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1
2 2

復雜制劑

chuangxin藥yan發

化學原料藥及zhong間體

關于我們

關于我們 /ABOUT US

健康元藥業集團shichuang于1992年,總部位于深圳。zuo為一jiachuangxin科yan型的綜合醫藥集團,shizhong堅持以科技chuangxin為戰略基dian,以打造chuangxin藥hegao壁壘復雜制劑技術平tai雙輪驅動為戰略目標。目前已布局4大chuangxingao壁壘復雜制劑yan發平tai。集ai煜掠ou健康元、麗zhu醫藥兩jia大型shang市公司,20yujia主要控gu子公司,xianyou員工1.4萬yu人。截至2022年di,公司資產總額357.29億元,實xian營業收入171.43億元。

xinwen資xun /NEWS

31
2023/10

ESG表xianliang眼 健康元MSCI評級躍升至AA級

近日,guo際權威指shu機構MSCI公布了健康元2023年的ESG(即環境、社會heguanzhi)評u iang健康元ESG評級cong“BBB”shang調至“AA”級,為行業ling先水平。此次評級的shang調bu僅體xian了guo際hi臼諧《越】翟SGguanli成果的認ke,也是對其長qikehong 鼓i的ken定。
14
2023/12

guo內首個吸入式uu——健康元健ke妥?(妥布霉su吸入溶液)被na入guojia醫保目lu

12月13日shang午,2023年guojia醫保藥品目luzheng式發布,健康元產品健ke妥?(妥布霉su吸入溶液,5ml︰300mg/支)被na入guojia醫保目ia依an圍,協議qi自2024年1月1日至2025年12月31日止。 該產品適用于成人伴肺部銅綠假dan胞菌感染的支氣guan擴張癥、控制感染hea浦 矗  謀涓┤揪叮 刪猜鱟?潯湮   耄ai提gao肺部局部you效藥物濃度的同shi降低了全身毒xing,顯著降低耐藥風險,適用于長qi維持zhi療,為支氣guan擴張癥患zhe提供更多的支持,a隻he生活質量。 ? 據了解,支氣guan擴張癥zaiguo內患zheyue2,000 萬人,40 歲以shang人群患病率yue為1.2%,卻無針對xing藥物ke用。為解決我guo支擴癥gao患病率he臨床藥物匱乏的xian狀,健康元特意yan制出改良型xin藥——健ke妥?(妥布霉su吸入溶液)。該產品于去年10月獲pishang市,是全球首個zhi療支氣guan擴張癥的吸入藥物,也是guo內首個吸入式uu,打po了我guo吸入uuzhi療處于空白狀tai的局面。
06
2023/04

優質yan發guan線布局步履bu停 健康元獲流感抗病毒xin藥TG-1000大zhong華區獨jiashou權

30
2023/03

xunzhao ChatGPT 浪潮下a鏌揭└健康元ling先布局 AI 醫藥yan發

?ChatGPT 會對生物醫藥行業產生怎樣的影xianghe沖擊 ? 下一個chuangxin藥物youke能是 AI 發明的嗎 ? 近qi,隨著 ChatGPT shang線huo爆全球hou,ge個行業都開shigao度關注到科技變革的li量, AI gai念hong襯e個行業,醫藥醫療lingyu也受其催化。實際shang,AI zai醫藥醫療lingyu的應用已逐步cong探索實踐走向商業化轉化。目前已youbu少公司zhengzai布局 AI 制藥lingyu。zaihi臼諧。 ia機構均指出建議關注 "AI+ 醫療 ""AI+ 醫藥 ""AI+" 機會。華安zhengquan - 醫藥生物行yanbao告指出,AI zuo為年度大主線,建議全年參yu,尤其是具bei落地場景he收入的公司。
26
2024/03

政企協同發li 健康元&麗zhu集團慢病公益zhuli西藏bomi縣鄉村振興加碼健康活li

3月20日,健康元&麗zhu集團攜hi韃仄heng慈善基金會開展的“普hui慢病防zhi公益項目”來到了西藏自zhi區林芝市bomi縣,並于扎木zhong心縣委hong樓前ju行了藥品juanzengyi式。政fu副縣長卓瑪央金、縣衛健委主en︰Q啵 厝嗣褚皆杭e鄉鎮衛生院xiang關負責人、西藏奇zheng慈善基金會志願zhe,ue敖】翟  hu集團志願zhe出席了本次活動。
21
2024/03

健康元yu拜er達成xiao分子抑制劑獨jiashou權許ke合zuo,jin一步強化chuangxin藥物戰略並拓展hu吸疾病lingyuguan線

2024年3月20日,健康元藥業集團yu拜erjiu一項xiao分子抑制劑zaiguo內的開發、商業化he生產的獨jia許ke簽署協議,這也是健康元首次cong全球ling先的跨guo公司引jinhu吸lingyu的chuangxin藥guan線。
08
2024/03

全guo人大代表金方︰建議er童常見病的臨床用藥更合li化

近年來,隨著我guoer科jiu診率buduan提gao,er童用藥市場需求hao嬖齔? daner童專用藥品較少,xiang對應的適宜劑型、規格缺乏,藥品說明書er童用藥xin息缺shi等情況reng較為普bian。
27
2024/01

chuangxin藥布局再下一cheng 健康元獲bo安生物chuangxin藥BA2101zhongguo大陸開發he商業化獨jiashou權

2024年1月26日,健康元藥業集團zaichuangxin藥yan發布局shang再下一cheng——同bo安生物jiu抗IL-4Rα長效dan抗BA2101注射液用于zhi療哮chuanhe慢xing阻saixing肺疾病(COPD)等hu吸系統疾病的zhongguo大陸獨jia權利達成合zuo。
26
2024/01

hu吸賽道再拓展——健康元yuquanxin生物jiuQX008Ndan抗簽署獨zhan許ke協議

2024年1月24日,chuangxin科yan型的綜合醫藥集團91視pinwang(以u虺啤敖】翟 保u專注于自身免疫he過敏ue膊∩ 品 iangsuquanxin生物醫藥gu份you限公司(以u虺啤uanxin生物”)聯合xuan布,雙方jiuQX008Ndan抗達成戰略合zuo並簽署zhongguo(han港澳)區的獨zhan許ke協議。

zhaoxun你所需要的產品 /SEARCH

搜索
投資zhe關系

企業社會責任

RESPONSIBILITY

工zuo機會

投資zhe關系

INVESTOR RELATIONS

企業社會責任

工zuo機會

JOB

Copyright ? 91視pinwang    All Rights Reserved.     wang站建設︰zhong企動li zhu海     粵ICPbei14024104號

2024年03月29日 18:03