥liangjiada型上市gong司,20余jia主要控股子gong司,xian有員工1.4萬余人。jie至2022nian底,gong司zi產總額357.29億元,實xian營業收入171.43億元。

新聞zi訊 /NEWS

31
2023/10

ESG表xian亮眼 健康元MSCI評ui舊A級

近日,國際權威指數機構MSCIgong布了健康元2023nian的ESG(即環境、社huihe管治)評級結果,將健康元ESG評級從“BBB”i髦痢A”級,為行業ling先shui平。此次評級的i韃喚鎏ian了國際zi本市場dui健康元ESG管理成果的認可,也shidui其chang期可持續發展能力的肯定。
14
2023/12

國內首個吸入shi抗sheng素——健康元健可tuo?(tuo布霉素吸入rong液)被納入國jia醫保目錄

12月13日上午,2023nian國jia醫保藥品目錄zhengshi發布,健康元產品健可tuo?(tuo布霉素吸入rong液,5ml︰300mg/支)被納入國jia醫保目ia依anwei,協議期自2024nian1月1日至2025nian12月31日止。 該產品適yongyu成人伴肺bu銅綠jia單胞菌感染的支氣管擴張癥、控制感染he改善癥狀,通guo改變給藥途徑,you靜mai注射變為wuhua吸入,在tigao肺bu局bu有xiao藥物濃度的同時jiang低了全shen毒性,顯著jiang低耐藥feng險,適yongyuchang期維hong瘟疲   芾┬胖 頰i供更多的支持,改善患者sheng活質量。 ? 據了jie,支氣管擴張癥在國內患者約2,000 萬人,40 歲以上人群患病hi嘉.2%,卻無針dui性藥物可yong。為jie決我國支擴癥gao患病率he臨chuang藥物匱乏的xian狀,健康元特意研制出改良型新藥——健可tuo?(tuo布霉素吸入rong液)。該產品yuqunian10月獲批上市,shi全qiu首個治療支氣管擴張癥的吸入藥物,也shi國內首個吸入shi抗sheng素,da破了我國吸入抗sheng素治療chuyu空白狀態的局面。
06
2023/04

優質研發管xian布局bu履不停 健康元獲流感抗病毒新藥TG-1000da中華區獨jiashou權

近日,91視頻網(以下簡稱“健康元”)與太景sheng物科技股fen有限gong司及太景醫藥研發(bei京)有限gong司(以下簡稱“太景”),jiuhou者開發的流感抗病毒新藥TG-1000簽署了一項在da中華區的獨zhanxu可shou權協議。 據gong開zi料顯shi,太景shi一jia專注yu研發抗感染藥物的sheng物技shugong司,
30
2023/03

尋找 ChatGPT 浪chao下的sheng物醫藥機hui 健康元ling先布局 AI 醫藥研發

?ChatGPT huiduisheng物醫藥行業產sheng怎樣的影響he沖擊 ? 下一個創新藥物有可能shi AI 發明的嗎 ? 近期,隨著 ChatGPT 上xianhuo爆全qiuhou,各個行業都開始gao度關注到科技變革的力量, AI 概念持續賦能各個行業,醫藥醫療lingyu也受其cuihua。實際上,AI 在醫藥醫療lingyu的應yongyi逐bu從探索實踐zouxiang商業hua轉hua。目前yi有不少gong司zheng在布局 AI 制藥lingyu。在zi本市場,多jia機構均指出建議關注 "AI+ 醫療 ""AI+ 醫藥 ""AI+" 機hui。華an證券 - 醫藥sheng物行研報告指出,AI zuo為nian度da主xian,建議全nian參與,尤其shi具bei落地場景he收入的gong司。
26
2024/03

zheng企協同發力 健康元&麗zhu集團慢病gong益助力西藏波mi縣鄉cun振興加碼健康活力

3月20日,健康元&麗zhu集團xie手西藏奇zhengci善基金hui開展的“普惠慢病防治gong益項目”lai到了西藏自治區lin芝市波mi縣,並yu扎木中心縣委紅樓前舉行了藥品捐zeng儀shi。zheng府副縣chang卓瑪央金、縣衛健委主任牛海燕,縣人民醫院及各鄉鎮衛sheng院相關fuze人、西藏奇zhengci善基金hui志願者,以及健康元、麗zhu集團志願者出席了本次活動。
21
2024/03

健康元與拜er達成小分子hong萍煉iashou權xu可合zuo,jin一buqianghua創新藥物戰略並拓展呼吸疾病lingyu管xian

2024nian3月20日,健康元藥業集團與拜erjiu一項小分子hong萍獵詮詰目  ?桃uahesheng產的獨jiaxu可簽署協議,這也shi健康元首次從全qiuling先的跨國gong司yinjin呼吸lingyu的創新藥管xian。
08
2024/03

全國人dadai表金方︰建議兒tong常見病的臨chuangyong藥更合理hua

近nianlai,隨著我國兒科jiu診率不斷tigao,兒tongyong藥市場需求日益增chang。 但兒tong專yong藥品jiao少,相dui應的適宜劑型、規格缺乏,藥品說明書兒tongyong藥信息缺失deng情況仍jiao為普遍。
27
2024/01

創新藥布局再下一城 健康元獲博ansheng物創新藥BA2101中國da陸開發he商業hua獨jiashou權

2024nian1月26日,健康元藥業集團在創新藥研發布局上再下一城——同博ansheng物jiu抗IL-4Rαchangxiao單抗BA2101注射液yongyu治療哮喘he慢性阻塞性肺疾病(COPD)deng呼吸xi統疾病的中國da陸獨jia權利達成合zuo。
26
2024/01

呼吸saidao再拓展——健康元與荃信sheng物jiuQX008N單抗簽署獨zhanxu可協議

2024nian1月24日,創新科研型的綜合醫藥集團91視頻網(以下簡稱“健康元”)與專注yu自shen免疫heguo敏性疾病sheng物療法的江甦荃信sheng物醫藥股fen有限gong司(以下簡稱“荃信sheng物”)lian合xuan布,雙方jiuQX008N單抗達成戰略合zuo並簽署中國(含gangao)區的獨zhanxu可協議。

iao闥枰 牟nbsp;/SEARCH

搜索
touzi者關xi

企業社huize任

RESPONSIBILITY

工zuo機hui

touzi者關xi

INVESTOR RELATIONS

企業社huize任

工zuo機hui

JOB

服務熱xian

Copyright ? 91視頻網    All Rights Reserved.     網站建設︰中企動力 zhu海     粵ICPbei14024104號

2024年03月29日 16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