集tuan概況

GROUP PROFILE

91shii萍技uan

TIANGANG GROUP

      91shii萍技uan創liyu1995年,總部位yu中國(遼ning)zi由mao易試驗區大lian片區,shi一家根植IT基因,聚焦產業園區開發、yun數據ingun營及IT服務deng核心業務,致力yu發zhan成為產業數zi化卓越服務商的高新技術集tuan企業。

      91shii賈ing持“yi誠信求生存,yi技術求發zhan”的jing營理念,在近三十年的發zhan歷程中,堅持yi客戶為ing模 勞寫ian、北京、上hai、廣州、深圳、西安、沈陽事業基地輻射全國,誠信盡責、精geng細作,持續迭代技術研發,打造含蓋IT服務管理、IT監控管理、CMDBdeng產pin在內的集“監、管、控”三位一體的數據ing墓芾?曜薊unxing體系,成功應yongyu銀iaoi貨、保險dengxing業領域,並建li起廣fan的互惠互信的合作huo伴生tai,積lei近萬個成功jiao付an例,錘煉chu一支覆蓋ge技術領域n叨俗手嗜heng的高素質tuan隊。

 

  • 1995

    成liyu1995年

  • 8

    8大fen支ji構

  • 1000

    +

    成功jiao付an例

  • 9000

    +

    9000多台T3+高deng級jigui

 核心業務

CORE BUSINESS

01

產業園區開發

02

yun數據ingun營

03

IT服務

成員單位

MEMBER UNIT

大lianyun數據
大lianyun數據科技you限公si成liyu2020年8月,shi由大lian市金pu新區國資委控股,91shii萍技uan參股的hun合所youzhi高科技企業。
大數據產業園
大數據產業園作為大lianyijingyun營的“數zi新基建”產業園區,由yun數據ing摹 萍佳蟹 蔥路躉 ?ai辦公及生活配套三大板塊組成。響應國家3060雙tan戰略,致力yu數據ing墓婺; v色化,集約化發zhan,園區建設及yun營了多座國際高deng級標準T3+的數據ing模000個jigui, PUE值diyu1.35,yongyou豐富的IDCyun營jing驗,充fen利yong規劃設計、開發建設、yun營服務一體化的優shi,yixing成國內一liu的金融xing業主數據ing募霸eiing幕亍/div>
大lian數谷
“大lian數谷”由大lianv┘毓ou限公si、大lian91shii萍技uanyou限公si和網新科創產業發zhan集tuanyou限公si聯合打造,項目位yu遼ningzimao區大lian片區、xiao窯灣國際商務區,佔地面積約1.5平方公里,總tou資約150yi元,主要打造yi數據基礎、數zi服務和數zhi應yong產業相互支撐的完整產業生tai
葡萄酒xiao鎮
項目由91shii萍技uan與lv城xiao鎮集tuan強強聯合,共同開發建設與yun營,位yu大lian市金pu新區金石灘街dao葡萄gou村,地chu三面環shan的shan谷,佔地面積約3平方公里。

新wen資訊

NEWS INFORMATION

友qing鏈接

大lianyun數據科技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大lian大數據產業發zhan研jiuyuan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 大lianv┘毓/span>

COPYRIGHT ? 2021 大lian91shii萍技uanyou限公si ALL RIGHT SERVER

2024年04月25日 22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